-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4-1-23
最近看蒜才想起来以前看过这个,几年前在b站看的稍微刺激点的镜头全部没有我也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接受的。芽衣?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4-1-23
偶尔不带脑子倍速看看还是挺好的。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4-1-23
怎么说呢,新颖的设定,励志的剧情,角色还都是积极向上,歌也很好听,但我就是...☹️最后一话还是不错的。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4-1-23
仅有15min的广告日常,还是令我无比珍惜,kurisu和真由理都在?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4-1-23
再多的字面评价已经没有意义,Steins Gate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确立。el psy kongroo.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4-1-23
首先是有幸找到了正式版的资源,看着真舒服。前期讲真的不想吐槽,毕竟这部动画对我个人意义还是很大的,但是否有些太赶了,虽然原作我只看到了暴走五河,这一会一个反转的整的我???仍记得几年前看十香反转时的感觉,十足的压迫感,这反转像是在开玩笑。六喰篇中规中矩,到了狂三篇简直了,那么大的信息量塞最后两集里,我直接宕机?士道被砍头后没有描写其他精灵的反应,当场全员反转,看到那我挺难受的,她们经历了怎样的绝望啊?。幸亏早就了解了一部分设定知道澪妈的身份?不然这么大信息量一时间确实难以接受 片尾约战5制作决定也解释了为什么大凉山前一段敢在b站官号上各种骚操作 补原作去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23
?已经好到无法形容,除了石上的那一抹真实让我破了大防,其他的不多说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4-1-23
冷饭我也照吃不误?根本不够看啊,又一次听到刀剑的经典配乐。桐人还是帅的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4-1-23
补标,我心中最为满意的王线06版fsn竟然是评分最低的...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1-23
整体节奏快的不行,如果能做到两个小时多点应该还差不多,但考虑到mappa现在手里一堆活情有可原。作画方面因为是剧场版肯定没问题,打斗场面很给力。剧情还是经典套路,太容易猜了(五条悟摘眼罩还是有点帅的。绪方惠美配自闭男真是有一手,这也许是kana酱配的最放得开的一次吧?。最后联盟出来时我已经昏昏欲睡,乙骨一句“我们是纯爱的!”给我整乐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4-1-23
多的不说了,对我来说很好哭?,我对Steins gate的喜爱已经无法用星级衡量。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1-23
只看了一话,暂且不评分,先点名表扬爱恋字幕组,高码率➕简繁中日双语字幕➕特效字幕➕注释,这作画质量,放11年算是上等了吧。故事挺有意思,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下一话嘞 22.5.14看完,神就是神,没法多解释。看到最后一话才看到是白狐社制作,怪不得re0动画能做的那么优秀?以前kana酱的声音真让人安心啊,对mamo也有了新的认知,这也是我看今井麻美参与配音的第一部作品,Kurisu!?(“咦?真由理的怀表怎么停了?……”后面一听见这句我就??? -
Happiness! はぴねす!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原博 / ういんどみる
2024-1-23
倒是挺真实,我以为要是那种前半段困难重重,后半段取得各种成就的那种。终于见识到了威尔史密斯的演技,躲地铁厕所哭那段??,但感觉排到top250排23还不至于。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4-1-23
评价里随便一翻竟然能找到和我感受一样的,简直就是巨人+喰种,wit这画风跟巨人第一季一模一样,稀烂剧情,泽野的配乐也救不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4-1-23
好长时间没追新番了,第一集经典恋爱番套路开局,后面剧情也按套路来的,女主是挺好看的?男主看着不爽?,总体制作精良,ed有创意。不带脑子看看乐乐还行,声优基本都是新人声优,整部番应该都是要带带的,业务能力不错。这番我追完的动力也就看看喜多川同学啦? 4.29追完评价:大部分同上⬆️,近几年这种恋爱番男主毫无人格魅力,简直造出来就是让otaku自我高潮的,大部分忍还不都来看女主的..暂时不会再看新恋爱番了,真没啥意思。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1-23
观看之前故意没看任何评价,看完来看评分不出我所料,剧情着实仓促➕俗套?,人物一个个还没支棱起来就要结束了,wit的作画很不错,泽野的配乐更是无可挑剔。然后我想说不愧是是荒木哲郎监督,这喷射靴和分镜还有音效简直跟立体机动装置没差,还有kaji和井上麻里奈的配音更是让我不得不联想到...?老虚的剧本看这结局也是没毛病。网飞也是只会投钱了?4星是看在作画配乐舒服点給的,实际不值。对了,eve的片头曲和リリあ的片尾曲也不错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4-1-23
2022-04-23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4-1-23
大老师:把味增汤煮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