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4-4-26 / 标签: 魔物娘 后宫 卖肉 巨乳 搞笑 日常
符合了各种人xp的小卖肉番 龙王这前后变化,果然是小萝莉 不过这种和谐后宫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虽然都喜欢男主,但是官配是必不可少的 也是绝对不能一块上的 不过还是想说一国之首是这么个小女孩还是有点割裂的hhhh 不过毕竟还是胡闹的嘛hhh 还有就是,这部3d画面和2d画面结合的很好,没有觉得很割裂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1 / 标签: 搞笑 战斗 奇幻 校园 漫改 魔法 JUMP
有一说一,缺点不少 人物塑造太单一,说是魔法世界,但是每个人的魔法也太单调了 而且战力崩坏,各种缝合 呆莫撒,他是真的爽啊喂!!!!!!!真爽啊,一路过关斩将,就算是有缝合,我都觉得看到缝合的元素也就是会心一笑,反而将被缝合的那些桥段能在这部番里实现(比如白和再不斩哈哈哈哈哈)而且吐槽真的很好玩,而且他不像一拳超人那样,不让你爽够,就是寸止,反而让你该爽的就爽到底(当然,因为篇幅的限制,既然做到这么爽了,剧情就会比较单调且有漏洞)不过带着看个开心去看的话,我是非常推荐,绝对不后悔(来自一位一口气看完全季的观众的想法) -
公司的小小前辈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サトウ光敏(佐藤光敏) / 斎創(竹書房「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 / 緒方浩美、橋口隼人
2024-3-27 / 标签: 恋爱 职场 萝莉 巨乳 p9 日常
工业糖精 幼稚剧情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5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有一说一 是,确实,这部番的水分一直是被人诟病的一点,也是最大的缺点 但是,第一次看到每个否定者的定格出场介绍,还有流畅而又有创意的打戏,以及在出招时热血的喊出招式名称的定格画面(简直可以当壁纸)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惊艳和帅到 世界观以及角色的设定非常之新颖,语言的统一和银河的创造,我真的有被惊讶到 总的来说,我觉得还是一部瑕不掩瑜的动画,真的很帅啊!!! 后面有时间我真的想去好好追漫画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异世界 漫改
真的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追番体验啊 这番的视听体验简直是我看到过最好的一部了,它的美好真的是无可比拟的。看这部番的时候人真的很静。 久久不能忘怀啊,我只能说这部番的魅力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而寿命论的元素,更使得我想看芙莉莲的故事看一辈子啊,真的像是融入到了我的日常生活一样。 这番里面的萌元素也很足,涩的地方也是恰到好处,真的是清水流,打斗非常顺畅,配乐宏伟又好听。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字——“绝”!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4-1-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TV 轻小说改
虽然最后一集很加分吧 但是还是不过不失 男主一开始那个心理描写真的有点小众了(变态) 但是后面有些还是很真实的 女主这个设定真的很勉强,感觉不适合发展剧情 俩人关系还是可以的 想屁吃的场景也是应有尽有 总的来说,嘛嘛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2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僵尸 公路片 奇幻
图一乐吧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4-1-25 / 标签: 运动 热血 体育 青春 励志 强风吹拂
和对象一块一口气看完,真的挺不错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TV 日常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续集
平稳落地吧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 / 标签: GALGAME科普 科普 漫画改 原创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19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轻改 恶役大小姐 恋爱 搞笑 恶役
非常非常好看的转生番 悬念留的恰到好处 该甜还是甜啊 傲娇还是没有落伍啊!!!!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12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搞笑 职场
不错 画面细节很多 就是没走,猫的身份暴露,这条线有点遗憾 女主可以呢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30 / 标签: 奇幻 漫改 日常 搞笑
虽然画风还不错 小福利也该有都有 但是说实话,剧情是硬伤,很多东西没有处理好 反正不值得看第二遍hhh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30 / 标签: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日常 搞笑
额额,经费都不用说了 虽然是被舔狗觉醒骗过来的,然后不讲男女主之间的事,但是其实也无伤大雅,因为他其他的故事也不错,男主这种性格其实跟我有点像,就是即使自己对事情很清楚,但是还是不免的会去幻想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治愈 日常
很甜很好看 男主老直球了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2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穿越 逆天
太逆天了 看过的最强乐子番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7-7 / 标签: 寄生兽 漫改 猎奇 TV 科幻 战斗 寄生獣 清水健一
不行,很烂 -
美鸟日记 美鳥の日々
13话 / 2004年4月3日 / 小林常夫 / 井上和郎(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楠本祐子
2023-5-7 / 标签: 美鸟 爱情 校园 搞笑
挺好看的 就是部分爱情观不合我意 画质直接把我带回到那个年代 虽然我那个年代还没开始追番,但是总感觉能够感受到那个年代的动漫的意境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3-4-1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憋气番 泡面 治愈
挺好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4-1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悠木碧 校园 欢乐 漫改
感觉自己都快被传染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4-13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爆笑 搞笑 治愈 萌 京都
赫赫有名的日常番终于补完了 确实挺有意思的,作画什么的感觉也很牛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没有一口气刷完的动力 陆陆续续看了大半年才看完 以后有机会再二刷吧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3-4-5 / 标签: 吸血鬼
美丽的童话故事 u1s1这种事情要是发生在真实的苏,我个人觉得吸血鬼会被无情处决 感觉所有的感情都很克制,而且这番的很多地方都没有处理好,像是队友态度的转变和领导态度的转变都太突然了,尤其是最后一集,简直就是大反转 u1s1这个故事得是BE才能讲好或者说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我特别不喜欢BE但这确实是事实 这部番算是让我体会到了声豚的乐趣,哀酱的声音是真好听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2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漫改
又是一部大家都喜欢但是我不喜欢的番 说实话虽然都是女孩子贴贴+日常,我还是比较喜欢悠哉日常大王 不过这部番确实在男性换位思考女性这方面做的很好 但是这毕竟是日本的动漫、日本的女性,媚宅什么的,我虽然是男的但并不喜欢这种现象 还有就是你可以不写男的,但是也没必要对男的攻击,整篇下来没正面描写也无所谓,但是也没必要一直是负面描写吧,当然这个篇幅不大,也可以说是不值一提(说我玻璃心也无所谓)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1 / 标签: 异世界 漫画改 穿越 冒险 搞笑 奇幻 TV
可以说是我看过最喜欢的异世界番之一了(另一个是无良公会) 被他一上来不讲起源故事,而是直接将异世界生活,后面穿插起因而吸引。这种二话不说就讲故事,有种把你拉入他们的队伍的热情的亲切感。 除此之外就是作画了,真的很好看,帅哥美女都很符合我的审美 福利和开黄腔都恰到好处的优秀,低俗(想不到用啥中性词了)而不失乐趣,观感和无良公会一样好(虽然二者本质不同) 是,确实中间有烂的部分,但我还是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45搞笑
- 32恋爱
- 31日常
- 22校园
- 22治愈
- 19奇幻
- 16漫改
- 15漫画改
- 12异世界
- 12百合
- 11战斗
- 9卖肉
- 8萌
- 8泡面番
- 7轻小说改
- 6狗粮
- 6TV
- 5职场
- 5养女儿
- 5科普
- 5原创
- 4科幻
- 4巨乳
- 4芳文社
- 4穿越
- 4后宫
- 3家庭喜剧
- 3续作
- 3萝莉
- 2推理
- 2喵帕斯
- 2冒险
- 2硬核
- 2热血
- 2恶役大小姐
- 2悠哉日常大王
- 2性转
- 2高达
- 2剧场版
- 2吸血鬼
- 2轻百合
- 2青春
- 2正太
- 2逆天
- 2公路片
- 2泡面
- 1寿命论
- 1憋气番
- 1琴浦小姐
- 1龙傲天
- 12022
- 1MAPPA
- 1寄生兽
- 1寄生獣
- 1魔物娘
- 1清水健一
- 1小林宽
- 1碧蓝之海
- 1GALGAME科普
- 1看得见的女孩
- 1好想当玛奇玛小姐的狗啊
- 1夏日重现
- 1工作细胞black
- 1太怪了
- 1开挂无敌
- 1死不如狗
- 1水星的魔女
- 1手工
- 1间谍过家家
- 1竟然是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