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2-12-12 / 标签: Infinite Stratos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2-12-12 / 标签: Infinite Stratos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12-12 / 标签: Fatestaynight UBW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12-12 / 标签: FateStayNight UBW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2-12 / 标签: 新石纪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12-12 / 标签: Charlotte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12-12 / 标签: BEASTARS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2-12 / 标签: BEASTARS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2-11-26 / 标签: 旗扬!兽道
质量逐渐下滑,除了某些地方的打斗作画可以之外全程PPT。很多的地方几乎都是尬演,看的让人很难受,后面的笑点也一直变少。 公主的人设崩的太快了,从正经的傲娇姬巫女直接成抖m了,而且宠物店依旧没啥起色,12集就演了人类魔物的关系缓和一点点。 看着还行吧,摔跤,兽娘,宠物这几个元素融合的不是很好,如果有喜欢的应该能看着挺开心的,但对于我来说就一般了。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2-11-25 / 标签: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剧情平庸,很日常的哦一部番,还行。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11-24 / 标签: 灵能百分百
整下看下来很舒服,制作不错,打戏看的也很畅快,但是剧情的深度不如第二季,所以观感还行,不错的作品,强推!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1-24 / 标签: 灵能百分百
文戏富有感染力,作画和打戏也一直在线,剧情也是非常的有意思,mob真的很善良,师傅的心里描写也很不错,能看到mob的成长真好啊。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22-11-23 / 标签: 黑色五叶草
强推一手黑色的五叶草,传统王道少年热血漫,比较慢热,优点就是三要素(友情,努力,胜利)而且越往后的boss回,基本上都是作画,经费,打斗拉满,一点都不含糊,观感尤其的爽,缺点就是前期的质量太差了,不是boss回的打斗大多ppt,而且前期的声优也是一点,太过嘈杂,但是都有在进步。还有原创回的日常太过水了,总之是一部看下去就会发现越来越好看的长篇番(前提是能撑过王都篇,看到精灵篇)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11-20 / 标签: 埃罗芒阿老师
剧情一般,人物基本上就是俺妹的下位替代,观感来上也比不上俺妹,但是角色很萌,一部很精良的商业片。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11-19 / 标签: 未来日记
整部作品前面的细节刻画不太行,后几集结局反转是真的震撼到我了,可惜只有这几集非常棒,不然又是一部9分的作品。 至于黄暴力看个人接受程度吧,还有至少后期对雪辉的觉醒还是不错的。 故事整体一般,结局值得探讨深思一番,很有意思。观感差,前面对于雪辉的懦弱刻画过重,让人难以看下去,由乃倒刻画的非常棒。 强推的一部作品。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2-11-8 / 标签: OVERLORD
作为这个系列第一部没诚信竟是质量最好的一部,其他几部讲话太密,废话太多,虽然第一季也是这样的但是至少算是新奇,能够加分,动画一般般,小说可以。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2-11-8 / 标签: OVERLORD
制作一般,音乐一如既往的好听,还行除了爽感觉没有啥突出的优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25 / 标签: 地下城
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呈现出来的不是一个东西,后半部分文戏诟病严重,反派唧唧歪歪半天观感奇差,剧情也是,为什么不直接解决掉那个反派,还得让他自己作死突出什么?突出那个怪物的强大吗?降智。 声优配的不错,代入感挺强的可惜制作不行,打斗大多ppt和gif,战斗番还能这样属实难见,前半部分可以,后半部分较差,总体还行。希望1月分割的部分可以呈现的比这好。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10-1 / 标签: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分镜特别惊艳,剧情也挺有意思的,但是有些回让人很难接受,观感极差,整体跌宕起伏,还行,但是更多的是成长,推荐。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10-1 / 标签: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除了ep.10,11外包作画崩坏明显外,其他做的都很不错,节奏相比上一季有进步,增加了观感,推荐。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9-26 / 标签: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每年都会看啊,每次看都会愈发的喜欢这系列,真希望可以一直看下去,真希望时间不要走的太快。(本打评带有完全主观个人意见)
看过的标签
- 6噬血狂袭
- 4七大罪
- 3草莓棉花糖
- 3OVERLORD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灵能百分百
- 2堀与宫村
- 2奇幻自卫队
- 2新石纪
- 2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 2半田清
- 2-86-eightsix-
- 2入间同学入魔了
- 2这就是僵尸吗
- 2BEASTARS
- 2从前有座灵剑山
- 2ReLIFE
- 2Infinite Stratos
- 2原创
- 2A-1Pictures
- 2UBW
- 2FateStayNight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 1格莱普尼尔
- 1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 1没落要塞
- 1旗扬!兽道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笨拙之极的上野
- 1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 1遗迹守护者
- 1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 1宇崎学妹想要玩!
- 1虚渊玄
- 1慎重勇者
- 1魔法少女
- 1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 1孤独摇滚
- 1别当欧尼酱了!
- 1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 1我独自升级
- 1谎言游戏
- 1平凡职业
- 1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 1一念永恒
- 1碧蓝之海
- 1间谍过家家
- 1大王饶命
- 1香格里拉
- 1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 1SSSS.GRIDMAN
- 1日常
- 1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 1噬神者
- 1Charlotte
- 1THE
- 1梶浦由紀
- 1未来日记
- 1嗜血狂袭
- 1异世界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刀剑神域
- 1魔王勇者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WITSTUDIO
- 1IN
- 1埃罗芒阿老师
- 1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 1黑色五叶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