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4-14
有点无聊,主线比单元好看,8分给格雷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1-3
(补标)无脑的燃,第一次看还挺爽的,电影院二刷时倒是受不了剧情的薄弱了2333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9-11
巨人最优秀的篇章,真正意义上的神回遍地走,尽管巨人烂尾了,但第三季part2的高度是没有人会否定的,每次回顾都忍不住呐喊:心脏撒撒给由!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2-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京都动画 花田十辉 轻小说改 青春 石原立也
承上启下の二年级篇。节奏上太快太赶十分仓促,多个情节切入的不够自然转变的些许突兀,种种不可避免的硬伤致使观感差于tv,不过总体瑕不掩瑜,限于篇幅所致京阿尼仍旧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继三香后南中四天王亦迎来了誓言的终章,接下来就看你的了“恶劣”的黄大叔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4-16
第一季的话,精彩的也就蜘蛛山篇了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3-3-21 / 标签: J.C.STAFF 续作 崩
首当其冲地讲,第二季就凭这音效撑死也就七分,其次PPT打斗,剧情节奏也明显不如第一季,好在OVA质量不输上季,给个6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14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4-1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間桐桜 Type-Moon Fate
HF最好的一部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5-8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百合 萝莉 日常 萌豚 動画工房
轻百合里相当好看的作品,不会看多了无聊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6-3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战斗 搞笑 漫改 立川让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神作,8.8,三季中最好的一季。故事情节不矫情看的就很舒服,师匠篇我一个泪点很高的人都看的痛哭流涕。龙套的成长有目共睹,在精神和生活上成功击败最上启示和铃木。另外骨头社的战斗分镜真的绝了,web系作画的大成者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2-1 / 标签: 蜘蛛侠 剧场版 欧美 2018 漫威 3D
四年前看的,剧情印象中很一般,制作加分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3-2-1 / 标签: PPT打斗
依托答辩,战力最崩,节奏最乱,毫无打戏,全程PPT回合制,看完不知道看了个啥,印象全部停留在第一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12-3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4-6-3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davidproduction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滚石篇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4-14
女角色塑造的都很好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4-3-30 / 标签: 运动 青春 励志 强风吹拂 ProductionI.G 小说改
顶级演出,满分配乐,致心中最好的励志体育番——箱根の山は天下の険!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4-14
不喜欢,很无聊啊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4-9 / 标签: 催泪 治愈 致郁
最早看的动漫电影,老实说对当年的我被初见杀了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6恋爱
- 15治愈
- 15轻小说改
- 15校园
- 15京阿尼
- 13剧场版
- 13漫画改
- 10原创
- 10OVA
- 9日常
- 8漫改
- 7A-1Pictures
- 7TV
- 7纯爱
- 7催泪
- 6Type-Moon
- 6百合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青春
- 6ufotable
- 6异世界
- 6Fate
- 5热血
- 5电波
- 5ProductionI.G
- 5JOJO
- 5奇幻
- 5轻改
- 5BONES
- 5花泽香菜
- 4泽野弘之
- 4悬疑
- 4后宫
- 4战斗
- 4京都动画
- 4音乐
- 4石原立也
- 4京都
- 4新海诚
- 4动画工房
- 3东山奈央
- 3运动
- 3续作
- 3WHITEFOX
- 3泡面番
- 3WITSTUDIO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動画工房
- 3致郁
- 3推理
- 3花田十辉
- 3天门
- 3悠木碧
- 3樱井孝宏
- 3中村悠一
- 3群像
- 3間桐桜
- 3CloverWorks
- 3新海誠
- 32016年1月
- 3偶像
- 3山田尚子
- 3OAD
- 3P.A.WORKS
- 3卖肉
- 3神作
- 3萌
- 3麻枝准
- 3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