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0
没有前两季的快乐。和真小头控大头没问题,但是放到第三季就不是很喜欢。//疑似有点过于吵闹了。//第三季的主线单独看说实话很一般,但是其中穿插的搞笑部分多少还是值得一看。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6-18 / 标签: 异世界
看pv很富裕,雄小鬼我来啦!//太对了哥,通过男主是伪娘解决了后宫番和有男不看的兼容性问题,简直就是天才。//神一品厕纸!//剧情不够,作画来凑,认可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真要是这么好吃,怕是早就全吃成濒危物种了。//些许温吞,下调期望,谨慎乐观。//想给7.5,动画富裕但仍显平庸。 -
Captain Laserhawk: A Blood Dragon Remix
6话 / 2023年10月19日
2024-6-12 / 标签: 2023年10月 育碧
快餐动画,看着爽就完事了。警告,内含lgbt。 -
汉化日记 第四季 汉化日记 第四季
12话 / 2024年3月10日 / 周雪
2024-5-22 / 标签: 国产 艾尔平方 汉化日记 国产动画 日常 国漫 2024年
等完结补,先标记一下//前5集至少50分钟正片,整整一个小支线,40分钟的铺垫,5分钟就浪费完了,浪费时间、剧情至此,5分打底,国漫加一分。//日常部分正常水平,搞笑水平约等于十年前的杂志上的小笑话,恋爱线水平等于霸道总裁爱上我。好消息是即使质量平庸,与下等甚至中等的日漫比仍有一战之力;坏消息是连看的人都没几个,质量又不足以形成自发传播,只有祝福了。 -
乱马1/2 热斗篇 らんま1/2 熱闘編
143话 / 1989年10月20日
2024-5-13 / 标签: TV 搞笑 高桥留美子 1989 乱马 漫画改
中配意外的能看的下去。//后期剧情疲软,不如前中段。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4-4-17 / 标签: 乱马 变身 TV 经典 偽娘 女装 性转
很欢乐的动画。考虑到年代,可以说画面十分优秀了。部分剧情颇具时代色彩,但是整体故事放在40年后的今天也不落伍。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4-13
首先我不是,其次我不是,最后我不是,但是真的很心动。非常优秀的动画,可惜不对胃口真的很难看下去,拖了快一年断断续续的看到2024年依旧还是才看到第九集,可能我就是欣赏不了偶像番吧。//勉强在开播一年以后看完了正片,很优秀的偶像番,很可爱的萝莉。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4-4-4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A-CAT 轻小说改 性转
虽然原作并非称得上完美,但动漫做成这样绝对称得上毁原著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纯爱 日常 续作 科幻
三集,神中神,请允许我加上科幻tag//嫉妒的我快把牙咬碎了。tmd我14岁在干嘛啊啊啊啊//完结撒花。是不是后面脸稍微变太宽了点?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不看原作还好,看完原作再看动画有点看不下去。//侧脸看还行,正脸的下巴实在太尖了,画风太奇怪了,原作有这么尖嘛?//剧情在2024年有些许过时,人物下巴太尖,但是仍然值得一看。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1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战斗 穿越
叫做国家,实则城邦。动画质量稳健,但是剧情朴素,甚至传统。标签搞笑但是整体偏严肃,乐不起来。//普普通通异世界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奇幻 卖肉 漫画改 魔法少女 TV 搞笑
BD见//截至目前,仅有第三集观感尚可。//优秀的原作剧情难掩制作的贫穷画面,我认为本作不及格。//13集文体两开花,原谅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8 / 标签: 推理 中国风
很稳健,但是过于平淡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喜欢女主人设,其他不过多评价。 -
有药2
24话 / 2023年9月27日 / 王淼、衣汉森 / 七英俊《有药》
2024-3-24 / 标签: 国产 中国 动画 穿越 三渲二
惊了,才发现第二季,果然在爱奇艺上的动画就是没人看。//看到12集。原作几个小短篇剧情倒也称得上精致,动画把剧情合在一起虽然略显粗糙但也无可厚非。但是这令人难绷的三渲二是真的丑。制作质量下限虽说比传统派2d高,但是也没高多少。//文戏太粗糙了,质量比原作低了太多。人设跟想象差了太多。//完结撒花。除了一个番外都拍完了。拍的好,以后别拍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大卫社 八瀬祐樹 花江夏樹 漫画改 战斗 不死不幸
真实的物理引擎//中期难掩颓势,希望平稳落地。//相比原著,后半段明显剧情进展缓慢,大量使用重复镜头,希望最后一集平稳落地。//6分兴许低了,但七分有点高。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寿命论 2023年10月 漫改 斎藤圭一郎 催泪 治愈 奇幻 异世界
抛开op不谈,8分低了//伟大,无需多言//我承认在还有两集完结就评分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我也承认这部动画有着包括不限于断章、炒作、人物扁平、故事经典等问题,但是请允许我给出神作的评价。原作已是优秀,动画近乎完美,若是这样的作品还要加以苛责,那实在是有悖于真心。//赶在完结前追到了漫画最新一话。原作的优秀剧情加上动画原创的优秀打戏,不得不承认,这就是最优质的一批动画了,高分实至名归。大部分8分,考试篇部分集7分,但是有那么三四集实在是太惊艳了,9分甚至10分都不为过,所以总体还是9分神作。//完结撒花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看过漫画,至少还算是有剧情的。5.x分罪不至此。//动画删完支线删主线,原本逻辑自洽的行为到动画就显得莫名其妙,活该5.x分。//个别集数达到7分水平,大部分在4到6分徘徊,6分吧。//12集有种万策尽开摆的感觉,全篇质量最高的竟是过场,可惜了原作充满乐子的设定了。 -
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
20话 / 2023年11月2日
2024-3-16 / 标签: 国产 中国 网游 网文改 三渲二 3d
第一集,前30秒以为错过了一部优秀国漫,前三分钟觉得主创没上过大学,全集看完,感觉在看手游剧情,再观望一下。//看到第三集,感觉画质不如。。。原神//第四集,什么典中典全女公会//第7集,这个开头真是大学生说得出来的话???//看到12集,只能说跟这糟心的制作相比,过于落后于版本的原作剧情甚至并没有显得更糟心。//13集,什么大学啊???上过大学没有啊?//二十集,每集平均有效时长十分钟,论正片时长还不如正常12集。2.5倍速是一个合理的补番速度,正常看纯属浪费时间。制作国漫平均水平,剧情沾了原著年代太久远的亏,4分。假如只有开篇30秒,可以拿7分。 -
深渊游戏 深渊游戏
16话 / 2023年12月14日 / 水千丞《深渊游戏》
2024-3-15 / 标签: 国产 动画 3d
nas自动下载了,上bgm一看居然一个吐槽都没有,这下不得不标记一下了//经典没慢动作不会打架,基本没有打击感,再加上使用国标25帧而非50帧的刷新率,卡顿感突出。建模属国漫正常水平,经典布料没阴影没环境吸收。男主及其不讨喜,睿智精神小伙,男二白毛红瞳结果还有点丑,属实难绷。剧情老套,人物呆板,依旧国漫正常水平。不过不失。//补完了,这op是真难听啊,几十个字唱半天,作词感觉还不如爽滑慢舔。
看过的标签
- 56搞笑
- 52异世界
- 31国产
- 29轻小说改
- 27奇幻
- 24战斗
- 22日常
- 20漫画改
- 17恋爱
- 15漫改
- 14轻改
- 14TV
- 13科幻
- 13穿越
- 12龙傲天
- 11百合
- 11原创
- 10校园
- 10泡面番
- 102023年10月
- 8热血
- 7后宫
- 7MAPPA
- 6冒险
- 6悬疑
- 5武侠
- 5欧美
- 5性转
- 5凤傲天
- 4续作
- 4轮回
- 43D
- 42023
- 4国产动画
- 4推理
- 3三渲二
- 3第二季
- 3中国
- 3家庭喜剧
- 3国漫
- 3治愈
- 3厕纸
- 3卖肉
- 3纯爱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MADHouse
- 2秀吉
- 2游戏改
- 22024年1月
- 22023年7月
- 2炮姐
- 2猎奇
- 2天文台动画
- 2恐怖
- 2乱马
- 2灵能百分百
- 2有生之年
- 2一拳超人
- 2ppt
- 2进击的巨人
- 22022
- 2寒木春华
- 2林魂
- 2乌贼娘
- 2乙女向
- 2汉化日记
- 2爽片
- 2来自深渊
- 2好传动画
- 2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