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24-2-2
①神与神篇tv打斗观感太拉3,剧场版好很多7。 ②弗利萨篇tv和剧场观感都是勾世1。野比饭设计的太恶心了 ③六七武道会篇还行,5 ④未来篇剧情很不错,但战力设定崩的有点厉害,导致观感拉了,如果有漫画的战力安排的话感觉会好点,7 ⑤力之大会篇不错,虽然很多氵,但也有精彩的地方,跳过部分杂鱼宇宙战,观感挺好的其实,7 ⑥日常回很多乐子,看的很开心,5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4-2-2
剧情可有可无,写新布估计也是为了以后的剧情发展,毕竟漫画新剧情新布基本算是正方战力了。 这部剧场版也算正式和z时期的剧场版划清界限了,虽然剧情没啥内容但还是补了些设定,也更好的完善了目前龙珠超的主线内容,打斗画面配乐也是毫无疑问的满分。 还有因为我纯血龙珠迷而且综上所述这部剧场版在我看来其实是没有特别值得挑剔的点的,分确实有点低了,比复活的F强了不知道几个档次,龙珠迷必看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4-1-26
这一季很明显富起来了,作画拉满很不错,但印象深刻的打戏只有丘神纪那场,主线剧情没太大问题,但叙事节奏实在是太烂了,关于部分角色人设写的很有意思但还是内容过少,以至于很难把这个人设立起来,观感还好吧,前期不错,中后期有点烂了,有点炫技的感觉,但实质内容提升不多,希望第三季能好点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4-1-24
画面音乐是神中神的,剧情是一眼就能看完的,世界观背景塑造还算有头有尾的,但也挺莫名其妙的,人物塑造除了男主,感觉其他也没啥亮点,作为一部商业动画电影,且内容是战斗机甲向的,这个水平已经够好了,除了男主和美少年亲亲有点怪,整体观感都是拉满的,几乎每场战斗都有顶级bgm陪伴,太爽了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4-1-21
喜剧的桥段和主线内容交集过深,观感割裂,与此同时关于主线背景铺垫太多,回收太少,太多信息不明不白难以理解,2020年就看过一回如今2024重看甚至不记得剧情,不过作为一部12集的众筹小体量国产动画,质量依然上乘,第12集的打戏大概是我对这部作品最大的印象了令人印象深刻我很喜欢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1-10
、、刚出的时候看三四集看不下去了,因为你龙个人风格过于独特导致很难不和原作对比,真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但过了一年还是又拾回来看完了,只能说抛开原作的话这个还行,但“电影感”我依然不喜欢,对于电锯人这部作品所谓的真实感电影感怎么想都是失败的,不仅抛弃了原作那种“癫”也让部分原本桥段的问题被放大了,造成很矛盾的观感,很多行为逻辑上合理但又不合理,更别提大量的无意义写实画面,拿着顶尖的经费做着画蛇添足的事,还好经费够,部分打戏做的不错,比起原作战斗观感好点,但节奏安排又有问题,蝙蝠战观感依托,oped神中神加分项,声优嘛,刚出的时候觉得不行,现在看好点了感觉,但不影响这个声优选人就是一坨,不是理想阵容当然可以,但你在这个顶级制作里塞新人配主角?配的也一般,该骂,总的来说,如果抛开原作的话对于这个番可能好点吧 、、恭喜蕾塞剧场龙导丨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4-1-10 / 标签: 完美 浪漫的公路片
很喜欢这种太空公路片,其实把没必要太过于纠结神不神作,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8
只能说漫画的上限也就到那了,动画很难再提升观感,不过游轮回确实做的很好,我觉得比漫画好,之后重回日常搞笑,虽然笑点没那么集中了不过也是很好看的,稳扎稳打圆满落地,期待剧场版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31
13集之前8分,13集之后我觉得有9分的水平,看了二创决定给个10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30
感觉把完结篇和始动篇合在一起会更好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30
和第一季同水准,不过主线内容更多了,处理了也很不错,主线节奏很好,8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30
其实这季和ova差不多了,有一种为了结局得加些集数的感觉,不过还好啦 -
瑞克和莫蒂 第七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10话 / 2023年10月15日
2023-12-25
。。。前三集梦回第五季屎尿屁,瑞克和莫蒂,莫蒂呢? 。。。第四集有了莫蒂故事也很不错,这不就行了吗 。。。第五集作为主线的延续来讲也很不错,不过没想到居然放在第五集这个位置,看看之后怎么写吧 。。。67不错,稳定发挥,目前这季也就前三集拉了点,后续观望 。。。8无聊至极,就和这一季前几集一样,瑞莫有一缺一 。。。9很传统玩梗电影瑞莫冒险不错,10不仅是作为主线延伸写的不错,继第五集主线后再次丰富了主角的人设,而且相当不错,和4可以说这一季最佳了 总的来说,还是推荐吧,这季很一般,个别突出优秀剧集显然无法撑起整季很多的无聊乏味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3-12-24
很不错的颜艺搞笑番,主角三人的人设都很讨喜,对于搞笑桥段的安排也很流畅,不过感觉关于游戏的搞笑内容有点少,中后面很多搞笑桥段感觉和游戏关系不大,但也足够乐了,还有这番的颜艺作画在搞笑方面真是恰到好处,很多情节原本看起来不搞笑但颜艺一上来就很乐,话说为啥没有第二季啊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1-1 / 标签: 小说党,远不如第一季,已经能想象到没看小说的看这一季有多么迷惑 了
学神果然是不可缺少的,莎拉篇的敷衍我以为是主力用到学院篇,但学院篇。。。还是不尽如人意,由于篇幅原因删了太多心理刻画了,导致很多剧情安排有些意义不明,莎拉篇也是一样,只不过学院篇稍微好点,13集篇幅还是有点太赶了,演出也挺拉的,作画崩坏比起第一季更是水平下滑严重,oped是真的神啊,少数的加分项了,最后两集关于希露菲也是加分项,希望迷宫篇能好好整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16 / 标签: 无论何时看都很搞笑,Top级搞笑番
快节奏的单元剧还能保持搞笑点实属不易,还有对于主要人物的塑造在我看来其实作为搞笑番来说已经相当足够,主角快语速吐槽役搭配频繁笑点效果是真的好,剧本内容在保持笑点的同时对于三观正能量的把握也很好,很早以前就看过,最近闲得无聊再看一遍依然觉得是神中神(才发现这番的声优阵容是真的豪华 ! )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30
写人物的篇幅很少,很难有tv12季的观感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7-30
我是真嗣真要玉玉了,谜语人似一似,这部剧情就谜语的离谱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11-9
主打的就是一个情怀 -
瑞克和莫蒂 第六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10话 / 2022年9月4日
2023-7-30 / 标签: 这一季其实和第四季差不多
只不过主线少了,更多了普通水平的单元剧,最重要的是比第五季强很多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3-11-9 / 标签: 这一季可以说是系列最拉了
有些单集还行,中间那几集纯纯的拉低下限,由于是瑞莫单元剧给个基础分6吧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3-7-30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具观赏性的单元剧,讲述每一个也许庞大也许平凡的故事时带着对社会现象的映射,毫无疑义的神剧。 这一季的故事我是觉得挺精彩的,9
看过的标签
- 2又拖又水
- 1完美的异世界搞笑作品
- 1唯一缺点穷
- 1总感觉差点什么
- 1笑点-1
- 1最后改编有点拉跨
- 1前期铺垫,中期发力,后期超神
- 1原来好的原创动画现在业界还是有的
- 1人物塑造是做的真好
- 1搞笑的教育群像番
- 1很好的日常向作品
- 1斯巴拉西
- 1节奏一拖四,论全剧观感还不如游郭篇
- 1主线+1
- 1二次元哲学
- 1系列巅峰
- 1浪漫的公路片
- 1这一季可以说是系列最拉了
- 1这一季其实和第四季差不多
- 1小说党,远不如第一季,已经能想象到没看小说的看这一季有多么迷
- 1无论何时看都很搞笑,Top级搞笑番
- 1虽然穷但很乐
- 1大赤的前期我是认的啊,动画工房依旧神
- 1回想起这段看巨人的日子,感慨万千
- 1即便有缺点,但也是神作
- 1能让人回味无穷的运动番
- 1,等ed篇和学院篇
- 1好久没看过这么纯粹,舒服的校园番了
- 1比tv好看
- 1但还是差了点什么
- 1那个
- 1印象深刻
- 1我很喜欢
- 1如今的王道热血漫改似乎也就这样了
- 1只能说,精彩
- 1看不惯这种主角团强行开挂而且开的过于离谱的剧情,但相比第一部
- 1meets
- 1完美
- 1了
- 1总集篇
- 1好看
- 1NB
- 1GIRL
- 1很符合我的胃口,新时代火影
- 1夏油杰这个角色算加分项了
- 1探讨食草食肉的主题很喜欢
- 1高开低走,血腥暴力的一般猎奇作品
- 1真牛,12集崩全部
- 1一般,太一般了
- 1久仰大名,网友推荐给我的重口味番。
- 1过于薄弱
- 1原作党,最后两集神回,但第二季前期
- 1差中不足
- 1只能说,缺一抹奇幻色彩
- 1癌细胞那段剧情有点玩尬的
- 1普通细胞救益生菌的剧情属实难绷
- 1另一个舞台下的boy
- 1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