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3-8-6 / 标签: 原创 2012 J.C.STAFF 长井龙雪 恋爱
画风对我胃口,喜欢蓝毛的人设,除此之外在我看来就没什么优点了(据说音乐不错?不过我是在一个嘈杂的环境中静音看完的)。本以为拍电影会成为主脉撑起整部动画,最后发现去除了也毫无影响,而那条跨越5人的暗恋线,在没有过多描写的情况下显得很单薄。6/10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11-11 / 标签: 偶像 原创 跨媒体企划 TV 2021
剧情俗套到每一个走向都能被轻易预测,大部分live帧率低到看不下去,除此之外中规中矩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9-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loundraw
燃着烟花在夜色中等幽灵的场景的氛围非常吸引我,剧情有些单薄,看到最后也没啥情绪波动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7-30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key TV 搞笑 泡面
观感不如第一季,大概是因为很多著名的场景已经做过了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7-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2014 TV
详细展示了动画行业的各种细节,许多情节能让志在创作的人产生深深的共鸣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7-17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2011 原创 TV
剧情紧凑,高能不断,逻辑自洽,令人回味无穷,而讲完这样一个精巧的故事仅仅只用了12集。10/10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6-10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纯爱 TV 2017
二刷(发现了很多之前没发现的崩坏画面)。没有常见的奇幻设定,情节贴近现实,描写了一个充满了青涩气息、平淡而清甜的恋爱故事,真实感满满的情节让人忍不住回想起自己中学时的青葱岁月。8/10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3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小畑健 原创
在如此豪华的阵容下,写出如此平庸的故事,让人失望,好在制作水平在线,还算能看。5.5/10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4-17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TV 悬疑
各条剧情线频繁交织、不断挖出伏笔的做法相当讨喜,悬疑感塑造得不错,让人停不下来。不过没有精彩到让人不断回味
看过的标签
- 16TV
- 12剧场版
- 9原创
- 5校园
- 4恋爱
- 4搞笑
- 4漫画改
- 4京阿尼
- 32010
- 3key
- 32006
- 32022年4月
- 2悬疑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2014
- 2漫改
- 2细田守
- 2虚渊玄
- 2轻小说改
- 22012
- 2今敏
- 2日常
- 22009
- 2EVA
- 22021
- 2新海诚
- 12011
- 1泡面番
- 1荒木哲郎
- 1母爱
- 1长井龙雪
- 1泡面
- 1小说改
- 12022
- 1loundraw
- 1跨媒体企划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0月
- 12022年1月
- 1音乐出色
- 12017
- 1性转
- 1异世界
- 1高尔夫
- 1galgame改
- 1粉丝向
- 1公路片
- 1音乐
- 1机战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新房昭之
- 1奇幻
- 1催泪
- 1国产
- 1青春
- 1庵野秀明
- 1治愈
- 1GAINAX
- 1P.A.WORKS
- 1短片
- 1J.C.STAFF
- 1浪漫
- 1励志
- 1穿越
- 1偶像
- 1总集篇
- 1小畑健
- 1泽野弘之
- 1红辣椒
- 1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