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9 / 标签: 2023 音乐 TV 偶像 原创 3D
情感的纠葛,心境的转变!3D的live演出配上绝赞的音乐。这就是MYGO!!!!!,急死了Ave-mujica啥时候能上啊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原创 2023
相比宫崎骏其他电影来说,个人表达非常多,包含大量的隐喻和明喻。如果不懂或忽视其中表达的思想,单从商业讲故事角度来看,难免会觉得云里雾里。但就像标题所说: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在创作了大量优质动画多年之后,宫崎骏老爷子的回答就是这部电影。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2023 奇幻 恋爱
看完感觉意义不明,大概能明白片子在讲改变和纠结。想吐槽的就是和天空一样破碎的叙事,以及初中生的脑回路。对冈妈式文青剧情无感.......观感上值得夸的点就是氛围,画面,人物表情和音乐吧。 补:看了相关解析对剧情表达什么钢厂的变迁与改变,还有存在主义啥的(这存在主义讲的也没那么深入吧),我看完的感触到没有那么深。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4 / 标签: 国产 2023 TV 原创
总体质量相比上季下滑了,单元剧一转主线连续剧就暴露了编剧水平不足。人物动机不合理促使人物塑造崩坏(反派),角色死的刻意,节奏拖沓,不仅是不必要的部分灌水,重复的镜头来回用把本就体量不大的故事撑到了12集。卖CP的感觉比上季更为尤甚,唉,讲好一个故事有这么难吗?看完后能夸的只有OPED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9-12 / 标签: TRIGGER 2019 热血 剧场版 原创
突破天际的钻头+俺寻思能行之力。纯正的扳机社味道??疯就完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2022 原创 CoMixWave 奇幻
立意不错,可惜实际效果不够好。 受限于篇幅,主线压榨太多日常,所以细节不够,男女主感情线铺垫不足且显的多余,奇幻部分还行,结尾演出明显观感好的不行,却也衬托之前的剧情铺垫不够。 有一点就是,如果你不喜欢君名中女主解决陨石灾难的动机,那你多半会更不喜欢这部片中人物动机与剧情推动。 不过,往好了说,新海诚所传达的,对于灾难的表达与处理,关于地震的温柔与思考,还是能够打动你我的心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 游戏改
后劲很足,可以说是2022最佳原创。10集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相当不错了。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4 / 标签: 2022 WITSTUDIO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平庸的故事,宏大但不搭噶的音乐。这大配置整出这么个华而不实的花瓶,太失望了我敲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4-13 / 标签: 2021 MADHouse 原创 奇幻 TV
经典日式存在主义,全篇不讲人话 但论其他方面来说,比如表现力,它同样展现了动画的另一种可能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2-26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2012 原创
看着有点谜.......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2-26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2009 原创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2-2 / 标签: 运动 原创 2021 P.A.WORKS
无败的陨落,奇迹的复活!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3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MAPPA 2021 战斗
寄,乏味的剧情撑不住我看完,何况后面还烂了。白瞎制作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1-26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18 催泪 治愈
情感把控很细腻,值得一看, 就是剧情跨太长了,另外冈妈……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2-1-1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3D 2020 奇幻 原创
姜子牙这个名号太大了,但是拍出来却差意思。剧情和节奏上有点乱,看得出想要讨论点什么,但是没讲好,那人物也就立不起来。如果你要说是哪吒那种合家欢我觉得能接受,但你又不是。总之先好好讲好一个故事吧。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15 / 标签: 2013 治愈 原创 TV 京阿尼 萌
打个比方就是玉子爱情故事的赠品
看过的标签
- 109TV
- 84漫画改
- 48原创
- 45剧场版
- 45国产
- 41恋爱
- 40搞笑
- 38战斗
- 29治愈
- 26热血
- 252021
- 232019
- 22奇幻
- 21校园
- 202022
- 19日常
- 182018
- 18京阿尼
- 17轻小说改
- 162023
- 162016
- 152020
- 15欧美
- 13科幻
- 122017
- 12催泪
- 122014
- 123D
- 11泡面番
- 11CloverWorks
- 112013
- 11A-1Pictures
- 102011
- 10MAPPA
- 9萌
- 9WITSTUDIO
- 92015
- 7GAL改
- 72012
- 7后宫
- 7童年
- 7异世界
- 62008
- 6新海诚
- 6迪士尼
- 6MADHouse
- 6青春
- 6JOJO
- 5ufotable
- 52010
- 5davidproduction
- 5OVA
- 5BONES
- 5小说改
- 5动画工房
- 5百合
- 52007
- 5WHITEFOX
- 5GAINAX
- 4历史
- 4SHIN-EI
- 4CoMixWave
- 4key
- 4游戏改
- 4轮回
- 4神作
- 42009
- 4J.C.STAFF
- 4pixar
- 3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