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2-4-16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治愈 借东西的小人 动画电影
动画或者说一部电影往往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故事,每个角色都色彩鲜明,如果能再多30分钟的时长,相信这部作品还能更精彩,人物的情感还能推向更高的层次,可惜终究只是如果罢了。总的来说是部相当出色的动画。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3-23 / 标签: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SONY 动画电影
普普通通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2-2-1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坑
这辈子看过最难看的动画电影,没有之一,我还是去电影院看的,花钱找罪受,剧情和台词都弱智的一批“你对我像哥哥一样好”“天神的爱”,呕,编剧是喝了多少才能想出这种台词,还是说只是单纯地玩梗玩魔怔了,说实话一分都不想给,背景不错,但是格局之小令人咂舌。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12-30 / 标签: 今敏 红辣椒 科幻 动画电影 剧场版
动画可以做到什么?动画可以完美地呈现出今敏先生想象中的世界,可以不受约束地表达无穷的想象力,这些在红辣椒里都做到了,分镜、设计、视听语言、配色都做到了相当高的一个水准。不够有趣的人应该是做不出这种动画。力荐!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39剧场版
- 24TV
- 22轻小说改
- 21搞笑
- 17恋爱
- 16漫画改
- 15新房昭之
- 14后宫
- 13科幻
- 13SHAFT
- 12原创
- 11物语系列
- 11异世界
- 10西尾维新
- 9治愈
- 9校园
- 8EVA
- 7庵野秀明
- 6新海诚
- 62022年4月
- 6热血
- 5京阿尼
- 5神作
- 5奇幻
- 4悬疑
- 4吉卜力
- 42022
- 4今敏
- 4动画电影
- 3童年
- 3欧美
- 3ufotable
- 3穿越
- 3战斗
- 3MADHouse
- 3宫崎骏
- 3无码
- 3Type-Moon
- 3Fate
- 32023年10月
- 3龙傲天
- 3OVA
- 3日常
- 3A-1Pictures
- 2催泪
- 2细田守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伪恋
- 2国产
- 2宇木敦哉
- 2名作之壁
- 2漫改
- 2伤物语
- 2亲情
- 2今石洋之
- 2玉子市场
- 2GAL改
- 2TRIGGER
- 2家庭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萌狼
- 2爱情
- 2押井守
- 2攻壳机动队
- 2经典
- 1一个极端的妹控
- 1进击的巨人
- 1Tom&Jerry
- 1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