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9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3-5-10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1-16
几乎是完美还原漫画了,非常值得一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1-12-18
绫濑很可爱,最后的结局既有无奈也有温情。是很明显当年动画的风格。对原作党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轻改。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12-19
多年以前看的时候只喜欢七海,觉得七海非常可爱。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正宫是真白。现在我明白了。而我也不是曾经的那个我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16
还不错,和小说比起来加了一些没有必要的东西,但是相应的氛围还是有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2-18
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理由和执着,是很有趣的动画。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1-16
很普通的青春恋爱片,试图用不够厚重的故事传达超出其承载能力的内核。这么做唯一的结局就是失败。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1-12-23
波本洗白前的氛围和紧张感相当好,也有很多摄人心魄的原创案件。在波本洗白后,不管是原作还是原创都急转直下,到现在已经不能称之为推理,对案件的处理也越来越儿戏(不止是作者,也有笔下人物的玩笑化)。总之也不得不继续看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