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8-3
这尼玛后宫改的像纯爱一样,就第二集有那么一句台词隐晦提了一下。 -
生化危机 死亡岛 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
1话 / 2023年6月21日(菲律宾)/2023年6月22日(新加坡)2023年6月29日(台湾、香港)/2023年7月7日(日本) / 羽住英一郎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3-8-2
看完了感觉还凑活,没有掺多元化的屎。剧情申必还算完整,就是反派像个哈皮。动作戏很拉,以往是神仙打架,现在是比流量明星演的特种兵好一点。模型好看,害给吉尔加了几个罩杯。人设申必,分头吉尔克莱尔克里斯表现拉胯,不如瑞贝卡,这疫苗她调她送,提枪上阵害能边缘辅助。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3-5-1
作画优秀,剧情王道,观感一般。前作便当说领就领,突出一个图图图,看了直呼握草。本作在一个半小时里图图没有了,害试图缝合友情爱情等狗屁元素,剧场版作为独立于原作的番外很不错。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4-13
换了导演改了人设,演出一言难尽。第一季男主是个正经的好色小伙儿,S2改的像个不分时间场合随时发情的裸猿。S1的女主给人的观感是个性格有些别扭的好姑娘,S2给改的像个手持AK的熊孩子。越做越拉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4-12
进度第七话,讲了一个心念澄明雷厉风行的大哥,一个脑壳有贵恙拎不清轻重的二哥,一个背景板的妹妹,和一个不知进退漠视律法不择手段精神失常令人不适的JK角色。看完了,二刺猿里没有坏人,轰冻尼亚萨西呢。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3-3-26
看了七集 心念澄明又心怀慈悲,正大光明敢做敢为, 乃大丈夫也。 看完了。好看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3-25
23.3.24 同一个导演拉出来的东西差距怎么那么大 举个锤子如果喵帕斯大王是开车碰到早高峰 田中君是遵纪守法老头乐 这个就是F4赛车 第一集看完节奏快的飞起,演出还行,台词时常让人脚趾抠地。 3.25 信息密度极大,看了十集头昏脑涨的。 这个剧本是真的牛逼,能拍出来也是牛逼,拍出来了还能让一周目看个囫囵也是有点水平。 3.25 看完了,好看,傻逼宣发。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9-2
一般剧情,一般作画,还行人设,推荐。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9-2 / 标签: 结婚
给当时年幼的我留下了极大的震撼,让现在的我对樱花妹抱有某些幻想。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