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9-27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摩天轮前是标准远藤日常流水账,还有点便宜动画,摩天轮之后大河内接过笔开始疯狂展开,作画如同坐火箭一般,阿尼亚便便之神那段很有意思,太太大战亚当重锤更是作画看了个爽,但后面拿口红击败重锤有点刻意和难绷,期待下一个剧场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2-9-27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6
cp方面柯哀真的甜的要死,我愿称之为柯哀圣经,m26突出一个要啥有啥,又美又有用的贝姐,一个电话把对方外号叫完的夏亚和阿姆罗,追逐戏,踢足球,炸新建筑,伏特加绑人其他人都哈哈我不去和小兰月光独角兽真的让我在电影院都笑出声了,不过宾加也太好猜了,琴酒还是有点小丑了,推理方面视频造假也太敷衍了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4-17
前面世界观让我有想看的冲动,但后面成功让我睡的很香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9-19
13集做不到最精彩的解密部分,希望不要断在很要命的地方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11-23
个人感觉比喰种好看多了,很难想象原作是上个世纪的,田宫良子保护婴儿和加奈之死令人悲伤(虽然地方前面都有不少暗示),最后boss的弱点竟然是人类制造的垃圾也充满讽刺,令我最伤心的还是新一母亲的死,这种亲人的离世的情节比一些痛痛痛的情节更让人动容,同时新一内心的挣扎也刻画的很好,我更喜欢新一这种在悲惨经历后仍然想找回自己的人性和善良而不是这些年流行的莫名其妙的黑化。ps:女主把头发放下来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