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9-29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推理 TMS 1998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9-28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Genostudio 冒险 黄金神威 2018
制作有点穷,剧情倒还不错,人物基本为剧情服务,可以可以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1-10-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日常 百合 萌 漫画改 搞笑 志茂文彦 2019
动画工房,萌系动画的神!第一集名场面和最后一集加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2-4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GAL改 游戏改 2007年10月 2007
挺不错的,后三集高潮部分做的很好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9-29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柯南 2003 TMS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0-23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超能力 校园 悬疑 智斗 BRIDGE 推理 志茂文彦 2020
前半7.5分,虽然很有意思但有些地方有点强行;后半8.5分,第九集剧情反转nb,最后一集的情感渲染很出色,小满很能让人意难平,并且断在这个地方非常合适(志茂文彦永远滴神),制作的话其实不算很富裕,但这个缺点用分镜弥补回来了,效果很不错(希望其它番也能做出这种效果)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9-28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漫画改 LIDENFILMS 2021
LDF四开唯一活下来的一部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10-23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音乐 轻小说改 校园 百合 花田十辉 2015
京阿尼继《冰菓》之后的又一部高质量作品,演出很赞,第8集神回质量超高,最后几集也很让人泪目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9-28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热血 TMS JUMP 新石纪 2019
节奏尚可,剧情不俗套,很有意思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6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8 京阿尼 校园 恋爱
比第二季好多了,作为系列完结作可以说是充满了诚意,勇太和六花最后也亲上了,总的来说好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春物 校园 恋爱 2013年4月 Brain’sBase 2013
各种高情商对话很有意思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3-2-21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战斗 2015
还不错,制作整体在线,剧情除开第6集感觉比较老套之外其他几集都好看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6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搞笑 2012
前几集羞耻度爆表,但后几集在前面的铺垫下瞬间变得好看起来了,番中对于中二病的描写还是很不错的,演出不错,制作也很棒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1-8 / 标签: StudioBind 异世界 2023年7月 2023 轻小说改
制作没第一季那么nb了,不过就其本身来说还是好看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0-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将棋 羽海野千花 2016
看三狮,是一种享受,内容多说无益,需要自己用心去体会,去感受其中的氛围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网游 记录的地平线 Satelight 2013
很喜欢这番的叙事风格,真的很有趣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12-18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23 索尼
补标,制作不错,剧情感觉差了口气但还好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28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OLM 2023
唯一一个看透了真相的是一个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却过于常人的--名侦探 猫猫!(扯远了,动画从剧情到制作都突出一个稳定,好看)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10-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萌 科普 志茂文彦 2020
很舒服,很治愈,科普很硬核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6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年10月 漫画改 2023
唯一不太满意的是男主表白的时候台词真的好尬,第一次听还好后面越听越难受。。除此之外都还不错,剧情挺乐的,有些细节描写的挺不错的,制作质量也还不错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续作 热血 2023
制作过程稍微简略了点,但总体还是那个味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10-23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偶像 HoodsEntertainment 百合 演剧 大知庆一郎 2021
这居然能圆回来我是没想到的,不过有一说一如果做成18集的话感觉更好一点,不过从制作质量来看这么干的话画面怕不是全程PPT
看过的标签
- 91漫画改
- 47剧场版
- 46原创
- 462021
- 44轻小说改
- 34恋爱
- 34推理
- 30柯南
- 29TMS
- 29百合
- 292020
- 242022
- 23校园
- 21治愈
- 21战斗
- 21搞笑
- 192021年1月
- 17日常
- 17游戏改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A-1Pictures
- 142020年10月
- 142023
- 13OVA
- 13志茂文彦
- 13CloverWorks
- 132017
- 13悬疑
- 122021年4月
- 122019
- 122013
- 11国产
- 10花田十辉
- 10异世界
- 102022年4月
- 9后宫
- 9MADHouse
- 9BONES
- 9濑古浩司
- 9里番
- 8科幻
- 82014
- 82010
- 72015
- 7热血
- 7梶浦由记
- 72009
- 72020年1月
- 7WHITEFOX
- 72021年10月
- 72016
- 6SHAFT
- 6MAPPA
- 62007
- 6催泪
- 62011
- 6冒险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2
- 5三重野瞳
- 52022年10月
- 5JUMP
- 52021年7月
- 5偶像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