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1-10-1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2009年7月 Brain’sBase 2009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0 长月达平 2016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9-29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推理 2006
个人倒是挺喜欢的,在所有柯南剧场版中大概能排个前5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9-28 / 标签: 2021年4月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僵尸 境宗久 村越繁 2021
第四集的rap我已经循环好长时间了,真的上头!8,9集的夕雾回也很棒,完美达到了宣传的效果(话说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这番本来其实只是一部广告番而已),不过最后一集的UFO???村越繁你又想要整什么活?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职场 日常 2022
好看的职场番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1-10-1 / 标签: 2020年10月 横滨AnimationLABO 游戏改 細田直人 奇幻 2020
剧情还可,节奏真的超棒!每一集都很能让人看进去,你说制作??那就不管了,叙事都做到这种程度了我反正不太在意这些问题,希望这种叙事好的动画能多一些,8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9-29 / 标签: 京阿尼 凉宫春日 轻小说改 2009年4月 志茂文彦 2009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0-19 / 标签: 2020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辉夜 2020
还是那个味,第11集最佳,期待第三季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9-29 / 标签: EVA 科幻 GAINAX 庵野秀明 1995
是部好番,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总感觉离神作还差点距离,不过放在当时那个时候可能感触会更深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2022
34集男女主的塑造贼强,12集烟花那段好美,总的来说蛮不错的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2022
一直在犹豫到底是给7分还是给8分//音乐还蛮好听的//第7集看完,我要吹爆明日酱//完结撒花!氛围渲染的真好,当然如果有第二季就更好了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4-1-24 / 标签: 原创 搞笑 2022年7月 2022 drive
补番中,第一集笑麻了,看来应该是我的菜//ep11,柚子C了一整集结果最后意外出局了是我没想到的,期待最后一集//结尾现场直播可还行,除了个别细节有点粗糙导致看着有点尬之外还可以吧,7.5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PolygonPictures 2022 科幻 百合 谷口悟朗
先看几集//看完了,挺有意思的,制作也还不错,大叔还真变成了魔法少女笑死,主线也还行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9-29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2006年4月 龙骑士07 2006
恐怖氛围渲染的很棒,各种铺垫也很足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2022
还挺有意思的,不无聊,cw的制作还是可以的,结尾原创回也挺精彩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10-28 / 标签: 2020年1月 MAPPA 漫画改 异兽魔都 濑古浩司 2020
MAPPAnb!濑古浩司nb!质量很高,剧情很有意思,希望能有第二季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2022
第5话后半和第11话有点尬,其他的如果不刻意去追求喜剧的话还不错,可以给8分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9-28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2021
文戏超棒!其他的都跟前两季差不多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2-29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2022 TMS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EncourageFilms 漫画改 日常 美食 2022
ep.5:我头一次看到这么乐的修罗场//完结撒花,看得真舒服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1-21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恋爱 丸戸史明 2022年7月 2022
第一集后半进主线后好看起来了,丸户老贼发挥稳定,整的活看得很过瘾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0年1月 WHITEFOX Re0 2020
王选篇有点劝退,不过也为后边角色的成长做了充分铺垫,蕾姆的那段告白观感真的超棒!(我又多了一个老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10-26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AIC 校园 2013
个人还挺喜欢的,后宫番的标杆之作
看过的标签
- 91漫画改
- 47剧场版
- 46原创
- 462021
- 44轻小说改
- 34恋爱
- 34推理
- 30柯南
- 29TMS
- 29百合
- 292020
- 242022
- 23校园
- 21治愈
- 21战斗
- 21搞笑
- 192021年1月
- 17日常
- 17游戏改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A-1Pictures
- 142020年10月
- 142023
- 13OVA
- 13志茂文彦
- 13CloverWorks
- 132017
- 13悬疑
- 122021年4月
- 122019
- 122013
- 11国产
- 10花田十辉
- 10异世界
- 102022年4月
- 9后宫
- 9MADHouse
- 9BONES
- 9濑古浩司
- 9里番
- 8科幻
- 82014
- 82010
- 72015
- 7热血
- 7梶浦由记
- 72009
- 72020年1月
- 7WHITEFOX
- 72021年10月
- 72016
- 6SHAFT
- 6MAPPA
- 62007
- 6催泪
- 62011
- 6冒险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2
- 5三重野瞳
- 52022年10月
- 5JUMP
- 52021年7月
- 5偶像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