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9-19 / 标签: 2007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key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3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菅野洋子 TV 2007
-
死亡笔记特别篇 幻觉之神 DEATH NOTE リライト 幻視する神
1话 / 2007年8月31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22-2-20 / 标签: OVA MADHouse 总集篇 2007 死亡笔记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5-2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OVA 治愈 向阳素描 日常 2007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1-26 / 标签: 科幻 磯光雄 2007 TV 不看人生不完整 井上俊之
剧情和科幻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比较慢热,后期就好看了,老害云集,作画非常棒,基本上每集都有不少好作画,虽然说跑步作画似乎占了一半(笑),oped虽然挺好的但不是特别耐听,加上没有oped2有点遗憾。最终话加大分,不过女主对原研的恋爱之情真的很疑惑啊...个人认为似乎是没什么必要,因此某些剧情展开也有些奇怪,不过整体剧情还是很不错的,除了慢热之外可挑刺的点很少,话说回来,小学生真是美好呢///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1剧场版
- 76原创
- 63百合
- 51京阿尼
- 512021
- 45OVA
- 36SHAFT
- 35新房昭之
- 292022
- 25科幻
- 23短片
- 22日常
- 212023
- 202012
- 192015
- 18MADHouse
- 17恋爱
- 172011
- 162010
- 16治愈
- 16A-1Pictures
- 152013
- 15WEB
- 15搞笑
- 14西尾维新
- 14芳文社
- 13TRIGGER
- 13校园
- 13京都动画
- 132014
- 13物语系列
- 132016
- 12GAINAX
- 12SUNRISE
- 12BONES
- 12吉卜力
- 12宫崎骏
- 122009
- 12CloverWorks
- 112019
- 112017
- 10今石洋之
- 10久石让
- 9CM
- 9轻小说改
- 82008
- 8泽野弘之
- 8MAPPA
- 8萝卜
- 82018
- 82007
- 8向阳素描
- 8GAL改
- 8石原立也
- 8奇幻
- 7几原邦彦
- 7摇曳百合
- 7新海诚
- 7漫画改
- 7key
- 7WITSTUDIO
- 6山田尚子
- 6催泪
- 61999
- 62006
- 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4
- 6偶像
- 6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