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30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恋爱 校园 2022 搞笑 TV
13话9,2022目前最佳单回,运动镜头运用的太好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SHAFT TV 2022 2022年4月 游戏改 宫本幸裕 百合
啊,我只能说呃....第三话还行吧,第三话结尾我还以为剧情要好起来了,最终话一开始开头看的好好的突然一转攻势看不懂了,后面就是完全傻眼了...不过那段作画确实很不错。。只能说魔纪第一季还是蛮好看的,第二季开始我就完全没看懂了,鸭酱这划水也太严重了。。而且还有过多没见过的手游人物出场,好多手游改感觉都有这种毛病,讲真还不如专一搞ntxl让观众看个爽...另外,pv里的歌呢?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偶像 2022年4月 TV 百合 2022 音乐
大部分集数太无聊了,比起第一季确实差很多,剧中剧倒是有意思,就是太少了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3 / 标签: 总集篇 剧场版 2022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29 / 标签: 矶光雄 原创 2022 2022年1月 磯光雄
吉田健一人设很好看,太空空间站也蛮有意思的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2-26 / 标签: 山田尚子你带我走吧山田尚子 2021
牛尾的音乐真的太强了。但是题材问题,山田x吉田玲子还是更适合做女高中生校园动画啊,这次只能说是一次尝试吧。。山田阿姨救救京吹3吧()...ep09竹下良平杀疯,应该能进年度前五单回吧?前几集有些回说实话看的有点困,台词太长而且本身不太了解这段历史就看的会有点乱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11-7 / 标签: MAPPA 2022 TV 林祐一郎 2022年1月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3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2022 福岛佑一 百合 TV 校园
ep07小神回,看过的本季动画里面最佳的一回了,各方面都很棒//改8分了,真的很稳很棒//还是改回7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8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21 咒术回战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ufotable TV 2021 2021年10月
ed最后一个镜头梦回ubw...,不过搞笑桥段很不好 -
EUREKA/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EUREK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21年11月26日 / 京田知己 / 奥村正志
2022-6-29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交响诗篇 2021 京田知己 原创 2022 萝卜
奥村的人设远没有吉田好看....剧情不算很有趣,高潮不够劲。。肯定不能说很满意,不过看完还是有种不是特别感动又有些感动的心情...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21
人生中第500部动画给了刀剑剧场版,希望第1000部动画还是刀剑吧。不是足立人设确实没那么好看了,这个剧场版只能说各方面做的都勉勉强强吧,不过ed超好听,看起来接下来糖度会比原来高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6 / 标签: 2021
无疑的2021年度tv动画(虽然21年我给出评价最高的是露营),看第一季时候我还觉得除了制作厉害剧情上没有什么亮点,到了第二季特别是后面几集就越来越被它吸引到了,ep11年度作画阵容回,ep21个人认为是年度最佳单回。无职可能确实不是完美的,但不提露营的话,无职转生确实是今年作为“动画”最成功的动画。本来对异世界轻改不怎么感兴趣,但是无职真的让我久违地收获到了异世界动画的感动ww期待下一部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2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机战 2021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9-22 / 标签: 2021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9-19 / 标签: 2021 錦織敦史 CloverWorks 偶像大师 锦织敦史
每日必溜了属于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1 / 标签: 2021 SHAFT
剧情没咋看懂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20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2022
期待好久结果看完差点晕过去,通篇灾难级演出,看十分钟就感觉不对劲,但想着作画至少肯定还是能好的吧,结果压根没有突出的作画,没玩过fgo手游也不是月厨,一堆角色飞出来打一下换个人,作画就混乱平均分配,前面看作画一般还以为后面憋个大的,结果也没大战,剧情我作为外人看来是非常怪比而且能看出来少做了很多东西,配乐乱用音监梦游,总之年度首绷,cw这烂的我是真没想到的,ed倒是还不错。。这片可取之处也就ed了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1剧场版
- 76原创
- 63百合
- 51京阿尼
- 512021
- 45OVA
- 36SHAFT
- 35新房昭之
- 292022
- 25科幻
- 23短片
- 22日常
- 212023
- 202012
- 192015
- 18MADHouse
- 17恋爱
- 172011
- 162010
- 16治愈
- 16A-1Pictures
- 152013
- 15WEB
- 15搞笑
- 14西尾维新
- 14芳文社
- 13TRIGGER
- 13校园
- 13京都动画
- 132014
- 13物语系列
- 132016
- 12GAINAX
- 12SUNRISE
- 12BONES
- 12吉卜力
- 12宫崎骏
- 122009
- 12CloverWorks
- 112019
- 112017
- 10今石洋之
- 10久石让
- 9CM
- 9轻小说改
- 82008
- 8泽野弘之
- 8MAPPA
- 8萝卜
- 82018
- 82007
- 8向阳素描
- 8GAL改
- 8石原立也
- 8奇幻
- 7几原邦彦
- 7摇曳百合
- 7新海诚
- 7漫画改
- 7key
- 7WITSTUDIO
- 6山田尚子
- 6催泪
- 61999
- 62006
- 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4
- 6偶像
- 6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