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5-13 / 标签: 原创 战斗 3D 科幻
除了vash那莫名其妙的圣母,剧中其他人的逻辑言行是能够自洽的,尼古拉斯也不止一次吐槽过vsah的伪善,明显这个角色是特地刻画成这样的,不理解编剧为什么要这样做。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4-20 / 标签: 原创 恋爱 战斗
文艺复兴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8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枪械
感觉什么要素都沾了了点,可是什么地方刻画都不够深刻,看在制作精良的份上不失为一步爆米花大片。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6-29 / 标签: 原创 机战 战斗
本来想给想强荐,坐上了巴耶力后不知为何给了这个分数。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6-29 / 标签: 原创 热血 科幻 战斗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6-24 / 标签: 凤傲天 战斗 奇幻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2-6-23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战斗
人物刻画过于跳跃,前期人均降智,某些设定太过游戏化,某些地方的演出有点尬。除此之外,剧情走向也比较有看点,制作也不错,整体还行。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22-6-19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前期太墨迹了,后面那几集突然就结束了,剧情各种莫名其妙,这战斗力差距能打个50集最后还能反杀也是离谱。 本来是冲着HansZimmer来的,结果看了50集看了个寂寞。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2-6-14 / 标签: 穿越 战斗 军事
无法接受“幼女”这个设定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3-18 / 标签: 异世界 恋爱 战斗
前1/4日常还行,中间1/4也勉强能看,后半部分真的是一言难尽......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1-11-18 / 标签: 奇幻 战斗 原创
少数与bgm主流看法背道而行的番剧。 这番节奏跟ff15一样,前期情感线才刚刚开了个头,下一集主线就一脚油门踩到底。虽然说倒叙是个亮点但并不足以成为优点,还不如做多几集日常,或者说干脆做出半年番。 顺便,这番的百合浓度比芳文社的还低,甚至可以说完全就是姐妹情。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主观愚见。 -
幸运逻辑 ラクエンロジック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千明孝一 / Septpia / 葵玲、熊谷勝弘
2021-11-8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分数给的制作。 看了雏逻辑后想补点设定和世界观才补的。 至于剧情,让我回忆起起了高中时写的作文。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31 / 标签: 战斗 奇幻 智斗 猎奇
要是能少一点r18就容易安利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0-22 / 标签: 原创 歌剧 战斗 奇幻 轻百合
看之前各种被人推荐,期待拉满,看完之后,虽然与期待有所出入,但也算是一部相当不错的作品。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1-9-20 / 标签: 战斗 奇幻 冒险 漫画改
看完后一脸懵逼,一些世界观和设定也是云里雾里的,后来翻评论区才发现删了部分漫画情节,路人体验不太行,对原作党可能比较好。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1-9-4 / 标签: 战斗 奇幻 犯罪 警匪
全员智商在线,剧情有深度,为数不多不战斗基本上崩了,部分过场也是各种ppt,但是,如果不太看重画面的话,这部番还是很值得一看的,遗憾的是女主第三集就颜值巅峰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8-5 / 标签: 战斗 奇幻
bgm不给力,燃不起来,设定感觉全靠口胡,剧情套路化,即视感非常强,分数给疯房子。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1-8-2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待二刷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8-2 / 标签: 奇幻 战斗 热血
粉丝向
看过的标签
- 95奇幻
- 47原创
- 38异世界
- 35战斗
- 32搞笑
- 23日常
- 19恋爱
- 18科幻
- 17穿越
- 15冒险
- 13轻百合
- 12后宫
- 11百合
- 9热血
- 8机战
- 8悬疑
- 8龙傲天
- 8治愈
- 8智斗
- 7美少女
- 7剧情
- 5国产
- 5猎奇
- 5Netflix
- 5推理
- 5凤傲天
- 5校园
- 4cygames
- 4芳文社
- 4兽娘
- 4卖肉
- 3青春
- 3吸血鬼
- 3音乐
- 3犯罪
- 3偶像
- 3大沼心
- 3魔法
- 3伪百合
- 3励志
- 3动画工房
- 3经济
- 2种田
- 2鸭志田一
- 2末世
- 2泽野弘之
- 2旅行
- 2斗智
- 2致郁
- 2美食
- 2复仇
- 2末日
- 2转生
- 2性转
- 2新海誠
- 2TRIGGER
- 2玄幻
- 2马娘
- 2特摄
- 2furry
- 2超能力
- 2漫画改
- 2燃
- 2梶浦由记
- 2OVA
- 2运动
- 1神魔
- 1泡面番
- 1程序员
- 1南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