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久石让 意识流 冒险 人生
宫崎骏三个字的分量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3-28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奇幻 治愈 青春 穿越 启蒙
怀念,对我而言的启蒙作,当时初中的我所接触到的纯爱启蒙。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2-9-2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青春 牛岛新一郎 催泪 治愈 校园 致郁 生死观 日常 悲剧 纯爱
节奏处理的很不好,许多发展缺乏铺垫,果然还是因为太短了,要不是这女主的脸和画风,这番也就平平无奇。//还有情感描写比较细腻。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7-14 / 标签: 帅就完事 少年jump 热血 战斗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3-7-10 / 标签: 百合 黄泉 AIC 悲剧 奇幻 灵异 动作 战斗 漫改 致郁
剧情有种古典狗血悲剧的感觉,但倒叙和许多欺诈trick和转场优秀,打斗分镜和oped都挺不错。说实话离我的预期差挺多的,百合部分不是那么百合,篇幅也少,导致人物动机不是那么好理解和让观众触动,人物塑造也因此差些,这点有些可惜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9-30 / 标签: 四谎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治愈 青春 催泪 漫改 校园 横山克 励志 A-1 成长
剧情平淡又不失细腻生动,音乐丰富又情感充沛,画风萌系又富有青春感,演出更是饱满,最后两集点睛之笔。这是一段独属于公生和熏的音乐人生。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9-26 / 标签: 肉番 近里番 爽片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鬼畜 TNK 重生 残酷描写 复仇 龙傲天 猎奇 爽文
爽番,先不论逻辑,确实爽得挺彻底的,尺度就差临门一脚了。这制作简直没法骂,肉番中最好的一批了。要是敢再放开一点,做成里番,我愿称之为最强里番。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9-27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奇幻 和风 冒险 猎奇 热血 血腥
前期节奏稀烂,观感从第八集才开始好起来,主线也清晰了,打戏渐入佳境,逐渐替代前期谜语人的文戏。这道佛杂糅又猎奇的反派设定有点意思。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脑洞 石黒正数 战斗 末世 废土 冒险 公路 牛尾宪辅 叙事 世界观
毋庸置疑的近神作,叙事的神,第八集特别突出,演出风格强烈,尤其是第十集。oped均相当惊艳。牛尾宪辅这个月二杀,nb。双线叙事的伏笔和世界观的展开堪称标杆,而且还只是个半公路片。个人所接触到的石黑老师的第一部作品,强。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5-6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白毛 奇幻 政治 战斗 龙傲天 白毛红瞳 狗粮 后宫 智斗 高桥李依
OP、ED和除了女性角色外的作画都明显的贫穷省经费,但是部分权斗和生草场景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总体上剧情的连贯性不强,整体性亦欠佳。怎么感觉白毛都没什么用,还是我芙妹好。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奇幻 治愈 超能力
中规中矩,实际上比之前都拉胯了,新海诚的雨天风景挺不错的,还是那个味道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2-2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狗血 胃疼 搞笑 党争 后宫 胃药 卖肉 表番
开局逆天设定,越看却越渐入佳境,不得不说好的制作真的是大爹,这作画风格真的喜欢,虽然泳装回远处特写有点拉,但不影响色气拉满。星的人设满昏suki。后期叙事设计竟有点东西。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2-22 / 标签: 超搞笑 日常 校园 沙雕 轻百 有趣的女人 青春 治愈
每个人都怪 可爱的,不一样的灵魂呢。 看一集少一集,全中我喜好的番,再来亿遍 -
姐姐的妄想日记 霭子姐那即使从本篇中跑出来也停不下来的独角戏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本編を飛び出しても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2话 / 2014-04-18
2022-7-26 / 标签: OVA 脑洞 姐系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弟控 静止帧 迷之乳摇
基本没什么意思,和三集篇重复有点多,制作还崩,第二集的福利看看还可以。 -
姐姐的妄想日记OAD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3话 / 2014-09-18
2022-7-26 / 标签: OVA 漫画改 搞笑 脑洞 弟控 糟糕 日常 姐弟 姐控 妄想 姐系
制作初看很好,但部分分镜重复率有点高。设想很不错,但看多了有点尬,福利很不错。 -
委员长相信催眠APP。 委員長は催眠アプリを信じてる。
1话 / 2022年9月2日 / 雷火剣(SIDE-B) / 『委員長は催眠アプリを信じてる。』(STUDIOふあん)
2022-12-21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漫画改 纯爱 伪催眠 校园 巨乳
剧情有意思,高甜纯爱,制作有些崩了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2-2-22 / 标签: 卖肉 丧尸 MADHouse 血腥 战斗 后宫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2-22 / 标签: 后宫 战斗 校园 科幻 龙傲天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2-22 / 标签: 后宫 战斗 校园 轻改 纱夜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2-3-31 / 标签: 搞笑 恋爱 日常 巨乳 校园 狗粮 大学 沙雕 喜剧
杀必死还不错的搞笑狗粮番,就是中间的年上人妻幻想有点败坏观感。整体还行,作者猫奴无疑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2-22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萌豚 治愈 奇幻 女仆 各种xp 种族差异下的温馨日常
lsp家的妹抖龙,各种组合很对我xp。京阿尼的改编水准很高,算是萌系动画中的经典之作。种族差异下的温馨日常很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