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2-6-5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治愈 青春 扭曲美 药 性单恋 届不到
看完后真没看懂,感觉人设之复杂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但强大的分镜演出力实在是集集惊艳没话说。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3-3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世界观很赞 冒险 猎奇 治愈 致郁 剧情 萌 正太 战斗 虐Loli 不成人形
直接破防了,兄弟们。米蒂一路走好。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3-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吹奏乐 少女 校园 石原立也 青春 轻小说改 花田十辉 励志 日常 社团
戒断反应最重的一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三季快点端上来罢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高桥李依 偶像 赤坂明 悬疑 转生
排面和效果拉满的第一集,期待后面的发挥。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2-3 / 标签: 帅就完事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6-3 / 标签: high到不行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2-22 / 标签: 超搞笑 日常 校园 沙雕 轻百 有趣的女人 青春 治愈
每个人都怪 可爱的,不一样的灵魂呢。 看一集少一集,全中我喜好的番,再来亿遍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2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穿越 奇幻 岡本学 冒险 成长 转生
只能说这才是真正的异世界。完美满足我所有幻想,又不失深刻。异世界作画天花板。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8-27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偶像 百合 游戏改 竞技 催泪 励志 续作 热血 治愈 感动
泛式的mad看一次哭一次,这就是赛马的魅力之所在,从这个意义上讲,它已经成功了。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4-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恋爱 花泽香菜 校园 搞笑 颜艺 日常 党争 演出力爆炸 清新唯美
新房的演出确实不多说,爆炸般的搞笑颜艺演出力再加上经典的转头特写与独特的清新唯美的艺术风格。这直接掩盖了后期较拖沓的剧情缺点,但前中期实在是太好看了,再加上完美而又多样的人物造型,我桐崎(kirisaki)酱天下第一。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6-3 / 标签: 哥特萝莉在卖萌 推理 骨头社 悠木碧 凄美爱情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6-11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感动 僵尸 续作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治愈 百合 音乐 励志 奇幻 热血 cygames 沙雕 萌 演出
saga万岁,我永远喜欢芙兰秀秀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3-13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治愈 校园 毛衣酱赛高 恋爱 励志 青春 后宫党争个头 萌 现实 真白是我的宠物嘿嘿
披着党争恋爱外皮的青春励志治愈番,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此生无悔恋真白,来世愿入樱花庄!谢谢你,樱花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6-3 / 标签: 黑暗 悬疑 推理 科幻 犯罪 意识流推理 小春酱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特摄 科幻 JK 战斗 萝卜 恋爱 青春 热血
作为粉丝向作品是完美的,扳机社是真懂的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5-29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校园 歌剧 百合 励志 少女 音乐 青春 群像
完全令人眼前一亮的伪卖歌番,拉拉人落泪。这完全就是揭露现实社会青春少女烦恼与美好的群像剧。神回亮眼,角色鲜明,现实,励志又美好。磕爆更纱和爱酱!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2-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治愈 校园 青春 萌 纯爱 幼驯染大胜利
全片可以概括为一个告白与一个回复。京阿尼的心理描写与光影镜头满分,是我心目中最浪漫的告白之一。(另外玉子真可爱,最后的告白准备好A,反而是后面俗套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3D 游戏改 青春 校园 乐队
这才是真正的邦邦动画应有的样子!给别的乐队企划一点小小的邦邦震撼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5-2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小林家的龙女仆 百合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萌 治愈 奇幻 续作 战斗
暂定为我心中萌系日常的巅峰,京阿尼的成功回归之作。萌的演出可谓是做到了极致。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脑洞 石黒正数 战斗 末世 废土 冒险 公路 牛尾宪辅 叙事 世界观
毋庸置疑的近神作,叙事的神,第八集特别突出,演出风格强烈,尤其是第十集。oped均相当惊艳。牛尾宪辅这个月二杀,nb。双线叙事的伏笔和世界观的展开堪称标杆,而且还只是个半公路片。个人所接触到的石黑老师的第一部作品,强。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8-24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CloverWorks 鴨志田一 青春 奇幻 治愈 日常 搞笑
可惜篇幅压的太紧,但是かえで是天下第一的妹妹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2-22 / 标签: BONES 野良神 续篇 治愈 永远喜欢一歧日和
依旧很好,可以看出世界观与人性的黑暗与光明的斗争。但相较第一季女主戏份有点少了,另外作者这是有牛头人属性吧,强吻我日和小天使恶心到我了。我可是个夜日党。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7-16 / 标签: 死亡笔记 智斗 玩法 心理战 推理 小畑健 MADHouse L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心理学 荒木哲郎 月L生死恋 基拉 悬疑 犯罪 神作 心理 大场鸫 剧情
带有神性的智斗番,两种正义的至高对决。其实从硫克的设定和月的影响力来看就不可能有美好的结局,死亡笔记不会消失,基拉只会被继承,正义只会被看作是死神们的游戏。25集之后的强行结尾太假了,人物和逻辑崩坏严重。前半部分格局也不够大,只是两个人的智斗而已,差了一点升华。但在那个时代已经非常超前了,看得非常过瘾。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4-11 / 标签: OAD 散华礼弥 僵尸 恋爱 真-福利 肉 福利 氛围感 治愈
第零集的氛围感绝绝子,最后一集的意识流不错。毕竟是OAD,很懂了。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8恋爱
- 84日常
- 84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3漫画改
- 68治愈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漫改
- 29异世界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6穿越
- 15冒险
- 15励志
- 14轻百合
- 13花泽香菜
- 13音乐
- 13萝莉
- 13续作
- 12J.C.STAFF
- 12萝卜
- 12成长
- 12NTR
- 12肉
- 12偶像
- 12BONES
- 11党争
- 10A-1Pictures
- 10超能力
- 10OAD
- 10推理
- 10猎奇
- 10游戏改
- 9MAPPA
- 9机战
- 9京阿尼
- 9狗粮
- 9智斗
- 9人妻
- 8GAL改
- 8剧情
- 8MADHouse
- 8魔法
- 8群像
- 8福利
- 8泡面番
- 7实用
- 7动画工房
- 7友情
- 7竞技
- 7致郁
- 7催泪
- 7萌豚
- 6TRIGGER
- 6龙傲天
- 6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