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11-10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TV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3-30 / 标签: BONES 原创 战斗 TV 黑暗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10-7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TV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8-30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TV 战斗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8-25 / 标签: TV 恋爱 战斗 致郁
很可惜的动画,中期的剧情漏洞严重到接近无法容忍的地步,还有男主的设定很难驾驭,参考隔壁集集国王,容易引起反感,最后男女主的情感线也没有发挥出全部潜力(关键制作组拉胯)。结局极为独特,明明故事讲完了,但给我很强的虚幻感,或者说,突然发现前面的一切就像玩笑一样过眼云烟?个人感觉 配乐、病娇好评 把结局塞在ova里也算是可以的(把TV当结局也可以?)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8-8 / 标签: SHAFT 百合 魔法少女 战斗 TV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8-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奇幻 战斗 热血 魔法少女
前期单元剧+主线穿插的手法吊足胃口,最后阶段的神展开相当惊艳,再一看还剩三集?收尾没有足以弥补剧情缺陷的“燃破天际”,总得来说还是魔法少女题材的精品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7-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TV 原创 战斗 悬疑
看过的标签
- 42TV
- 15恋爱
- 14战斗
- 12搞笑
- 11日常
- 11原创
- 10校园
- 9治愈
- 9热血
- 6MADHouse
- 4动画工房
- 4BrainsBase
- 4百合
- 4废萌
- 4科幻
- 3奇幻
- 3悬疑
- 3BONES
- 3妹控
- 3京阿尼
- 2TRIGGER
- 2推理
- 2致郁
- 2魔法少女
- 2Feel.
- 2黑暗
- 2A-1Pictures
- 2电影
- 2SHAFT
- 1群像
- 1specialtag:动画mv
- 1异世界
- 1specialtag:2021原创之光超超超黑马
- 1WITSTUDIO
- 1specialtag:日常天花板?
- 1specialtag:独特而神秘的画风
- 1MAPPA
- 1specialtag:寒假看
- 1催泪
- 1J.C.STAFF
- 1卖肉
- 1P.A.WORKS
- 1社会问题
- 1GAINAX
- 1神作
- 1后宫
- 1意识流
- 1ufotable
- 1SUNRISE
- 1ProductionI.G
- 1萝莉
- 1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