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22-7-7 / 标签: 卖肉 2017年4月 百合 原创 TNK
百合卖肉是真顶,但是剧情是真不行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2-5-19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樱井孝宏
小说好像没有中文版,PA依然做的非常好,很不错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恋爱
开头和结尾演出太强了,中间比较一般,音乐好听,结局珂朵莉的战斗让我想起小圆里的美树沙耶香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真臣レオン / あおばみずき
2021-8-15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4月 卖肉 漫画改
当初一路追完,这种类型反正就是没意思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21-8-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XEBEC
印象是op还行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21-8-15 / 标签: 2017年4月 TV 藤子不二雄Ⓐ 漫改
社会黑暗童话,但是太直白,一阳指有点……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1-8-15 / 标签: 2017年4月 后宫 漫画改 校园
妹子好看,剧情莫名其妙,福利还行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21-8-15 / 标签: 国产 全职高手 2017年4月 小说改
算是第一部实时追番的国产番,观感还可以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1-8-1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比较典型的轻改,开头抛噱头吸引人,中期日常突变,后续剧情乏力,好像都是这种套路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8-15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设定很有新意,但是白毛一直在讲,制作组感觉想好了开头没想到后续,倒也还行不算差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1-8-15 / 标签: 2017年4月 零之魔法书 轻小说改 WHITEFOX
这个本身就有些看不懂了,音乐还行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21-8-15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百合
猛男必看,但的确也就还行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15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7年4月 妹控
观感不如俺妹,但也可以了,看的开心就很好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1-9-21 / 标签: 2017年4月 后宫 漫画改 搞笑 卖肉
卖肉方面还可以,不过剧情啥的……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21-9-21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还以为有更大的超展开,剧情上反正就是没啥意思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1-8-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7年4月
就是没什么味道,很平淡,每周追着看还行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1-8-15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7年4月 丸户史明
感觉比第一季差一些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9-2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2017年4月 漫画改
第二季也很棒,我铠他超的经典片段不用说,尤其最终话的演出令我印象深刻,音乐一如既往地出彩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7-24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4月
感情线非常真实,算是我看过的恋爱番中最接近现实的一部,虽然我并没有共鸣,但作为原创恋爱动画有这样的质量真的是很值得看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7-24 / 标签: 悠木碧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声优的表现很好,但总体演出淡如水,会有工具人的感觉,智斗剧情算是很不错了,本可以更进一步的作品,有些可惜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