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14-11-5 / 标签: 吸血鬼 MADHouse 川尻善昭 剧场版 吸血鬼猎人 林原惠美 天野喜孝
吸血鬼一直是影视作品中的时髦元素,这部作品尤其时髦,或者说很有逼格。人物美型艳丽夺人,场景华丽动作戏流畅而极具张力,剧情推进迅速毫不拖泥带水,音乐恰到氛围点缀高潮,总之就是一场妖艳华丽、凄美动人的大片,剧本人设音乐各方面的完美结合!男女火箭升空有种淡淡的感动,结尾D几十年后突然蕾拉约定的葬礼送别,一股惆怅由心而发,寂寞的D,冷酷而又温柔,走过了多少时间。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4-11-5 / 标签: OVA 明治维新 追忆篇 浪客剑心 岩崎琢 雪代巴
我一直觉得动画中女子长发飘飘,发丝微动的样子很美,雪代巴在作品中就完全打动了我。其实这OVA善于运用物景展现凄美的气氛,风雪雨花在作品里面出现很多;更重要的是岩崎琢的音乐真的是升华了此作!剧本虽然简单狗血,但是讲得深刻,借情于物,以曲抒情。虽然我认为到不了这么高的分,但是大概大家都被悲剧的爱情故事结尾打动了吧。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4-11-4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18X 里番 枪战 很黄很暴力
梅津泰臣H三部之二,H虽然还行,但是完全是多余违和的,一个做梦,一个充气娃娃。私生女误杀老爸,姐妹俩手足相残。吐槽又是厕所戏,建筑都是豆腐渣工程被人一撞就爆,若本归夫的声音一听就知道两个人其实是一个人。《危险代理人》前传,不过梅津已经用事实证明他不能做长篇,所以不看那个了。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4-11-4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里番 暴力美学 18X 1998
梅津泰臣H三部之一,话说去年看过这部的续作放风筝的人。这部就个暴力片,H只是附带。梅津的人设说真的女的一脸里番骚气样,女主从60层楼跳下来都不死真是命比小强,受了伤贴个创口贴就好,反派都是死于话多,另外你是有多喜欢厕所杀人戏啊!!PS:女主叫砂羽,我想到了某番里面同名的某个骚气角色。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4-11-4 / 标签: 迪斯尼 2012 剧场版 街机 游戏
当初室友叫我一起去电影院看这个片子我不知道为啥没去- -电影论NPC的自我修养233, 迪斯尼的电影大概都一个套路,主角希望过上更加新鲜幸福的日子,于是去闯荡并闯下了不小的乱子,并认识了很多基友,然后培养个反派,再一起同心合力打败了BOSS,欢喜大团圆,简单粗暴。但是不可否认王道好看,这片子细节很棒,该到的地方都到了,御姐好棒,腹黑小萝莉舔舔。高完成精良作。 -
五星物语 剧场版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永野護
2014-11-4 / 标签: 五星物语 巨坑 剧场版 SUNRISE
原来是个漫画坑。锥子脸、长睫毛、大长发、大长腿看着其实挺不错啊。伪娘男主看着挺受,三个Fatima也女神范十足。剧情单从动画来讲就是刚开始,一般般。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4-11-4 / 标签: 黑客帝国 Studio4℃ matrix 科幻 2003 MADHouse
九个短片七个日本导演,一个美国,一个韩国。都是黑客帝国脑洞背景下的小故事,各种风格,各种逼格,质量不一。按喜好排:森本晃司Beyond氛围诡异,镜头出色;绝命飞行脱衣大战看得爽;川尻、小池健World Record硬派且张力十足;川尻Program日式战国风,考验脱离矩阵的人是否可能背叛;渡辺少年故事他自己的特色十足,侦探故事最后spike那样点烟耍帅;其他几个都还行,起码逼格有。最差的是棒子那个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4-11-3 / 标签: COLORFUL 意外的幸运签 剧场版 SUNRISE 好好活着
1.5倍速看完,并不影响观看,感觉挺正经的一部动画。主旨也挺好,平平淡淡的演出,到中后期的几场戏挺不错挺治愈的,感觉有些地方还可以适当爆发一下冲突啥的,因为本来人物间就有一定的感情冲突。缺点就是人设有点不太好,看着土气,再加上声优的棒读,感觉出戏严重;基友拯救男主,男主缺少对母亲、家人的道歉情节。结局原来是一个人还是挺惊讶的。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4-11-3 / 标签: MADHouse 超作画 剧场版 赛车 2010 Redline
视觉观感片,动画版速度与激情!动画从来不怕梗老,就怕演得不行,毫无疑问这是个简单粗暴的作品,但是就是因为简单粗暴,才能让人全身心投入观看。超作画的华丽浪漫,明亮饱满的色彩,爱情友情的简单表达,无可比拟的力度。总归看下来就一个爽片,最后JP的飞机头率先触线简直....索诺西真女神。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4-11-3 / 标签: 大友克洋 手冢治虫 大都会 剧场版 MADHouse 机器人
看到大友克洋、手冢治虫看来半天原来是这么个莫名其妙的东西。电影剧情生硬,画面间的切换看着很奇怪,笼统的说就是节奏一团糟。再说人设,“阿童木”那样的面孔在这种剧中显得很幼稚,人物间的动作显得很软绵绵没有一点张力;音乐也是感觉不搭片子的氛围,更像西方舞会用的乐曲而不应该在这种机器人毁灭世界的片子中使用。“天网”也是毁得莫名其妙,看完都感觉不对劲,唯一的印象是女主掉下大厦那段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4-11-2 / 标签: akira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学与毁灭 1988
优点:88年的动画电影,但是拿BD质量来看,手绘作画极其极其凶残,很多次倒放回看精彩部分,画面流畅,爆炸飚车背景等非常配合氛围,很多细节也体现了末世状态的狂躁;配音非常屌,带着耳机听着飚车声,爆炸声,远处的人声,诡异的BGM等等无法言传,自己用THORA版一看便知。缺点:剧情虽然紧凑,但是意义不太清晰,特别到最后不可避免的走向意识领域,神学空间,EVA那样故弄玄虚,结果结局都交代不清,话都不说明白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4-11-2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猫的报恩 剧场版
吉卜力作品补番。话说这部终于不是惯用的那种吉卜力人设了,但是要说人设好看也不好看,有点奇怪。故事说真的非常一般,两个猫是侧耳倾听里面出现过的角色。主角类似爱丽丝梦游奇境那样到猫王国游玩冒险了一圈,中间的发展都看到开头就知道过程结尾。亮点也许就在ED《幻化成风》了,确实很好听。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11-1 / 标签: OAD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2014年10月 SILVERLINK.
习惯的OP插入,同样的节奏,熟悉的受害妄想症,想起了去年看这番的同情心和羞耻心。槽点太多吐不过来,说到楼顶,EF?黄昏少女?学园默示录?境界的彼方?日在校园?一周的朋友?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4-11-1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哈尔的移动城堡 剧场版 2004
吉卜力主要作品补番。这部感觉很浪漫很有童话的感觉,女性角色是老爷子一贯的清爽坚强型。当然对于两人间爱情缺乏一些塑造而显得有些看不懂,最后战争的结束显得有点仓促儿戏。不过作为片子本身来说,也是不错的,虽然没有千与千寻的高度,但是比起之后的几部还是不错。苏菲的声优配老太婆没关系,但是回到少女身就感觉有点不对。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4-10-31 / 标签: 吉卜力 侧耳倾听 剧场版 青春励志 宫崎骏 近藤喜文
和吉卜力的另外一部青春青涩爱情故事《听见涛声》好像哦,但是我更喜欢去年看过的听见涛声一些。2个小时看下来感觉平淡得过分了,而且是中学少女初恋朦胧对未来的展望,听见涛声最后是成人后对过去的回忆与释然。这个故事男女的结局不可遇见,也许终究将来要分开。亮点是生活气息浓厚,主题歌贯穿全场,余音绕梁,合奏那段出色。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14-10-31 / 标签: 拜托了双子星 拜托了 双飞 TV
不知道当初看完了拜托了老师接着看完这个为啥没标记,比拜托了老师差,也比后面的伪作拜托了学姐差。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10-31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红猪 久石让 剧场版
吉卜力主要作品补全计划。宫老的作品里面的女性角色都是童贞阳光坚强的呢,一举一动散发着女子的光洁无瑕青春活力。此作是一部浪漫之作,虽然观感比较平淡,但是那种地中海天空中的浪漫情怀表现出来了。2D手绘的空战虽然没有3D特效的炫酷,却是动画一直一来我觉得很好看的东西。男猪最后心怀尽去,正可谓是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4-10-31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OVA 特典 SP
用原盘看那个3D萝卜战斗,特效十足,简直好莱坞大片。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4-10-31 / 标签: 萤火虫之墓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反战败 GHIBLI
这是个悲剧故事,节子那么活泼的性格行为,在电影中也只是压抑的氛围。里面的人民也没有表达对什么军国主义政府的仇恨,或者反思战争,充其量也是在挣扎求存。清太碰上了一个嫌弃他们的阿姨,宁愿出去住山洞偷东西维生,也不工作,活在对过去对父亲的幻象中,结果害得妹妹饿死,这种就是傲慢不是坚强了。看完虽然也很感动,但是结束理智一想,有人说得对:不是反战,是反战败。所以冷静下来我给6分,立场不同我们看的问题就不同。 -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1话 / 1960年 / 集体编导(特伟、钱家骏、唐澄) / 根据方慧珍、盛璐德原著改编
2014-10-30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水墨 1961
水墨动画,时代眼泪。上影当初多牛逼啊。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14-10-30 / 标签: 飞屋环游记 3D 迪斯尼 欧美
老美价值观简单粗暴电影。忘记啥时候看的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4-10-30 / 标签: GAINAX 燃 剧场版 天元突破 钻头 总集编
总集篇就算了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