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10-25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TV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2020 血腥 猎奇 异兽魔都 林祐一郎 濑古浩司 林田球
原作值得高评价,说实话3D不至于看不下去但是果然只有oped的几段画面能还原球姨的风格,很过瘾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7-1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2018 TV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漫画改 ScienceSARU 猎奇
把五部原著压缩进十集果然还是不太容易。大河内和汤浅的风格压过了原著古典但实打实的恶心与黑暗。很多云里雾里的设定在逻辑崩坏的大环境下可以选择性忽视。艺术化表演下我实在无法理解太多,我觉得需要拜读原作才能理解了。恶心人,真的恶心,没有哪一份绝望是这么恶心,哪怕是汤浅也掩盖不住五十年前那份直击的恶心。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6-28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TV 猎奇
相对稳健的吃人番。在前期的铺垫非常优秀,中期开始有一些降智操作,后期的主题升华相对谨慎。世界观没有展开过多本身就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情。道理也相对中庸,不偏不倚但也避免过度争议。女性的刻画在剧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母亲,女友,受钦慕的人,田宫,老奶奶等等,有些粗糙,有些深刻,似乎更像是服务主角成长的陪衬。(总的来说真的有种莫名的浅尝辄止的意味)
看过的标签
- 71TV
- 58漫画改
- 49恋爱
- 41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剧场版
- 35漫改
- 33J.C.STAFF
- 32校园
- 262023
- 26后宫
- 252022
- 22京阿尼
- 19战斗
- 19原创
- 16A-1Pictures
- 16里番
- 16日常
- 14奇幻
- 14异世界
- 13OVA
- 12百合
- 122018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92020年1月
- 9MADHouse
- 92014
- 8短片
- 8国产
- 8热血
- 8科幻
- 8巨乳
- 82021
- 8MAPPA
- 7青春
- 72023年7月
- 72023年4月
- 7TRIGGER
- 72022年4月
- 7进击的巨人
- 7轻改
- 62020年4月
- 62019
- 62020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小说改
- 6京都动画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2020
- 6EVA
- 6庵野秀明
- 5汤浅政明
- 52018年4月
- 52019年7月
- 52021年4月
- 5音乐
- 5冒险
- 5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5芳文社
- 5动画电影
- 52014年4月
- 5WITSTUDIO
- 5治愈
- 52012
- 5食戟之灵
- 52021年7月
- 5黄段子
- 5妄想学生会
- 5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