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12-20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素子变年轻了,一开始铺垫太长,有了以前攻壳的味道在后半段,可惜结束的潦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2-20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轻松恋爱喜剧,优秀的漫改。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2-20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历史 海盗战记
这么多年了,终于有了一部能让我熬夜补剧情的漫改,很出色的表现力。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0-12-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脑残粉太多,屏蔽弹幕以优化观感。不影响评分,叙事流畅,剧情毕竟根据漫改,很优秀,值得推荐。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12-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爱情
这是个爱情故事,化作比翼鸟的两人,来世再相逢.... 虽然很俗套,但是我喜欢。最大的缺点是后面节奏太赶,感觉三倍速快进了,你又不是红色有角,至于吗?好好拉长篇幅,讲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就完美了,可惜没有如果.....唉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12-20 / 标签: P.A.WORKS 励志 白箱
给予人奋斗的理由。很平易近人,却也能也感人至深的作品。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2-20 / 标签: 漫改 四月は君の嘘 音乐 恋爱
我个人真的,很不喜欢结局……但是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2-20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 虚渊玄
比起TV给我的冲击少了些,受限篇幅其实尽力了,但是故事讲的很不错,制作精良,很优秀。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0-12-20 / 标签: 热血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设定很有新意,令人眼前一亮,steam上有游戏值得购入。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0-12-20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太水了,算是收个尾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0-12-20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收尾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12-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还不错的佳作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2-20
总集,挺好看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12-20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其实一般般,没有太引人入胜。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12-20 / 标签: 圣诞之吻SS 2012年1月 TV 恋爱
力荐OP和ED入正,很棒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2-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佳作,但是毕竟没有太多故事性,不过也挺好。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0-12-20 / 标签: J.C.STAFF 最终季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III
同时还补了22卷小说,可以说真的好长啊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12-20 / 标签: Fate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优秀的作品,剧本制作都很棒,配乐出色。可惜nc粉太多,不过不影响打分。 -
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1话 / 2011年3月26日
2020-12-20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发挥稳定的一部作品,不像后面的arise一样。
看过的标签
- 21剧场版
- 13Type-Moon
- 9攻壳机动队
- 9空之境界
- 7京阿尼
- 6EVA
- 6庵野秀明
- 5热血
- 4科幻
- 4恋爱
- 4GAINAX
- 3进击的巨人
- 3暴力美学
- 3奈须きのこ
- 3OVA
- 3MADHouse
- 3Production.I.G
- 3钉宫理惠
- 2cyberpunk
- 2HELLSING
- 2今石洋之
- 2黑礁
- 2废萌
- 2大友克洋
- 2圣诞之吻SS
- 2吉卜力
- 2凉宫春日
- 2WITSTUDIO
- 2押井守
- 2今敏
- 2轻音
- 1爆笑
- 1TRIGGER
- 1四月は君の嘘
- 1白箱
- 1杀人考察
- 1意识流
- 1海盗战记
- 1音乐
- 12019年7月
- 1下限
- 1历史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A-1Pictures
- 1魔法少女小圆
- 1灼眼のシャナIII
- 1化物语
- 1最终季
- 12012年1月
- 1自然主义
- 1泽野弘之
- 1美式
- 1暴力美學
- 1氷菓
- 1漫改
- 1TV
- 1Fate
- 1黑之契约者
- 1J.C.STAFF
- 1宮崎駿
- 1青春
- 1西尾维新
- 1爱情
- 1P.A.WORKS
- 1新房昭之
- 1萝卜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搞笑
- 1治愈
- 1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