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31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TV 忍者 手塚PRODUCTION
插叙掩盖制作短板感觉很不错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治愈
非常平和,给出较好的评价是出于“能给原作冲销量就是好改编作品”来的,如果对心理治疗方面有了解就会意识到这部作品在与原作互补还有整体氛围上有多么宝贵,但是作为乐子肯定是差一点的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5-8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音乐 动画电影 奇幻
演出部分如果做好功课了解一些摇滚轶事还有皇后乐队的话体验会非常好,但是对此没有了解很容易一头雾水,不要带不懂的朋友去看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5-8 / 标签: StudioBind 漫画改 今村亮
今村亮是懂的,可爱滴捏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2-12-3 / 标签: OVA 1995 肉 励志
我很讨厌工作,看到锦太郎工作学习那么认真,实在是令人唏嘘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4-18 / 标签: 汤浅政明 动画制作 青春 ScienceSARU
给予人梦想的动画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8-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物语看多了比起各个女主角反而会越来越喜欢垃圾君,伤物语算是指出了垃圾君成长前的种种弱点,揭示了垃圾君的行动模式,结合这之后的故事会有一种让人恍然大悟的感觉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8-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尾石达也
伤物语的镜头和各种表现手法我很喜欢,不过有些地方依然会感觉用得太多了,所幸这一篇比上一篇多了三场打斗,理解起来会容易得多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8-19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物语系列 吸血鬼 小忍
在冷血篇再作结吧,故事的开启,如果没有看过物语系列会很无聊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7-31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男人的浪漫 动画电影
很浪漫,我很喜欢里面飞行船和亚地里亚海的诸多设定,还有镜头和画面的各种表达,但是不得不说故事剧本实在太薄弱,而且还没有完全讲好(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15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Megalo_Box 续篇 热血
看打拳其实应该看第一季,第二季重点已经从拳击抽离出去了,除去幸夫的那部分表现和塑造有些前后矛盾,大体其实不错,讲了个好故事。对于生活履历更丰富的人会更喜欢一点吧,里面有些表达不太容易被接受。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21-7-10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能登麻美子 漫改 萝莉
OP超好听啊,比较喜欢的是对小孩子的刻画,感觉很萌,前半段比后半段好看,剧情还是更适合漫画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7-7 / 标签: GAINAX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今石洋之 钻头 燃
钻头一样螺旋上升,突破一层又一层的壁障,用浪漫的胸腔击破蛮不讲理的世界,传达出来的斗志正是我们面对现实无奈的某种愿景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OLM 此元和津也 悬疑 P.I.C.S.
一飞冲天!什么叫电视剧脚本的降维打击啊!感觉对动画这个媒介的用法非常好(除了某些汽车演出和整体配合不佳),其他部分多说无益,还请好好欣赏!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6-30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漫改 TV 灵能百分百 超能力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8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僵尸 搞笑 续作 2021
总体还算不错,点子很多但是没能深入研究,就只能不停挖坑或者靠破天荒推动剧情了,第一季更好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0 / 标签: 中島かずき 萝卜 studioVOLN 2021年1月 TV 谷口悟朗 原创 机战
我个人觉得在爽快度、剧情内涵和人物塑造上比天元好看了,可惜人设和还有画风不够时髦,表现力尚不如天元,但是因此埋没这部优秀的原创番还是太可惜了,我个人觉得是非常优秀的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6-17 / 标签: 悬疑 未麻的部屋 神作 梦 惊悚 今敏 原创 虚实交错 1998 映画
在我自以为自己跟上了今敏的时候,信息突然爆炸,就像未麻本人经历的一系列变化一样,大量的信息向我涌来,搞得我晕头转向。镜头和叙事诡计非常有意思,观看和推理过程非常过瘾,甚至反复看了好几遍,很多镜头感觉是确实只有动画才能做到的,而且也只有动画做出来能让人接受。 -
忍者收藏 忍者コレクション
13话 / 2020年7月12日
2022-4-18 / 标签: 傻逼动画 泡面番 2020年7月 原创
摸鱼的时候看完了,完全比不上暗芝居(暗芝居也在拉跨就是了),有点像自嗨产物,故事为人设服务,打算靠这泡面番卖腐是吧,ED倒是挺好听( -
影鳄 承 影鰐-KAGEWANI-承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21-6-17 / 标签: 原创 猎奇 2016年4月 泡面番
泡面番讲主线挺难的,人设还行,没有太大意思 -
影鳄 影鰐-KAGEWANI-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21-6-17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原创 惊悚 猎奇
怪物设定有点意思,晚上泡面还行 -
寻宝的暑假 たからさがしのなつやすみ
3话 / 2014年2月1日
2021-6-13 / 标签: 3D 巨乳 野上菜月 晶莹剔透
只能说多亏了野上菜月的CV了,当初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年轻还是因为这个在关键时刻戛然而止,居然觉得质量不错(渲染和清晰度确实还行),放到现在诡异的流体、各种变形,相比很多3D制作确实非常落后。时隔数年回顾的时候槽点满满,也难怪作者自己留言说没想到初次制作能有那么多好评,恐怕自己也知道哪些地方偷工减料了,好消息是作者说21年会出,剩下半年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作者进步后的续篇。
看过的标签
- 14原创
- 6剧场版
- 6漫画改
- 6TV
- 5新房昭之
- 5悬疑
- 5搞笑
- 5热血
- 4汤浅政明
- 4百合
- 4物语系列
- 4渡边信一郎
- 4惊悚
- 4SHAFT
- 33D
- 3西尾维新
- 3轻小说改
- 3泡面番
- 3偶像
- 3猎奇
- 3龙骑士07
- 2森见登美彦
- 2奇幻
- 2日常
- 2MAPPA
- 2音乐
- 2恋爱
- 2神作
- 2僵尸
- 2动画电影
- 22021年4月
- 22021年1月
- 2治愈
- 2寒蝉鸣泣之时
- 2燃
- 2BONES
- 2科幻
- 2漫改
- 2校园
- 2青春
- 2小说改
- 2西尾維新
- 2今石洋之
- 1动画制作
- 1花物语
- 1中島かずき
- 1拳击
- 1TRIGGER
- 1荒木飞吕彦
- 1异世界
- 1续作
- 1WHITEFOX
- 1OLM
- 1续篇
- 1手塚PRODUCTION
- 1未麻的部屋
- 1JOJO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虚实交错
- 1晶莹剔透
- 12018年10月
- 12019年1月
- 12019年4月
- 1CygamesPictures
- 12018年7月
- 13D里番
- 1梅麻吕
- 1Megalo_Box
- 1傻逼动画
- 1此元和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