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6-24
动画最好的样子,在我这里没有之一。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6-22
“日代小姐,不可以这样啊,这样会被我发现的啊” “发现了的话,我……就无法坐视不管了呀……”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5-31 / 标签: 很精巧的一部作品
无意中发现,很容易就被吸引了,前面虽然经常出现意义不明的对话,但是凭直觉我觉得男主会搞个大新闻,最后果然不出所料。全篇伏笔,前后呼应无数,绝对值得多刷。 PS,如果喜欢这部作品,强烈推荐也去看小说,里面的心理描写很好的起到了人物的补完作用。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6-24
玩过没玩过的都可以看,肉眼可见的无敌制作,剧情有小瑕疵,但整体质量实在太高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5
剧情相对简单,但观看体验非常舒服,四月周指活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6-28
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rainbow girl》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7-3
齐马蓝和援手可能是最有意境和最神经病的两个故事,仅在文艺作品内,眼前一亮和眼前一黑,都是有意义的(笑)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2-7-10
讲书店的动画,实在太有意思了,私心给了高的过分的分数。 纸媒明明已经快成为历史,但为什么这些人的故事让人如此着迷。 ps,推荐纪录片《但是还有书籍》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6-24
影山遇到了最好的队友,虽然是个笨蛋(笑)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7-4
治愈番,没啥好说的,每次看完掉san的都来随便打开一集,回血效果一级棒。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6-24
月的嘶吼,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6-24
干净的画风,恰到好处的节奏,以及“万策尽”(笑)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6-25
神奇的元素融合,动画不应局限于特定范畴,这部番实在是很特殊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