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索尼 漫威 SonyPicturesAnimation 动画电影 Marvel 漫改
视听技巧比第一部更成熟,大量的漫符设计:漫画式分格、网点、重影、拟声词对话框,并且这些漫符元素也参与到叙事之中。可惜本片叙事结构很是灾难,又想讲青春期的矛盾,又想讲不被大人抉择的命运,支离破碎的叙事到最后也只讲完了青春期这一点。蜘蛛城和织网的设定像极了瑞克与莫蒂,但也带来不了惊喜。家庭戏又臭又长,无聊透顶。不过蜘蛛城追逐战一爽到底,迈尔斯和格温倒坐大楼上,眼前城市的倒影梦幻且绝美。至少视听喂饱我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3-6-1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2014 动画电影 科幻 漫威 Disney 3D 治愈系
大白可爱 -
女仆教育。-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きょくちょ局「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2023-5-30 / 标签: 里番 OVA 女仆 局长 漫画改 2023 巨乳 R18 太多秀太 第一工作室
战斗bgm太燃,好出戏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2023年4月 cygames 赛马娘 CygamesPictures TV 运动 2023 游戏改 偶像 WEB 廖程芝 OVA
国人监督的处女作,cyp的强力作画和演出保障了观感。监督作为摄影监督出身,本片在光影上的运用不错。但故事受四集篇幅限制还是有些赶,并且故事编排很糟糕,织姬的故事我也有些接受不能。不过最后星河之中,紫光变为紫星,织姬追逐着前方的光芒走出心结,依然感动;与角色同步肆意奔跑的粗线条和手绘live带来的生命的悦动依旧让我心动。优缺点突出的作品,还是满足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灌篮高手 运动 热血 东映 青春
没看过sd,陪老妈去影院重拾青春。看完远好于预期。原本不抱期望的三渲二质量极高,而初当动画监督的井上也很好地调动了观众的情绪,无论是赛场上还是场外,我们都被井上牵动着。多机位镜头和密集的剪辑点完美展现出比赛的刺激与精彩,镜头的转换和慢镜头合适运用将情绪铺开;在宫城的故事中,井上极其文艺地讲述了一个遭遇事故的单亲家庭的孩子的青春之痛,并以宫城为主视角将湘北众人串联起来。可惜后面回忆过多有些破坏节奏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3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我推的孩子 高桥李依 赤坂明 偶像 4月 先行放映 特别篇 漫改
整体很满意,原作最优秀的部分被优秀得演绎出来。高潮部分都处理得很好,尤其是最后一部分。演出、人物修正以及李依高超的演技带来的情感冲击是巨大的,原作最关键的高潮处被完全撑起。不过作画水平并没多高,主要还是堆修正,平山的绘柄还是很好看的,很喜欢眼睛的画法。大部分时间演出和剧情都很平,基本靠偶尔灵光一现的演出博观感。瑕不掩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2022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漫画改 搞笑 漫改 日常
真物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4-2 / 标签: 2023年1月 TV 漫画改 Quad 搞笑 2023 逆天 奇幻 死不如狗 卖肉
杀必死不错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2 / 标签: MAPPA 2023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美食 TV 2023 轻改 奇幻 松田清 横手美智子
电子榨菜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1 / 标签: Feel.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2023 间谍 轻改 雨宮天 战斗 川口敬一郎 悠木碧
美少女好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新海誠
最商业的一部新海诚。万万没想到这一次诚哥选择了抛开作者性交给观众一部极具商业性的冒险公路片。失去了诚式演出,大量奇观展现取而代之。旋转上天的蚯厄、突然发光重新运作的废弃游乐场、变成椅子的男主,这些奇观震撼程度并不够但诚哥试图将地震带来的伤痛和人与过去的连接具象化,让屏幕外的观众也能带入其中。可当日记被翻到311那一面,一道道被涂黑的痕迹告诉我,伤痛是不能被言说与表达的,模糊的。诚哥实现了电影的目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漫画改 2023年1月 日常 TV 搞笑 百合 漫改 藤井慎吾 2023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今村亮
强作画,强演出。本质依旧是萌豚番,内容也是白开水,但执行得很好。当前几集性转的噱头带来的新鲜感开始消失后,中期白开水的内容难免带来疲软之感,但故事发展到后面开始着重描绘美波里与哥哥的感情,少女之间温馨的日常,传统萌豚番的剧情在强演出的加持下被演绎,我还是感受到了本片的闪耀之处。ps:希望第二季快点来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4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22 2022年10月 高桥留美子 漫改 搞笑
在装旧酒的旧瓶上增添了一点新的装饰。新潮的oped,人设下仍是充满上世纪味道的故事和段子。整体算优秀的重置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3-3-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科幻 2002 星之声 催泪 原创 天门 超越时间 CoMixWave 距离
诚哥以一己之力完成的处女作,人设和修正略潦草。不过本作基本奠定了诚哥以后作品的基调,对背景美术优秀的处理,对光影的运用,如入射光、边缘光、反射光等。甚至诚哥后期作品的不少演出思路也是自此作一脉相承的。故事也是披着SF皮的经典世界系,因浩瀚宇宙被迫分离仍坚持等候的二人,细腻动人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TV 2023 凤傲天 轻改 渡航 奇幻 战斗 冒险 玉木慎吾
演出乏力,剧情乏味,转折生硬。一开始好歹还有噱头撑着,然而自打完龙后本作剧情要有多无聊有多无聊,看得属实让人如坐针毡。当然结尾的一亲抵消了这些缺点,只能说井出的人设和百合完全拯救这片的观感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异世界 TV AtelierPontdarc 子安武人 2022 漫改 日常
以另类的方式消解过度套路化的异世界题材带来的无聊,还挺成功的。穿越到异世界的舅舅回到现实生活中,用敬文和藤宫提供一种观众视角增加新颖感,同时剧情多一条线更多元化,本身作为游戏宅直男的舅舅在异世界的冒险也很有趣,不少剧情做了反套路化处理,相比一般异世界更好玩。可惜剧情往后发展难免陷入套路之中,制作组后期还陷入工期爆炸的困难一直拖到现在才完结,希望下一季能更好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MAPPA 2023 TV 漫画改 进击的巨人 战斗 一个时代的落幕 热血 進擊的巨人 漫改 林佑一郎
MAPPA尽力了,给巨人来了场风光大葬。第一幕地鸣很好,开头对地鸣的残酷,艾伦的矛盾,以及结尾韩吉慷慨赴死的展现太好了。第二幕受原作影响导致观感下降不少,角色过于扁平,逻辑开始崩坏,阿尔敏和亚妮的感情线更是扯淡,然而结尾的立体机动装置的镜头还是很不错的,虽说比不上wit。作为原作党后篇我就不期待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Nexus TV 搞笑 龙傲天 战斗 2022 轻改 奇幻 中西和也
异世界精品,设定新颖,将故事重心放在“扮猪”上,男主言出法随无所不能,为装逼而装逼,实在是拿捏了我的爽点。然而本作制作资源吃紧,作画水平一般,人物脸部修正也会有错误,甚至显有能拿出手的ac卡。但无所谓,中西和也会出手。以一己之力包揽监督、oped分镜、演出、动作作监、原画工作,最后一集更是一人原,爆肝敬业程度令人钦佩。其高质量电影式分镜演出效果爆炸,撑起本作观感半边天。总结:能让我看爽的就是好片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23年1月 原创 2023 怪谈 奇幻 WEB 中国
2>1>5>7>4>3>8>6,神回没有,上乘回太少,大部分单元回过于普通和拉跨。可能是前两集给我的期待太高了吧,最终呈现效果远远不及预期,水平太参差不齐了 -
我和吸铁石和一个死去的朋友
1话 / 2019-06-10(法国昂西动画节) / 刘毛宁
2023-2-3 / 标签: 短片 国产 2019 毕业作品 刘毛宁 原创 小宇宙新星计划 WEB
乡土回忆片,比中国奇谭ep4好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中国 动画电影 2023 田晓鹏 原创 十月文化 2022 奇幻
失望大于惊喜。惊喜在于本片美术以及技术力极其优秀,不少画面都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盛宴;失望之处在于本片故事实在难以称得上优秀,前期故事太过于老套,一眼便能看出是在模仿千与千寻,而后三十分钟的揭开迷题部分也无法挽回剧情,并且本片的叙事实在是太糟糕了,所有镜头基本只是为了炫技而不是叙事,不出彩的故事加上糟糕的叙事让观感变得十分难受,更难受的是3D版画面极乱,让人睁不开眼睛。对我而言不算是好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TV 2022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2022 科幻 机战 萝卜 小林宽
信息量太少,故事展开也十分平淡,最后一集倒是足够戏剧化。演出力不够其实也是本作的一大问题,但我看没几个人提,至于剧情等下半部分播完再评价吧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Passione TV 校园 2022 搞笑 竹達彩奈 伊藤美来 后宫
前半段比后半段好看,典到极致就是潮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2漫画改
- 104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79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奇幻
- 49恋爱
- 47战斗
- 452023
- 45校园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2021
- 30热血
- 30治愈
- 27里番
- 23国产
- 23欧美
- 222023年4月
- 22轻改
- 21WEB
- 21OVA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2022年4月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萝卜
- 152022年1月
- 15短片
- 15音乐
- 152022年7月
- 14游戏改
- 14MAPPA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2BONES
- 12高达
- 12童年
- 12萌
- 12动画工房
- 122021年1月
- 12CloverWorks
- 11小说改
- 113D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J.C.STAFF
- 10神作
- 10后宫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9WITSTUDIO
- 9MADHouse
- 9芳文社
- 9奈须きのこ
- 9泡面番
- 9狗粮
- 9Netflix
- 9悬疑
- 8GUN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