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途危机!圣芙蕾雅号特别事件 旅途危机!圣芙蕾雅号特别事件
1话 / 2024年2月9日 / 佳菲(倪佳菲)
2024-2-10 / 标签: 国产 米哈游 崩坏3
光翼展开 好似回到了开始的时候,恍若隔世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大张正己 TV
浮于表面的超级系机战,剥开靠着抽象南通作噱头的那层外壳,内核已然只是古典元素的空洞堆砌,并未能感受到如标题般奋然爆发且勇往直前的那股冲劲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2024
无聊是原罪,说实话烂片能烂到乐子都没有也是一种才能,平常看很多异世界厕纸都能因为一些典中典情节笑笑,这片既俗套还不知所云的叙事真的很空洞,只能说你骨是自由的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TV
本季度意外之喜,虽说内核还是模板化的公式小品级单元剧,在演出和表情作画稳定加持下倒也不失趣味性,后期还有将镜头放到魔王城其他人员特别是魔王家庭的生活上还多了些温情戏码。最后一集整了个魔王速通异世界的活太乐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2024 TV
「君が僕に見せてくれた,世界はとても綺麗だったな。」最后还能听到斜阳真好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TV 2024
打戏作画挺亮眼,前期不知道是原作就这样还是改编叙事节奏的问题在爽度上并没get到,还好到转职开始是战斗爽了。不过其实目前剧情感觉不如我们老中网文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有股古早后宫味儿。福利表现没漫画有星宇唉,可能预期过高了点,主要色指也特别残念,不过后续倒也没那么便宜动画了,还是挺期待第二季的,想看我最喜欢的山城恋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TV
在有限的制作资源下依然保持了一定趣味性,枫糖总帅配音里的那层颤抖是精髓,支持每一部有sm元素的动画。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坂柳那集好评,我爱小公主。这季的op的平面设计还挺有新意的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这季绘柄还挺稳定,但演出还是比较平庸,不少对话的人物互动性依然是显得生硬无趣的。但是みみみ性格属实讨喜,善解人意的元气少女直球告白,知道自己没戏还刻意压抑自己情绪,太卑了,不过最后助攻时终于有哭颜了,哭得真好看(喜欢的败犬角色就是拿来迫害的)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2 / 标签: 2023 漫改 OVA
-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3-12-30 / 标签: 宝可梦 定格动画
非常好定格动画,很适合宝可梦的治愈小故事。大家都是特别特别可爱的宝宝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之前的预期大概是对标柯南剧场,看完感觉在趣味性和大场面的调度上好像都略逊色,更偏向子供向一点,现场也确实蛮多小孩。前期搞笑元素主要在阿尼亚颜艺上,节奏过于松散像是拼凑tv给我看困了,差不多到潜入舰船开始战斗戏码好了一点,约尔几段打戏分镜想到巨人了,影院里一起看华哥憋屎也挺幽默。总体架构作为合家欢商业片还算合格吧,主要笑料基本都没怎么get到,不过至少温馨家庭的主题是有所体现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1
甜甜甜,编排得挺好,早上好打头拜拜压轴,最后还有圣诞小彩蛋真好,期待第二季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3-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不少地方忍不住吐槽简直就是pa职场剧三板斧,抛出的主题基本只是点到为止,感觉也是受限于篇幅或许这种类型还是做成tv比较好,几段戏剧化冲突转变特别是火宅过于生硬了,不过即便是这样平淡的公式化作品还是收获了一点似乎时间流速放缓下来的安心感,以及加藤达也的配乐带来的陈酿韵味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有幸见证了一个时代的落幕。作为纯动画党来说本来就并没抱着很高的期待,万事并无绝对的答案,何况如此宏大的命题,不过最后将选择聚焦于小爱之上与先前那么多史诗般的牺牲相比是有些摆烂般的无理取闹,但作为一介凡人来说倒也无可厚非。一句有些老套且剥离作者性的话,这是他们自己开启的故事,艾伦其实一直以来都是那个笨蛋,只是一个获得了力量的随处可见的笨蛋。所以再见了,追寻自由的少年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2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OLM 2023
猫猫人设足以撑起全片卖点,凹酱太适合这种又屑又可爱,感情略淡漠有时候还特别忠于欲望的理智少女了,使得即便有些情节比较松弛在有趣的人物互动加持下也不会显得过于沉闷,不过也有几段感觉特意追求舞台效果搞得像国产古装剧那样让人觉得尴尬,但大多关键部分的情绪调动还是挺到位的。最后一舞也有被惊艳到,就是即使和壬氏处在那样暧昧氛围下,猫猫开口还是能瞬间破局,真的是一点恋爱脑都没有,让人忍俊不禁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非常精彩的一个篇章,正反相当的智斗拉扯,多次反转观感极为爽快,也为主角队的默契,同伴间的无条件信任所动容,以及贯彻始终那份传承的浪漫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1-20
网飞的消遣爆米花片,观看体验来说还算有趣,不间断的转折较快的叙事节奏挺吸引人的。但可能是受限于篇幅吧,结尾收的略仓促,一些人物也只是路人背景板,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这家人之外的皮可,有点意难平,少女单纯的心愿还有突然的逝去,凹酱配音加大分。但亲情戏码其实感觉挺单薄的,这病态的一家人特别是父亲的感情到最后还是那么别扭的,强行温情了一波,至少结局还算温柔的,能再看到皮可的笑颜就算是虚构的也满足了
看过的标签
- 25剧场版
- 24TV
- 12京阿尼
- 102023年10月
- 92024年1月
- 8漫画改
- 8原创
- 7轻小说改
- 6新海诚
- 6MADHouse
- 6童年
- 6短片
- 6偶像
- 52023
- 5A-1Pictures
- 5新房昭之
- 42024
- 4恋爱
- 4百合
- 4搞笑
- 4治愈
- 3山本宽
- 3projectNo.9
- 3MAPPA
- 3JOJO
- 32014
- 3BONES
- 2芳文社
- 2J.C.STAFF
- 2青春
- 22023年7月
- 2战斗
- 2TRIGGER
- 2平野绫
- 2热血
- 2轻音
- 2今石洋之
- 2OVA
- 2宝可梦
- 2泽野弘之
- 22014年4月
- 2萌
- 2校园
- 12014年10月
- 12014年1月
- 1护士
- 1运动番
- 1进击的巨人
- 1刀剑神域
- 1夏目真悟
- 12012年7月
- 1davidproduction
- 1科幻
- 1废土
- 1orange
- 12013年4月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WITSTUDIO
- 12015
- 1CygamesPictures
- 1少女终末旅行
- 12019年10月
- 1鲁鲁修
- 1CloverWorks
- 1BUGFILMS
- 1米哈游
- 1大嘘
- 1崩坏3
- 1少女☆歌剧
- 1国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