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0-8
制作水平不错 但是剧情设定弱智到演出都救不回来的程度 儿戏战争就是弱智白皮猪的饭后甜点 女主是过家家里面温柔(会喊口号)的公主 演出也没有太惊艳到我 偶尔的匠气也就还行的程度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3
演出不能掩饰剧本的弱智…… 剧情有点虚浮莫名 日本人 很难懂吧.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1-10-14
季番的体量优势就在于此,结构精巧,环环相扣//悲剧式的复仇故事,男主很帅 人狠话不多的性格我也很喜欢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2-10-5 / 标签: BONES 多刷意愿
唉其实剧情挺一般的尤其是反派线 人物情感塑造的也不深//伦理方面可以深入谈谈的不过篇幅重心都放在叙事上了//不过总体还是有骨头的扎实感//而且真的好喜欢男主之前的人设 年轻的疯狂科学家 笑眯眯的游刃有余的样子真的过分可口了! 变成高中生之后反而面瘫了T T 明明很期待男女主有感情线的说 萝莉控搞点年上不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吗 可惜只能脑补了T T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6-23 / 标签: MADHouse
美术满分 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温暖灯光的面包店 里面的东西一定很好吃吧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2-7 / 标签: MADHouse
好看 洛克除了没有武力值但其实是个挺全能的人www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2-9 / 标签: MADHouse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2-8 / 标签: MADHouse
双子那段暴力美学真不错 后半段开始试图深入 爽度下降 我其实一直挺喜欢洛克的 说是圣母云云 只能说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初来乍到罢了 逐渐的转变也无所谓什么黑化 -
Brigadoon 麻玲与苍蓝剑士 BRIGADOON まりんとメラン
26话 / 2000年7月2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木村貴宏
2021-5-8 / 标签: SUNRISE
女主真的惨,孤儿 校园霸凌 眼瞎……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9-15 / 标签: BONES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12-29 / 标签: BONES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6-23 / 标签: BONES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21-9-23 / 标签: SUNRISE
日升做美式爆米花片可以说是驾轻就熟 包括一些内核也非常好莱坞//整体剧情不太戳我 偏单元剧形式 剧情有点无聊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2-27
演出比起“富有感染力” 不如说非常精心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