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30 / 标签: 大杂烩
鲁路修+天元突破的既视感,大杂烩的设定又像十三机兵,但就是很爽。谷口悟朗,偶尔的超人!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30 / 标签: 起飞
日常挺无聊的,我对百合没什么兴趣,况且还是“兽娘”,但当她们跑起来的时候,我也起飞啦!一马当先,万马无光!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30 / 标签: 老婆
南梦芽我老婆,蓬超人我老公,扳机社是爸爸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6-30 / 标签: 生来如此
蝎子与青蛙,让我想起那个在地下室里自述“我生来如此”的男人,虽然他变成了小丑,但joe没有“被”变成小丑真是太好了,很喜欢这种表达纯粹意志的故事,人就是拥有着自我,证明它就是存在的意义,决不允许被否定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觉得最后的半开放式结局不太妥,除此以外真是完美,恭喜你终于看清了世界,小户川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6-30 / 标签: 白箱
入坑10年,唯一一部找不出一点毛病的动画,看了感动,开心着傻笑,也被它激励,我也要一直沉浸在梦中的世界里,我也想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努力守护别人的梦想,谢谢P.A.,谢谢白箱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4-1 / 标签: 钻头
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也有很多好的地方,看了之后没有很燃,五味杂陈,但我还是,蛮喜欢这部作品的 最喜欢西蒙和卡米纳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3-6 / 标签: 经典 神作
看了让人五味杂陈的荒诞喜剧,它未必多深刻,但真的是天才的创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3-6 / 标签: 佳作
在那个时代来看这是部难以想象的作品,设定>故事本身,过多的PPT画面观感较差,塑造的人物很不错,但也很难得没有一个塑造的让我能喜欢上的,是部好作品,虽然看完之后完全没有什么值得回味的感受就是了,有的话大概就是初号机真帅,以及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吧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3-6 / 标签: 帅呆了
听着一堆人吹来看看的,前面感觉跟京紫一个套路的单元剧,顶多是有点感人的水准之上的作品而已,到了镇魂师那一话就起飞了,最终话Spike的“bang~”直接破防,有预感往后自己一定会反复回顾这部作品,神作无疑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6-2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当初追番的时候真是惊为天人,经典的开头可惜有个另一种意义上经典的结尾,补评:第一季我依然觉得这是最为优秀的动画之一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3-6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世界观完整展开的一部分,主旨确立的一部分,也是巨人作品最巅峰的一部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9-30 / 标签: 温暖
就是看了之后觉得“真好,太温暖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3-6 / 标签: 钢铁般的心
王道少年热血剧的典范和标杆,音乐、人设、故事设定……没有一处是短板,处处都有极高的素质,哪怕没有足够深入的哲学思考、伦理探讨,作为一部动画而言已经做到最好了,心中必看之作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3-6 / 标签: 人生,结局圆满
中学的时候真是看一次泪崩一次,麻枝准的配乐真是出现的恰到好处,欢乐的日常+悲情的高潮,这催泪核弹杀伤力太强了,但也不是只有人物的命运催泪,对家庭羁绊的描写还是更让人动情和深思的。人啊,没有他人是活不下去的,还是要珍惜重要的人
看过的标签
- 31轻小说改
- 21异世界
- 17恋爱
- 17搞笑
- 13剧场版
- 8J.C.STAFF
- 7后宫
- 7A-1Pictures
- 6漫画改
- 5SUNRISE
- 5日常
- 5原创
- 5科幻
- 5京阿尼
- 4龙傲天
- 4JOJO
- 4进击的巨人
- 4战斗
- 4奇幻
- 4高达
- 4青春
- 3校园
- 3童年
- 3MAPPA
- 3今敏
- 3GUNDAM
- 3TV
- 3鲁鲁修
- 3热血
- 3哆啦A梦
- 3名探偵コナン
- 3治愈系
- 3神作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安达充
- 2棒球
- 2汤浅政明
- 2GAL改
- 2WITSTUDIO
- 2大沼心
- 2OVA
- 2萝卜
- 2卖肉
- 2刀剑神域
- 2治愈
- 2妹控
- 2P.A.WORKS
- 2虚渊玄
- 2冈田麿里
- 2麻枝准
- 2钉宫理惠
- 1拳击
- 1大杂烩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丧女
- 1独特
- 1金色时光
- 1丸户史明
- 1女神异闻录4
- 1orange
- 1幻想系
- 1恋爱随意链接
- 1黑子的篮球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漆黑的子弹
- 1动画工房
- 1约会大作战
- 1种田
- 1大逃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