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11 / 标签: 星际牛仔
gotta knock a little harder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4-2-18 / 标签: 高达 GUNDAM 萝卜
放十年前看这番我应该骂翻天了,现在倒是看得很乐呵,没有特别恶心人的情节,角色和情节的幼稚也都能会心一笑,高达系列如果就是这样包着机战皮的言情偶像剧,那也还是挺有意思的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10-3 / 标签: 千年女优
我喜欢的不仅是你,还有那个一直追逐你的自己——一直在追逐什么的我对此感同身受。故事不一定需要深刻晦涩,不一定需要跌宕起伏,说它俗套更是好笑,这是20年前的电影,俗套的是你 再一次被今敏折服,大师一路走好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3-6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世界观完整展开的一部分,主旨确立的一部分,也是巨人作品最巅峰的一部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20 / 标签: 竞技
爆哭,激燃,远远超出预期,精彩无比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11-26 / 标签: 运动
看得时候正好是最沉迷一个人慢跑的时候,迎着风放飞思绪,不断重复着步伐,停下来的那刻真是无比舒畅,虽然这部番更多的是青春而不是独处。。。。为什么独处就不青春了呢?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10-13 / 标签: 幻想系
好的作品看了很多,所以这是个没什么新奇意思的故事,但是要评价演出,肚子里又没有词汇。。。。。十分来自我的感受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2-11 / 标签: 治愈系
虽然我只看了第一季,虽然我第一季还没看完,但这部动画对我来说已经定性了,羽海野老师的人设永远都是大眼脸红怪,看着就让人温暖,让人不禁想像每个角色一样,成为一个温柔的人。但转念一想,还是清醒了,现实哪有这么多温柔纯真的人,果然动画就是动画,引人遐想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3-1 / 标签: 汤浅政明
精彩的小品运动番,第一次想用“神作”来称赞它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10-18 / 标签: 日常
各方面都让我看得很舒服的一部番,在这个故事里生活的人们太开心了,太幸福了,多想一直留在这个故事里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10-2 / 标签: 今敏
原来二十年前日本人就在吐槽业界对偶像崇拜的变态心理现象了。那么剧中一连串悲剧事件的发生,究竟是谁的错呢?复杂的问题暂且不论,今敏在本作中展示的拍摄、叙述手法属实让我觉得牛逼坏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3-6 / 标签: 经典 神作
看了让人五味杂陈的荒诞喜剧,它未必多深刻,但真的是天才的创作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11-27 / 标签: けいおん!!
看着就很开心的人们,看着就很温暖的轻音部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9 / 标签: 制作
十分给制作,看得很开心,略有槽点的故事无伤大雅,不过这个世界真的太美好了(哭泣),看得出制作组真的非常喜欢这部作品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10-20 / 标签: 致郁,治愈
像薰这样阳光开朗的女孩,却有着悲惨的命运,这种设定最让我心碎了。当年被这没有奇迹的结局折磨的死去活来,现在还是不敢看第二遍,梦想是有一天家里堆满薰的手办。动画或者故事本身也是很出色了,太多了说不完,但作为一部青春剧来说,大概是完美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4-2-25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00 SUNRISE
同样一个国家,本应是受着相似的文化熏陶长大的人,其中既有能以温柔包容的思想创作出这样以天下大和为主旨的作品的人人,也有曾犯下滔天恶行(无需细言)的人人。整个系列体现出极为幼稚的战争观,可以看出创作者既不了解战争,也不了解人类,更对人类的未来和应该前进的方向没有一点足够深刻的认知,这种愚昧的“温柔”,究竟是好是坏呢?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4-2-16 / 标签: 高达 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第一部高达,要素繁多,水平表现参差不齐,观感混乱,节奏把控不佳,人设出色,却只有部分配角塑造能言出彩,主题探讨的预设优秀,但实际表现十分幼稚,内容对中二少年和老人家来说会造成极大的价值观冲突,无疑是经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更上一层楼,看得真的很开心,感谢制作组
看过的标签
- 31轻小说改
- 21异世界
- 17恋爱
- 17搞笑
- 13剧场版
- 8J.C.STAFF
- 7后宫
- 7A-1Pictures
- 6漫画改
- 5SUNRISE
- 5日常
- 5原创
- 5科幻
- 5京阿尼
- 4龙傲天
- 4JOJO
- 4进击的巨人
- 4战斗
- 4奇幻
- 4高达
- 4青春
- 3校园
- 3童年
- 3MAPPA
- 3今敏
- 3GUNDAM
- 3TV
- 3鲁鲁修
- 3热血
- 3哆啦A梦
- 3名探偵コナン
- 3治愈系
- 3神作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安达充
- 2棒球
- 2汤浅政明
- 2GAL改
- 2WITSTUDIO
- 2大沼心
- 2OVA
- 2萝卜
- 2卖肉
- 2刀剑神域
- 2治愈
- 2妹控
- 2P.A.WORKS
- 2虚渊玄
- 2冈田麿里
- 2麻枝准
- 2钉宫理惠
- 1拳击
- 1大杂烩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丧女
- 1独特
- 1金色时光
- 1丸户史明
- 1女神异闻录4
- 1orange
- 1幻想系
- 1恋爱随意链接
- 1黑子的篮球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漆黑的子弹
- 1动画工房
- 1约会大作战
- 1种田
- 1大逃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