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9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人生 神作
只有Clannad,10分给得毫不犹豫。铺垫虽然长,但并不枯燥,高潮部分任何评价都是无力的。Clannad是我接触的第一部key社作品,其他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Clannad太震撼了,感觉都不怎么样。都说Clanned真实,人生,虽然和我的人生不起来一点都不真实,但看的时候感觉非常真实,让人更愿意相信Clanned描绘出的人生才是真实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5-9 / 标签: 虚渊玄
看完了搜索fate词条我以为自己即将成为一个月厨,开始尝试了解型月,结果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后来偶然了解了老虚,我再也没提过奈绪蘑菇。把老虚别的作品几乎都通了一遍。最后只有fate zero。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0-5-22 / 标签: Phantom 虚渊玄
没有玩过原作,也没有事先被剧透或者看评价。一点都没停全部补完了。评价分化这么严重我也无话可说。只有一点,很多人吐槽BE,我觉得最后的BE实在是太完美了,如果是HE我可能最多只能给8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5-8
辉夜+1,千花+1,早坂+2,石上+2,圭+3?(搞笑神作,7-8分合理,9分拿来中和极低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5-8 / 标签: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第一季力荐。感谢寒蝉帮我克服了对于这一类不是专门为了恐怖而恐怖的惊悚动画的恐惧。多出来的一星是给诗音的,对诗音人物形象的塑造实在是太完美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0-5-11 / 标签: 亚丝娜 刀剑神域
7分给前14话,14话往后没有任何意义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0-5-8
8分给第一季,真的肝得停不下来。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很好看,看着很舒服,感觉很简单。第二季和OAD不做评价。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9-1 / 标签: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是真的没意思,各种看似高明的手法让人恶心,有种学生时代做阅读理解的感觉。本来想打一分,但是不忍直视有点太过了,凭心而论,很多细节处理还是蛮不错的,凌波还有明日香的人设挺好看。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5-8
我的青春没有友情也没有爱情。但是男高让我以为有。所以我的青春是男高。-1分是因为最后把我看哭了,想重温却没有勇气。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5-8 / 标签: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给这个作品打10分。负责地说我看了不下5遍,第五遍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任何恋爱主题在里面了。说是轻浮青春恋爱电影的我不想争论,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很正常。我想应该有人和我一样,认为这部作品是值得满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