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令人失望的原创,本片定位在刻画少女友情本还值得一看,但奈何特工线集中本片多数的矛盾冲突,主线越往后做的越差,观众惊觉它作为美式爆米花片时为时已晚。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17
挺不错的动画制作,故事讲得有股真诚,就是喜欢乱放音乐。 主角时常发作下头妄想,但有时候还是觉得他挺可爱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9-12
好看,看得很开心!角色都很有特点,其中几集有些意难平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9-11
羽海野的作品对触动人心的尝试我能体会没错,但这部也好蜂蜜与四叶草也好,感觉都不够有趣啊,有深度而没启发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9-11
很精巧的故事,但缺点也在设计感过强,情感有些封闭,虽说这可能是演出的问题==很有可能,我感觉这是好脚本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9-11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9-5
实在挑不出毛病,慢吞吞的讲故事,因为放送时间不同我拖开了5个月看这样12集动画,每集看完却都很满意。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9-4
ep4加一分,印象深刻的一集,除此之外有个叙事流畅的优点,但是电视剧风格的脚本传达主题的时候总缺少一点必要的暧昧,每每看完直呼过瘾同时又觉后劲不足。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8-24
优点显而易见,体验上还是精彩的,但是话题讨论有点反复,随着剧情推进话题却不那么变得新颖,让少数人掌握“真理”的说理方法还是显得有些狡猾。是一部作者自我意识很强烈的作品。/最喜欢ep.12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2-8-23
虽说合理性差了点,但hsl的编排禁得起细想,每个角色都不能得救。 ED9,kanaria喜欢。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2-8-23
有些地方太乱来反而不太好看,没看过正作拿它来消磨时间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2-8-17
主角性格超有趣,再欠也完全气不起来。属于开开心心看完的动画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7
tv看了有很久了,看完这个有动力追第二季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7-28
总的来说是很适合改编动画的作品,配乐很有感觉。 但3D效果和艺人cv给人感觉演技不足,此外值得一看。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2-7-21
九分会不会高了,但这是为了良心的安宁! 阁下是im@s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