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5-29
满脑子喵内噶。五年份的牢饭.jpg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0-5-29
这对我吃。还有这制作真的富有,这光这水,这胸这腿,这短裙这黑丝,剧情没有,不过我也不是来看剧情的,问题不大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5-29
这个剧场版感觉剧情一般吧,作画。。。一言难尽,经费花在了和真那手上了。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5-29
这个剧场版感觉不错,男主穿大衣那段有些蜜汁丝滑的感觉。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29
第一集那曲子一响我脊背发凉心情复杂。虽然满分配不上,但是作为一个圆厨还是给了。应该是8分左右吧,前几集制作不错剧情也还行,就是节奏偏慢,不过好像是半年番,希望后面能爆发,还是希望外传能好好做,毕竟顶着魔圆的牌子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29
现在6集观感不错,节奏偏快,怀疑扳机社打着做动画的名头做音乐,大概可以猜到后续的剧情,期待后面的内容 2020.5.29更新 其实吧,一直到第十集就还不错,但是剧情已经有割裂感了,最后两集剧情比较连贯但是很多地方真的很生草啊,明明感觉很严肃的地方真是忍不住想笑啊,甜度倒是够的,不过其他很多地方还是生草hhhhh。总体来说不算成功吧没有延续前半部分的势头,挺可惜的。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4-23
作画质量高的惊人,就画面而言很难想象这是一部上世纪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作品。可以看出电影的设定很棒,有一个庞大的世界观,很多地方都有着对现实的讽刺和映射,也有不少对未来的预测,是一部反映时代的作品,有着前瞻性警示性的作品。但是剧情编排不好,主旨表达有些模糊,会让人看着不明所以。故事性的欠缺让我很难打高分,八分主要是作画和深刻的思想内核有加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4-19
优秀的制作和剧情,节奏一般,但是足够震撼,期待第二季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4-19
像我这种老年人就适合看这种,讲究一个舒适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4-19
我看过的最硬核的百合番,但是不算很好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4-18
非常喜欢这部番。 在末日背景下讲述两个可爱少女的温馨日常,轻松之余又时不时抛出一些发人深思的问题,留下很多可以让人们探讨的东西。 音乐强无敌,画面优秀氛围渲染到位,观感极度舒适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4-18
只能说这个小说慢热要改动画是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