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4-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改
砍掉未来线,病号线,完全没有任何违和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4-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这光这水+1 看完觉得啥都没看,剧情真的白开水···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3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5-8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恋爱 街机游戏 漫画改 押切蓮介
“春雄就好啦,打机又劲,人又靓仔 我咩都无,又穷又样衰” 小春,我的小春···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2-5-28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J.C.STAFF 搞笑
没想到制作还行,每集都塞满了各种梗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2-5-7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音乐 神展开 MAGES.
感觉一切的剧情都是为了超展开做伏笔用的,但是还是救不了弱智的剧情和演出,再怎么也挽救不了智障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4-26 / 标签: 2018年1月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锦织敦史
最后几集真的是强行喂屎···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2-2-20 / 标签: 2018年1月 科幻 水岛精二
从19集的大段大段的背景描述,双方嘴炮才开始觉得有趣,制作肉眼可见的没钱···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2-4-26 / 标签: 2018年1月 ProductionIMS 泡面番 广告
真想一边喝啤酒一边看动画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4-26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京都的技术力啊···可惜回回都是读者一般的单元剧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2-4-23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轻小说改 将棋 后宫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22-2-20 / 标签: 2018年1月 梅津泰臣 漫画改 Genostudio
明明可以有更多的桥段可以设计的,结果战斗剧情相当的平淡,甚至结尾也····可惜了梅津泰臣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2-20 / 标签: 2018年1月 Netflix 汤浅政明 永井豪
手撕恶魔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5-10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露营
JK真好,露营真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2-2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年1月 青春
看完之后的感觉,这就是青春啊~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22-4-9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J.C.STAFF 2017 TV
白瞎了这么好的音乐和作画,剧情一泡污 “以为是来自深渊第二,结果是甲铁城第二”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5-19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妹控 恋爱 搞笑 小说业界
轻松愉快,虽然有些夸张的成分在,但是可以略微看到日本轻小说业界的一角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5-1 / 标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芳文社 漫画改
几个老梗翻来覆去用有点无聊···平平淡淡的作品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5-1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京極尚彦
吹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4-30 / 标签: 2017年10月 公路片 悠木碧 轻小说改
虽然看过旧作,但是剧情基本忘光了,只有依稀的印象,比起旧作感觉整体明亮轻松很多,前几集的观感不是太好,剧情节奏改的不是太好,后面逐渐的回复了水准,不错的单元剧
看过的标签
- 14轻小说改
- 10原创
- 102017年1月
- 9漫画改
- 92018年1月
- 82017年10月
- 7剧场版
- 72016年10月
- 62017年4月
- 6京阿尼
- 6百合
- 6A-1Pictures
- 52016年1月
- 5泡面番
- 4TRIGGER
- 42016年7月
- 3汤浅政明
- 32014年10月
- 3恋爱
- 3游戏改
- 3校园
- 3J.C.STAFF
- 32016年4月
- 32017年7月
- 3科幻
- 22018年4月
- 2音乐
- 22017
- 2芳文社
- 2异世界
- 2梅津泰臣
- 2落语
- 2轻改
- 2Studio3Hz
- 2武本康弘
- 2搞笑
- 2萝卜
- 2妹控
- 2新房昭之
- 1弐瓶勉
- 1渡边信一郎
- 1ProductionIMS
- 1青春
- 12015年1月
- 1MAGES.
- 1丸户史明
- 1京極尚彦
- 1Khara
- 1岸本卓
- 1锦织敦史
- 1MAPPA
- 1吉成曜
- 1贺东招二
- 1林原惠
- 1龙傲天
- 1BONES
- 12018年7月
- 1兽娘动物园
- 1noitaminA
- 1露营
- 1押切蓮介
- 1小说业界
- 1街机游戏
- 1GONZO
- 12017年2月
- 1Netflix
- 1后宫
- 1治愈
- 1Genostudio
- 1水岛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