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3-20
都说音乐好但其实不太对我口味 也就crow song比较喜欢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3-21 / 标签: 漫画改
开头这一篇章还是太校园恋爱了 后面探讨这个世界观下的社会的部分更精彩一点 希望第二季保持制作水准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9-6 / 标签: 漫画改
将我最喜欢的一段剧情和角色做成这样,没法和解(但ed很好)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3-18 / 标签: 漫画改
得劲儿 还有经典的cigarette kiss看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3-18 / 标签: 暴力美学 OVA 漫画改
男主终于开始出彩 对他的评价大概会两极分化严重 我是乐于见到他这种改变的那一方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3-18 / 标签: 漫画改
为了双子篇和巴拉莱卡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人/龙设太酷了,98的各种设定方面那股绝妙的潮&中二感真的完美击中好球带,3话打灰姑娘放大招那里来回看了好几遍。可惜剧情依旧是短板,几乎只能靠对设定的兴趣带着往下看,但总而言之还是愿意去期待一下后续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3-26 / 标签: 原创 key
看之前听说很屎看完觉得还好 就是后面确实太赶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3-18 / 标签: key 京阿尼 galgame
比起主线印象更深刻的是前几集三个配角的故事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3-19
还挺喜欢这条线的故事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3-19
跟第一季相比没有单元剧果然剧情给人印象更深一些 这系列的每个角色都太惨 求你了给男主一个好结局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3-18
太久以前看的 前半都是单元剧已经记不清了 根据当时的印象打的分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2-17 / 标签: Type-Moon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3-18
从fz那里扳回了我对呆毛的坏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