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6 / 标签: BanGDream 扭曲 3D 偶像
82.看了几天二创,越看味道越大,可能当时看的太快了,也可能是一开始不大受得了灯所以玩了会手机,总之,我什么都会做的(。74.被吸引来看的“纯路人”,先前也就按照自己的习惯养肥了再看,因此是一整部一起看完的,分也是直接按照刚看完时的感受评的,看完后的直接感受就是,铺垫了很多,但是人物的改变似乎却感觉有点随意(虽然生活中可能确实就是这样的),很快但是爆发力体现不足(尤其灯改变太快)。看之前为了避免剧透关闭了算有社区相关的内容。看完之后再看社区就理解了那句“最大的乐趣在于追番”,我一贯的观点是看番的话重点应该关注作品内容本身,但是之所以又很快理解了“最大的乐趣在于追番”是因为我联想到追手游剧情与传统文字类游戏的区别就在于不但更新的生命力和活跃的社区二创,这个经验本来就在我的身上有过应验(虽然只有ba),这对于我来说算是番也适用此经验的十分鲜活的例子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4-13
75.多少是为了第二季的大名看的,但是我本身确实不是很喜欢key式叙事,一开始风子的那段还不错,但是后面就有点麻木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4-13 / 标签: key 催泪 京阿尼 galgame
88.它把我干泪目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4 / 标签: 原创 赛博朋克
74.前两三集观感挺好的,但是后面渐渐的就变成无尽的枪战械斗,个人很喜欢赛博朋克题材的东西,但是不是从这个角度去切入,这样子的一个故事和主题有点和传统王道战斗显得区别不大。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7-22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ef GAL改 minori
70.第二部讲述了像是讲述了更大的苦难,但是正是建立在这种写出“深度”的题材上就容易让人出二次元的戏,比如看的时候偶然间想到的一点,包括这部番里的动画里讲的有一些事情使用的题材太“深刻”,有一部分我没有经历过,才会大言不惭嘲笑剧中人的犹豫和感情用事;但是另一方面,这些事情我真的经历过了之后,是否又会嘲笑这群犹豫和感情用事的人的结局过于幸运且天真美好了呢?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7-13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minori GAL改
80.千寻这对的故事我很喜欢,尤其最后千寻在天台上我真的很单纯的以为是要跳下去,撕书震撼到我了;然后无法13个小时不想起又一次.... 但是另一方面,另一边的观感我很不喜欢,在我自己的性格看来(至少作为看客),纯粹就是故意拖沓犹犹豫豫造成的结果,除了高血压没觉得别的。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7-22 / 标签: 第一视角 泡面番 恋爱 萌
76。感觉很有创意,单论这一季来说弹幕其实还不错。这番的男主真的行,很帅,性格也很令女孩子喜欢,还很有钱。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2-23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71.为蕾姆慕名而来,单论xp更喜欢艾米莉亚来着,不过既然19集给了这么一段戏份确实很暖心(但是第二季又没她事了)。另外前期的王都那段真的降智,掉大分。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ToLoveる
78.见Darkness1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搞笑
78.不是,这季的娜娜为什么这么崩啊,好抽象。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出包王女Darkness
85.整个出包动画里个人认为画的比较好的一季,堪堪可以和漫画同级,第一季太多“圆周运动”而第四季有几个角色真的很崩。Darkness也比tolove本篇大胆很多,作画还不错的情况下时至今日依然很难找到我觉得可以与本作媲美的后宫新番。 啊,那时的我,还没有第一次厌烦数学,在外市竞赛培训的酒店里一个人趴床上在盗版网站上看番的快乐时光(发癫中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3 / 标签: 動画工房 赤坂明 漫画改
78.一开始爱的塑造很喜欢,我觉得爱的故事更重要的是给主角一个故事线的根本,为啥好像产生了一些奇怪的讨论。 番本身到了后面,没有听过别人点评,番很明显进入了党争的节奏,感觉有点不太符合自己一开始的期望,不过总体观感也还行,必要有的“娱乐圈内容”还算有。 就是还有一点很纠结的,为什么医生手机上的锁屏界面是セリナ啊后面又完全只想着爱,为啥啊?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10-7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5-23 / 标签: 催泪 A-1Pictures 友情
69. 最感动的一段是在秘密基地里面内讧而面码最终证明了自己的存在的那一段,后面非要搞那b n角恋给我看麻了,后面整个感觉就多少有点小丑(友谊变质)(要不是前面的感动感觉就完全看不下去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13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75.我觉得可以看作一个本来就是女孩子的真寻被强行植入了男孩子的记忆之后发生的故事。蛮好笑的也不腻。(题外话)虽然我知道性别实际上是旧生活和新生活的分界,但是为什么至少从字幕翻译看总感觉本片有种歧视男性的感觉?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3-5-23 / 标签: 日常 治愈 搞笑
73. 开始设定新鲜的时候挺好笑的,最后一集观感也挺好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84.在第一季的噱头或者说新鲜感过去之后,第三季又一次让我感受到了细节满满的诚意,整个动画的表现形式可以说是不拘一格,叙事人物心理也非常丰满。 但是为什么原作后来书记退版本了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日常
72.作为第一季的延续,逐渐感觉没有那么足够有趣了,后面石上的那一段好像很多人吹的,不过感觉个人不是很get的到石上和周围的人的逻辑和演出想要表达的东西,可能因为缺少共鸣吧,甚至觉得很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79.有爱的恋爱喜剧漫画改,笑点也很密集。书记可爱捏。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3-4-13
78.前期的节奏太赶了,我感觉美纪加入的那里我能想出100种更加高智商的决定。不过后期事实上确实做的不错,身为主角由纪身上的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以及最后的那个广播,至少让我一时“治愈”了(笑)。 对真人题材的丧尸片不是很感冒,毕竟往往只是单纯的表面恐怖,但作为二次元丧尸片,也确实表达出了一些只有二次元丧尸片才方便写的东西,一种直面末世生活的坚强的那种感觉,也是最后由纪的广播给我带来治愈的原因。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妹系
76。早年看的番里除论外以外最有历史意义的一集,虽然现在看来卖肉以及后宫向的人物塑造和反转都比较primitive,但现在看来的确是我看的第一个很合个人口味的“小番”。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3 / 标签: 异世界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小说改
82.你给我看惠惠,我就给你好评( 不过确实就是感觉悠悠的吐槽力度真的不够大,当时看完12集看到和素晴第二集对比然后直接回去看了第二集直接一路多翻看了好几集明显更爽......优点也是有的比如最后放爆裂魔法的时候还是有点湿的,虽然我来看素晴好像不是为了这个。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3-6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81.好像被创到异世界背走惠惠啊啊啊啊啊。
看过的标签
- 12搞笑
- 10轻小说改
- 9后宫
- 8恋爱
- 6校园
- 5日常
- 5WHITEFOX
- 4轻百合
- 4漫画改
- 4芳文社
- 4百合
- 3奇幻
- 3悬疑
- 3GAL改
- 3异世界
- 3卖肉
- 3原创
- 3催泪
- 3京阿尼
- 2cygames
- 2性转
- 2A-1Pictures
- 2公路片
- 2动画工房
- 2末世
- 2大沼心
- 2P.A.WORKS
- 2新房昭之
- 2minori
- 2J.C.STAFF
- 1萌
- 1galgame
- 1妹系
- 1泡面番
- 1SILVERLINK.
- 1動画工房
- 1治愈
- 1出包王女Darkness
- 1BanGDream
- 1枯野瑛
- 1赤坂明
- 1第一视角
- 1富田美憂
- 1key
- 1三体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漫改
- 1白毛
- 1科幻
- 1轮回
- 1扭曲
- 1萌系
- 1战斗
- 1国产
- 13D
- 1偶像
- 1友情
- 1游戏改
- 1金元寿子
- 1颜艺
- 1超能力
- 1群像
- 1赛博朋克
- 1ToLoveる
- 1小说改
- 1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