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4-18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校园 中二病
感觉比前一季的质量稍微下降了一些,可能真的是原作的限制太大了吧,尽管制作组尽力地去优化了,但是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一些有争议的桥段。六花的表现前一季还是有成长和发展的,这季感觉她有的表现又倒退了,虽然她的人设确实很棒,但是也不是她不能被好好的被塑造的理由。七宫智音反倒是成了这季的最大亮点,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也是她也写最好,我算是明白封面的深度含义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4-11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小林家的龙女仆 漫画改 漫改 萌
相比上一季剧情要稍微沉重了,但是他们却扬长避短,仍然以日常为主,主线为副。前面几集剧情可能是因为那场意外稍微有些下降,不过他们有了些经验后越往后做就越好了。剧情架构也是稍微比前作好一些,但也就仅仅是好一些而已,新意还是不够,这也有可能受到原作的限制,我想制作组对于那些缺点也可能爱莫能助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4-11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萌
看了原作跟动画的区别,还真的比较大,动画的改编剧情甚至超过了原作的剧情。虽然剧情是日常系剧情,还是有一些“深度”在里面的。角色之间的互相理解也是本作的一大看点,不管是人与人、龙与龙还是人与龙还都有很好的刻画,寿命论也被轻松欢乐的氛围给淡化了,虽然人的寿命远远不及龙的寿命,但是大家还是好好的珍惜剩下的时间而好好相处呢。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4-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治愈 萌 校园
总感觉画面比TV版好了一些,可能是剧场版墨守成规的规矩,投入的资源更多的缘故吧。剧情依旧是那么有特色,轻音部之间的互动,细节依旧多,把大家表现得活灵活现。我个人觉得唯一的不足就是感觉剧情略碎。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4-8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K-ON! K-on!2 治愈 轻音 漫画改 音乐
剧情节奏相比前一季缓慢了不少,以此来用半年番的长度来讲述这一年的故事。前中期感觉就是还算不无聊的日常,但是后期剧情算是给了我很深刻的影响,高三年级临近毕业前的时光的,大家都还是好好的爱惜,我还是很能理解这份感情的。本作的人物塑造还是略显扁平,不过他们还是用这生动有趣的剧情掩盖了这一缺陷。轻音少女不愧是开启了一个新时代的作品,后来者很难有复刻成功的。
看过的标签
- 21日常
- 19漫画改
- 19治愈
- 16萌
- 15剧场版
- 14轻小说改
- 13TV
- 13搞笑
- 8萝莉
- 8漫改
- 7校园
- 6悠哉日常大王
- 6芳文社
- 6刀剑神域
- 5京阿尼
- 5恋爱
- 5原创
- 5JOJO
- 4战斗
- 4科幻
- 4OVA
- 4游戏改
- 4奇幻
- 4A-1Pictures
- 4david.production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J.C.STAFF
- 4喵帕斯
- 4女神异闻录
- 32021年1月
- 3PERSONA
- 3职场
- 3萌豚
- 3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3异世界
- 3K-ON!
- 3轻音
- 3荒木飞吕彦
- 2ufotable
- 22020年10月
- 2WHITEFOX
- 2青春
- 2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2studiodeen
- 2音乐
- 2战争
- 2P.A.WORKS
- 2OAD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碧蓝航线
- 2后宫
- 2鬼灭之刃
- 2推理
- 1渡邊政治
- 12020
- 1長月達平
- 1虐狗
- 1一拳超人
- 12015年10月
- 1徳田大貴
- 1白箱
- 1櫻井親良
- 12016
- 12016年1月
- 1天衝
- 12017
- 1cygames
- 12016年6月
- 12016年4月
- 1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