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逮捕令 逮捕しちゃうぞ
51话 / 1996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30話)、西村純二(31話~) / 藤島康介(讲谈社刊“パーティーKC”所载) / 中嶋敦子
2021-9-20
7.3。美幸是我的啊 -
美少女战士Sailor Stars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セーラースターズ
34话 / 1996年3月9日 / 五十嵐卓哉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爲我井克美
2022-4-4
7.5。天王遥跟海王满一直在调情呀,满姐太会撩了。 -
美少女战士SuperS剧场版 梦想黑洞的奇迹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SuperS セーラー9戦士集結!ブラック・ドリーム・ホールの奇跡
1话 / 1995年12月23日
2024-4-27
6.5。哄小孩子动画片。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2-11-13
7.2。里面的女性画得好有风情啊!!!顺便,俺超喜欢黑皮 -
诱惑COUNT DOWN 誘惑COUNT DOWN
9话 / 1995年6月16日
2021-6-5
7.0。虽然一些单集有恶俗狗血的地方,我也不喜欢扶他,而且最后几集都在放PPT,但镜之章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啊。演出分镜如此有巧思的里番还是第一次见,再加上文艺又清新的配乐和美型精致的画面,哇,情色的地方也看不出扑面而来的色情感诶...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22-1-28
6.6。我可能已经过了中二期,jojo里人物的对白还是什么都很有耻度……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8
8.0。在看片渊须直在这世界的角落的时候就感觉到侧面的表现战争远比直观的展示更有力量,这部也不例外,偶尔闪现的过往片段让我们能理解主人公现今选择的生活,即以空贼与赏金猎人为主色调稍显轻松的情景。但认真思考一下,本片给出的论题其实非常丰富,有对战争本身的思考,还有对战争引申出的女性开始进入到公共空间的境况、在动荡背景下家庭中丈夫、父亲角色的缺位等……当然,论题只是论题,并没有在本片指出明确的解决方法,而是用一种简单的语调描述完最后主人公的生活轨迹,这是我认为的即巧妙,又狡猾的结尾方式。但,这也远比那种只是展示出故作深沉,给出牛头不对马嘴的解决方法的儿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