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4-15 / 标签: 2021年10月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3 / 标签: 2021年10月 珍藏
太强了,超级用心的分镜演出把每个人的心境诠释的淋漓尽致,进而呈现出这个故事的精彩,你没办法不被那种情绪所感染,好动画就是这样子的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2 / 标签: 2021年10月
中间没有一开始那么惊艳。不难看出,人在历史环境下有复杂性,有善的一面,也有过恶的行为,故事的展开一部分就是历史原因的追溯,客观地理解人物的行为,每个人物只是以自己的性情和所经历的人生去做出自己的判断,认清这些原因而非把这些解释成为恶的理由看起来就没那么怪了。当然结婚确实有点没道理的,用余生偿还过错帮助他人并尽可能斩断仇怨的连锁也算是个正常童话结局吧。// 最后的真结局很喜欢。只是我现在也不知道宝库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2-24 / 标签: 2021年10月
看完整个人很平静,有那么一点看蜂蜜四叶草时候的感觉,很细腻又很浪漫,比起用励志来形容,更像是一段纪录片,把那段时期所经历的苦闷、热爱、迷茫都装进去来认识自己。绘画会反应自身内在,就像矢口和森后期虽见不到面,但画已经向各自说明了一切。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把18分钟平均分成12集,就可以播一整季啦。泡茶番,看看也不累人,轻松一下。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12 / 标签: 2021年10月
不太能带入,全程相比起恋爱的部分,还是搞笑的部分比较吸引人。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作为搞笑番很有意思,作为恋爱番很甜,不止交流障碍引发的趣闻,还有其他各色同学包括平均水平的所谓平凡男主在内都很有戏份,驯染更是戏精一个,音乐烘托出色,文字框的演出也很合适,把角色的内层情感都演绎出来了,不会感到重复。// 第二季,冲!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1-1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松简单,但不无趣,以普通的餐点带来一点异世界人忙碌生活之后的慰藉,简单的幸福。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1-1 / 标签: 2021年10月
是恋爱番是恋爱番是恋爱番,很纯的那种,甚至还会有一点小刺激!// 节奏把握得到,同时还能配合上稍显紧张的事件和比较丰富的世界细节设定,让人在吃饱狗粮的同时也不至于没了兴趣,op和ed的氛围也是悠然的刚刚好,绝对是冬日懒洋洋的放松首选! // ep.12.13捞了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9 / 标签: 2021年10月
前两集和最后两集还行,战斗回爽了一把,中间部分过于单调,机械式地描写,毫无起伏,我快进了,此刻用无聊真的很贴切,不是画面蹦了而是剧情垮了散了,只看头尾好像也不太影响理解,主角一直重复那句话也好呆,干瘪的人物塑造。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9 / 标签: 2021年10月
制作值得9分;剧情推荐度在7-8分,整体基调偏沉重,作者善于制造意外变故转折,然单段故事的进程比较平淡,多数困境缺乏挑战性,缺少跳出读者思考限制的有趣,小说最紧张精彩的还是老卢迪那一段;优点是情感描写丰富,人物饱满,成长转变刻画到位,逻辑还算通顺,世界观比较完整,阿宅笑话还算有趣,除了个别恶趣用力过头。另外此作中的父母辈包括现世是真的又辛酸又惨。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2-21 / 标签: 2021年10月
ep.3戳中我笑点了,其他集数也还行,不过有些黄梗没那么有意思,最后两话的呼应做的不错,好想循环祭典和派对时候的BGM。
看过的标签
- 62电影
- 33珍藏
- 22童年
- 192020年1月
- 142021年1月
- 142021年10月
- 132019年10月
- 122019
- 122015年4月
- 112023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16年10月
- 92018年1月
- 92014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18年7月
- 92023年10月
- 92023年1月
- 82018年10月
- 82016年4月
- 82022年1月
- 82022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15年7月
- 72012年10月
- 72016年1月
- 72015年10月
- 62023年7月
- 6搞笑
- 62020
- 62020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22
- 52017年1月
- 5HUNTERXHUNTER
- 52013年10月
- 52011年4月
- 5国产
- 52018
- 52020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4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7年4月
- 4短片
- 42021
- 42014年4月
- 42024年1月
- 32015年1月
- 32011年10月
- 32005年4月
- 31997
- 32004
- 32013年4月
- 32017年7月
- 32013
- 32019年7月
- 32016年7月
- 32013年1月
- 22020年7月
- 22018年4月
- 22019年4月
- 22013年7月
- 22010年10月
- 22008
- 22002年4月
- 22007
- 22008年4月
- 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