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10-7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丑陋的世界与瑰丽的想象。日式蹩脚英语don\'t forget to don\'t forget me以及程序员的起点hello world!,这两个篇章给我的印象挺深。小黑与小白的兄妹故事也挺好。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0-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9
情怀啊,青春结束。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0-7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澤野弘之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0-10-6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梶裕貴
泽野弘之加成。16或17年看的。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0-10-6 / 标签: 四方茉莉 sola 2007年4月
可能是年代原因,作画崩坏略多。但能登麻美子配的四方茉莉,实在是惊艳到我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10-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听植田佳奈的声音得开防沉迷,不然我都看不进剧情。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0-6 / 标签: SUNRISE 2006
某种意义上是我的入宅番.......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10-6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剧场版
阿甘外传。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10-30 / 标签: 2011年4月 科幻
说来害羞,红莉栖一度是我的女神,科研能力过硬同时精通网络段子。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10-6 / 标签: GAINAX TV 2007年4月 今石洋之
燃就完了,但只用燃来概括总觉得片面了。革命后的成果分配问题相当真实。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10-6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18或19年看的,很爱它的世界设定,看完的确被震撼了。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0-10-6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2007年7月 社会问题
老电波系作品。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6 / 标签: 2020年7月 原创 NUT 立川譲
让我想到很多有趣的概念,AI skeptics、全景监控、层阶区隔、技术乌托邦啥的。虽然从剧本的角度讲,本作可能还是太平了些,但对这个世界的想象令我觉得很爽。另外,似乎有这么一种倾向,恶托邦的悲剧是无可避免的,即使是在虚构作品里好像也必须有个悲壮的结局,但矛盾的是,不画出饼来,没有乌托邦冲动,还怎么动员群众?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10-6 / 标签: 2014年10月 岩明均 ken MADHouse
1可以听到马尔萨斯和克莱默吵架,听到功利主义和自由主义吵架,还能听到香菜和信长吵架。2很克制地制造戏剧冲突,没有大刀阔斧地把所有社会问题都批判一通。3kiseijuu现实,要么死,要么同。4互不干涉的经济实用主义能逃避一时,但当别人扯起政治自由主义的大旗搞肃清,人们还是只能拿起生锈的大砍刀。5米奇真好。/1006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0-4 / 标签: 漫改 2019年1月 白井カイウ 小畑貴裕
1=#C, (6)b2236543 13(7)2(6) (56)34543275 35 635 632(6)53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10-4 / 标签: 牛尾宰辅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押山清高
牛尾宰辅绝了,from here to eternity和DVMN之类的配上本作,就像麻婆配上豆腐般惊艳(。玉石俱焚真是催泪的良方,要是再配上点称为爱情友情亲情的干柴,烧起来怎一个爽字了得。(俗,但对我来说俗到位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9-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梶浦由記 三部敬
与其说是悬疑,不如说是一个关于正义的梦境,像部超级英雄。看了封面想起杨牧写的东西。 我听见像腊梅的香气的声音 我听见翻书的声音 你的梦让我来解析 我自异乡回来 为你印证 晨昏气温的差距 若是 你还觉得冷 你不如把我 放进壁炉 为今年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每一位光鲜的主角背后都是伤痕啊,从这个角度讲倒也真实。俗套也是俗套,但确实很浪漫,制作组已经做好了应该做的事。/只骗黑心资本家的欺诈师×,只骗自己人的欺诈师×,只为了复仇的欺诈师×,烂尾楼设计师√,破产者心理疏导专家√。/抛开剧情不谈,这是我20年最爱的美术风格。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9-23
少数追着看完的番剧,有inception的即视感。看的时候脑子忘厕所了,所以不晓得合不合逻辑,但至少足够复杂。ps.butterfly好听。
看过的标签
- 23TV
- 18BONES
- 14漫画改
- 14剧场版
- 13轻小说改
- 12漫改
- 9SUNRISE
- 9原创
- 8A-1Pictures
- 8新房昭之
- 8MADHouse
- 8SHAFT
- 6OVA
- 52014年10月
- 5京阿尼
- 42016年4月
- 4小疯映画
- 41999
- 4菅野洋子
- 4渡边信一郎
- 32007
- 32020年7月
- 32017年1月
- 3轻改
- 32019年1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JUMP
- 3大河内一楼
- 32011年4月
- 32021年1月
- 32015年10月
- 32012年4月
- 3搞笑
- 3短片
- 32016年1月
- 3西尾维新
- 32015年4月
- 32021年4月
- 32022年10月
- 2WEB
- 2尾石达也
- 22007年4月
- 22013年10月
- 2菅野よう子
- 2续作
- 22020
- 22016年7月
- 22014年4月
- 2泽野弘之
- 22014年1月
- 2WITSTUDIO
- 2Netflix
- 2ufotable
- 22011年7月
- 22017年4月
- 2富坚义博
- 2神前晓
- 2雨宫哲
- 22019年4月
- 2P.A.WORKS
- 2Type-Moon
- 2今敏
- 22018年7月
- 22020年4月
- 2StudioBind
- 2河森正治
- 2davidproduction
- 2noitaminA
- 2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