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代入芙莉莲的视角,有种机器人得到“心”的既视感,她不善言语脸上几乎没有喜怒哀怨,但是与勇者的邂逅使她内心世界逐渐丰富,即使千年守望也不再孤独,这种“心”的成长表现在动画里每次回想起冒险的小日常中。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4-1-10
就是玩暧昧看的观众抓心挠痒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10-21
现实里有女生会因为舔狗突然不舔而开始反舔吗?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1-10
知心大姐姐都不能让男主勃起,现实作者XP一定也很变态。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21
没人吐槽那小孩也太可怜了吧,虽说是小孩但喜欢的人当着自己面跟别人拥抱在一起真是杀人诛心。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1
纯爱是挺纯爱的,就是太容易白给。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0
有武士有忍者很对我个人口味,打斗演出完全OK,就是几个山田领便当太快。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31
被人强暴完跟没事一样也太怪了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7-31
第一季的氛围感还在,音乐个人觉得非常牛逼,希望剧情不崩。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7-10
完全看akari演出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真的是尬出天际,看在小小恋歌份上追完,这么多亲密的肢体接触硬是不把纸捅破,把观众当傻子了,糖不是这样发的。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 / 标签: 异世界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制作精良的百合番,快多发糖 -
七大罪 怨嗟的爱丁堡 前篇 七つの大罪 怨嗟のエジンバラ 前編
1话 / 2022年12月20日 / ボブ白旗 / 鈴木央『七つの大罪』(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23-1-26
故事太无聊了有点不知道在演啥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毕竟疫情后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多少留点情面,整体观感很舒服,剧情也平稳,男主基友和一路上遇到的路人贡献了大大小小的笑点,就是女主钢铁般的精神和体力有点生硬,无论是天气之子还是你的名字或者诚哥之前的作品,魔幻故事加点恋爱元素,精致的画面+扣人心弦的bgm,不求风格突破咱就好这口,新海诚就是做这类型的动画。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4
蜜汁打斗bgm,打不出高分,不是说八爷不行,是真的不配。不开玩笑随便找个同样在猎杀恶魔的动画都比电锯人的演出嗨得多,电锯人缺的是中二的台词和燃的bgm。动画剧情其实也挺迷,篇幅不够吧可能,除了早川跟姬野,主角帕瓦太过无厘头了,不知道行动基于什么,很多背景设定也没交代。靠着找肉片推动主线但是一季看完枪之恶魔脸都没露过,是否应该第一季讲讲枪之恶魔是个什么样的存在?还有玛奇玛这么高人气角色多来点镜头行不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4-3-18
从古至今,青梅竹马就不配赢。看到黄毛有届不到的爱恋不小心笑出声。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4
看完给我最大感受是小孤独的际遇真好,想起来自己大学也是因为社恐没加入学校的动漫社团,有个社牛的人带该多好。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6-8
某条世界线的主角为了救人想尽各种办法研究时间穿越,最终在一条平行线上迎来happy ending,多少有点像石头门,但是演出太平淡了打不了高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5
高达吃人啦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7热血
- 6童年
- 6P.A.WORKS
- 5京阿尼
- 4轻小说改
- 4萌
- 4恋爱
- 4J.C.STAFF
- 4后宫
- 3悬疑
- 3异世界
- 3钉宫理惠
- 3BONES
- 3百合
- 2虚渊玄
- 2机战
- 2神谷浩史
- 2热血系
- 2军火女王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2ufotable
- 2推理
- 2泽野弘之
- 2户松遥
- 2TVB
- 2水树奈奈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香港
- 1罪恶王冠
- 1阿卡林
- 1机动战士高达
- 1石原夏织
- 1眼罩少女
- 1烂尾社
- 1加速世界
- 1氷菓
- 1内田真礼
- 1萌豚
- 1刀剑神域
- 1鳥山明
- 1東山奈央
- 1科幻
- 1富坚义博
- 1南条爱乃
- 1白毛
- 1绯弹的亚里亚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
- 1女主萌
- 1Infinite Stratos
- 1早见纱织
- 1梶裕贵
- 1攻陷之神
- 1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 1芳文社
- 1食梦者玛丽
- 1续作
- 1摇曳百合
- 1黑岩射手
- 1BLOOD-C
- 1冈田麿里
- 1有趣
- 1狗日
- 12011年10月
- 1性转
- 1地上最强阿拉丁
- 1夏洛特
- 1灵感!
- 1凤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