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曙光Q トワイライトQ
2话 / 1987年2月28日
2024-5-14 / 标签: OVA 押井守 望月智充 1987 川井宪次
EP1: 我早在遇见你之前就见过你,见过你的过去、未来,然后来到了现在。“そう...時を越えて” 配上唯美的片尾曲,宿命的浪漫。// EP2: 押井守的炫技之作,意象谜语太多,故事性稍弱。你我或许都只是被困在神创造出的鱼缸里,在重复的吐息之间迷失自我的一尾鱼,要么被剖,要么自剖。 // 7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4-5-8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 OVA 原创
总有人会懂你的“奇奇怪怪”,并将其万分妥帖地安放和珍藏,与你一起描绘和共享小天地的美好。// 短而精。好几个镜头的晃动特别有感觉,洗手台画得好美。// 7+0.5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4-4-5 / 标签: 梅津泰臣 暴力美学 1998 OVA
当初看完之后几度想入手跟砂羽同款的红宝石耳坠,美死了。// 亮点是梅津泰臣的作画和精彩的打戏。// 6.5+0.5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24-4-5 / 标签: BONES 因果论 剧场版 UN-GO OVA 2011 推理
[什麼才是真的,不由你来決定。] [你眼裡現在所看到的是什麼?——雨水...和由子,只有你!] // 当年看完记忆深刻,至今“真”这首bgm都是我最爱的曲子之一,听了快八百遍。// 你心中的“真实”又是什么呢?// 7+1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4-5 / 标签: OVA 2001 R.O.D. 百合
第一集南希为救读子伸出手,读子试探性地慢慢靠近,空中指尖相触轻轻一点的那一幕特别特别浪漫!超喜欢 // 握手有多浪漫结局xx就有多虐T T南希什么都好,就是找男人的眼光太差(。 // 剧情吧设定挺新颖有趣的,就是细节和逻辑经不起推敲,毕竟是二十年前的ova,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 7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4-4-5 / 标签: 西尾維新 OVA 新房昭之 2016 戏言 轻改
高中时期看的了,诡计和反转很厉害,连本人这种一般看完就记忆模糊的猪脑到现在都还能记得清清楚楚的程度。// 其次印象深刻的是不爱洗澡的青蓝发女主,克服了长年的恐惧在旋转楼梯上奔跑着寻找男主的场景,挺萌的一对。// 看完之后其实是想补小说的,没办法太懒了至今未补T T // 7 -
黑暗边缘 ダークサイド・ブルース
1话 / 1994年10月8日
2024-4-3 / 标签: 1994 菊地秀行 剧场版 OVA
忧郁深邃的独特氛围感不错。外山和彦的音乐惊艳抓耳且应景,优雅、寂寥、颓靡的Blues;悲恸凄婉的口琴声与圣洁的竖琴声交织;是久久无法愈合的心灵创伤与黑暗,独自一人怀抱着深切的哀思。// DarkSide和隔壁的D一样迷人。菊地秀行笔下的主角就是这么对我胃口。// 6+1 -
奇想的精神 Spirit of Wonder
5话 / 1992年6月3日 / 鶴田謙二
2024-4-3 / 标签: 1992 科幻 OVA
芝娜的忧郁篇:佩服鹤田谦二的脑洞和浪漫细胞,那种委婉含蓄千回百转的情思跟月亮的意象也是不能再更配了,好几个china抬头望向月亮的镜头美绝,这就是写意啊,亚洲式独特的浪漫。// “你不忘我生日,谢谢,真不知有多高兴。亲爱的柴葉JIM” 。月亮戒指,刻在月亮上的生日快乐,环绕地球的china ring,好美好浪漫~披着软科幻外皮塞我满嘴狗粮,偏偏我就好这口w田中公平古典婉转忧郁的音乐气质更是一绝,片尾曲太好听!(唯一的缺点是那个xsr色老头)// 温蒂篇:聪慧有才的温蒂,解决难题出谋划策的是她,收拾烂摊子家庭琐事的也是她,却只能成为“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而且还要忍受各种xsr…女性人物设计很有问题(除去这点之外整部片子的风景背景画得很美,氛围感和抒情处音乐我还是喜欢的)// 7分与4分。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1原创
- 8OVA
- 8TV
- 7科幻
- 6小说改
- 5MADHouse
- 5押井守
- 4川井宪次
- 4恋爱
- 4Netflix
- 42017
- 32018
- 32014
- 3百合
- 3漫画改
- 31995
- 3Production.I.G
- 3汤浅政明
- 32006
- 3奇幻
- 3EVA
- 3治愈
- 3庵野秀明
- 2欧美
- 2神山健治
- 22007
- 2游戏改
- 2川尻善昭
- 22008
- 2恶魔城
- 22020
- 2渡边信一郎
- 2GAINAX
- 22013
- 2森见登美彦
- 2短片
- 2吉卜力
- 22000
- 2校园
- 2京阿尼
- 2青春
- 22016
- 2攻壳机动队
- 2轻小说改
- 1小夜
- 1和风
- 1山田尚子
- 12023
- 12012
- 1米林宏昌
- 11987
- 1野島伸司
- 1R.O.D.
- 1新海誠
- 1时代剧
- 1西尾維新
- 12011年1月
- 12011
- 1近藤喜文
- 1赛博朋克
- 1千住明
- 12021
- 11992
- 1弐瓶勉
- 12015
- 1小高和刚
- 1君の名は。
- 1和田薫
- 1BL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