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6-15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2019年1月 漫画改 TV 校园
20190331,我这个人很简单,你给我看沙雕搞笑番我就给你高分。这部番带来了很多欢乐,也是重温很多次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GAL改 間桐桜 FateStayNight 2019年1月
20190906看完,观感太棒了。梶浦由记的配乐,阿部望的特效作画,再加上原作紧凑的剧情,整个片子全无尿点,原创黑暗童话场景更是点睛之笔,矛盾的激化和人物的塑造在第二部得到了良好的体现。尤其是樱的黑化和士郎的背叛,我要当樱一个人的正义伙伴虽然中二满满但是好棒啊哈哈哈,不过b站看的删减镜头有点多,回头下个BD补一下。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6-15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TV noitaminA JUMP 邪道
20190329,jump邪道扛把子,智斗的很精彩,之前看过漫画,很期待,而且动画做的很棒,把这个有鬼的世界冲击感做的很吓人。动画组对节奏把握的很好,而且最后一集的原创很棒。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6-15 / 标签: 2019年1月 Diomedéa 胃药 恋爱 漫改 TV 家有女友
20190420看完,先看了原作,坚定姐党,制作稍显贫穷,使用漫画分镜过多,画面观感不算流畅,人物语言表情稍显缓慢呆滞,原作删减过多,动画党观感可能比较迷。大老师声优沦为材木座,津叔声音一秒出戏,感觉要是组长配就更好了。op巨好听。当年看白色相簿都没看这个漫画胃疼。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6-15 / 标签: J.C.STAFF 2019年1月 后宫 约会大作战 TV
20190419看完。总体观感尚可,打斗崩坏,画面还不算太崩,一般崩吧,原作打底,制作组节奏没把握好。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54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4搞笑
- 41后宫
- 36校园
- 26恋爱
- 21战斗
- 19热血
- 19日常
- 18京阿尼
- 16奇幻
- 15漫改
- 13A-1Pictures
- 12J.C.STAFF
- 12国产
- 12剧场版
- 102017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17年4月
- 9京都动画
- 9轻改
- 8WEB
- 7青春
- 7JUMP
- 72018年1月
- 7GAL改
- 6Feel.
- 6ufotable
- 6卖肉
- 6音乐
- 6原创
- 6BONES
- 52015年4月
- 52016年10月
- 5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5MADHouse
- 5Type-Moon
- 5Fate
- 5石原立也
- 52016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projectNo.9
- 42017
- 42018年10月
- 4治愈
- 43D
- 42013年4月
- 42018年4月
- 4萝莉
- 4我的英雄学院
- 42017年1月
- 4科幻
- 42014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2015年7月
- 42019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妹控
- 4Lerche
- 42014年4月
- 4穿越
- 4动画工房
- 42019年4月
- 4noitaminA
- 3装逼
- 3JOJO
- 3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