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9-11-1
最近才在b嫖了一遍,除了最开始的长镜头稍微有点意思,剩下都非常rz,逻辑叙述是非常非常薄弱的,要煽情煽的稀烂,却在无聊又没用的搞笑地方浪费大量篇幅,u1s1我觉得屑游戏讲故事都比这电影通顺,沸羊羊的干爹更是出戏尬到爆炸,蹩脚的学迪斯尼却连给同样学迪斯尼的宝莲灯擦鞋都不配。不愧是某团队早期作品,充斥着融梗星爷和屎尿屁下三路,但猴子挺正常,比陈塘关李小果一家及其后台演的D区苦情戏强点。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9-28
喜欢欧美娱乐圈那套的可能会很喜欢这迎合欧美味的动画。日语声优和英语歌优转换的并不好,有丶出戏,既然是英语背景的,台词和语速语气能否英语味一些。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9-28
音乐很好,作画很好,没了,我不算京式演出的受众,前3/4实在过于沉闷。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6
我jio的不行,资源这么好,做的东西丝毫提不起兴趣,唯一惊了一下就是日笠阳子拒绝洗白,剩下的展开都面无表情,只有雌性生物打架卖友情的片不是个个都能成为圆脸,真的看够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4
内容和贴标签式搞笑漫没差多少,死宅爱情故事加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9-18
唉及格吧,影院看效果真好,故事支离破碎,冈妈啥都想往里塞,对角色尤其是女性角色的三观真的不敢恭维。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18
基德:街上很安静呢,也没有新加坡的警察,想必都调去会场了。嘛,这些也没关系了。——嘀嘀嘀———砰砰砰———啊!(射击)我可是怪盗kid!几颗子弹算不了什么!~~希望之花~~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7
虽然我觉得这片前大半部分大概是浓缩版蓝猫宇宙篇了,碍于篇幅细节省略太多,能有26集的容量能更好,但是真的还算有趣,也许是七月里最有趣的一部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9-3
最早看的时候很不喜欢西蒙长大之后那一系列剧情,后来就慢慢能接受。英雄迟暮,精神永续。今石狂野风格最合适的作品,到后面klk时结合的有些刻意了。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9-8-10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30
剧情梗概是国产低配浓缩3d木叶村长传,表现上是离网文龙傲天始祖差一个退婚流,人物模板单薄,前后矛盾,严重双标,全员工具人。口号喊得堪称毒鸡汤,你是天选之子当然能成功啦,真正深受其害的倒霉蛋还在当工具反派工具龙,脱了蹭经典ip人物热度的皮也没违和感。陈塘关的屁民也是真惨的。听说还要继续祸害封神榜,我不配欣赏巨作,溜了溜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8-10
7.5。创意可以,燃点尴尬,无法调动情绪,和天元差太多,燃从来不是靠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