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7
虽然我是来踩三官警察打平衡分的,实际按制作7.5以上完全没问题。但是仔细评价,扎扎实实讲故事,塑造一个世界,就该比那些开局王炸炒噱头抓眼球,无脑傲天装逼,编几卷就编不下去强行续的当代厕纸强。/赶紧改成10,我就爱看有些人破防。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4-6
现在看也完全不过时的宅片,玩梗和造梗微妙的平衡,op一直保持高度时髦值。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9-7-1
没钱没带制作也能做出好看作品的典范之一,那些拿着大把资源做出shit的都该来学学。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9-4-8
久米田还是那个久米田,中间原创的bpart完美缓解acpart久米田梗连环冲击的审美疲劳。虽然玩了不少绝望的老梗,久米田共的创意和审美还是出众。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9-3
最早看的时候很不喜欢西蒙长大之后那一系列剧情,后来就慢慢能接受。英雄迟暮,精神永续。今石狂野风格最合适的作品,到后面klk时结合的有些刻意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2-29
某个评论说的对,明明是想时髦装b,成品却充满了各种土味和落后时代业界十年以上的风格,为了后续企划的延续选择了安稳落地。不只是画风,科幻装逼时髦潮结合在一起不是谁都搞的出来的。剧情还可以,剧本节奏也不错,就是没再看一遍的冲动,总得来说不过不失。唉。年初追看,还没一年剧情已经忘光光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6
虽然和无数萌豚片一样看过就忘是真的。。。。。。最后一集加分,可以一看。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9-28
音乐很好,作画很好,没了,我不算京式演出的受众,前3/4实在过于沉闷。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9-4-8
纸战斗很帅。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4
内容和贴标签式搞笑漫没差多少,死宅爱情故事加分。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19-4-20
因为一场奇遇,男主从孤独和自闭,逐渐打开心扉。两线叙事,动物单纯又奇特的思考模式,人与人,人与动物平淡的生活。看完更想自己找个房子独居,然后养只猫和鸟。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9-4-8
第一集很出色,op很个性,我对ねねね很有好感。 如果觉得不能接受电波,只挑几集看完全没问题。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0-5-10
不能打6.5唉。虽然以前看时就觉得剧情够幼稚的,b站上新重看一遍还是够天真幼稚,或者说想当然,充满日本特有的自我感动和互相理解(笑)不要这么写政治戏好不好求你们了。就这点觉悟,还学别人当恐怖分子。评分很大部分给音乐作画以及监督敢拿绿绿当主角还宣扬无神论的勇气(而且胶的素质不错x)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9-18
唉及格吧,影院看效果真好,故事支离破碎,冈妈啥都想往里塞,对角色尤其是女性角色的三观真的不敢恭维。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7-6
热热闹闹的。不像某些把僵尸当个噱头背景板的作品,歌都挺好,但没惊艳,整体思路不错但最后流于平庸。偶像元素现在是我雷点所以扣几分,就这样吧正常评bgm水准7.5-7.8左右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8-10
7.5。创意可以,燃点尴尬,无法调动情绪,和天元差太多,燃从来不是靠吼的。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0
太傻了,明明应该很感动的地方配上演出和团长生草力满点,真不是为了迫害团长特意做了一部片?中后段一度无聊到想弃,虽然脱离噶的片不要要求剧情但是演出都爽不起来只能让人皱眉和发笑。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7-24
bgm掉线严重,四格间衔接太差节奏奇怪,萌没卖出来,搞笑也不搞笑,cv语速快的画面表现力跟不上(音监的锅),总之是非常平庸照本宣科的制作拖累了还算有趣的原作。我jio得我上我也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