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30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牛尾宪辅
作为一个整天对制作挑刺的人,追求高大上的道理的人,我知道不该给一部经费有限、甚至仅仅局限于恋爱和一点点对人生思考的作品这么高的分,但市川从性格到经历都和我太像又比我出色,比我细心,比我勇敢。山田也并不是一个处处完美、遥不可及的女神。作品中的许多配角都不是非黑即白的,他们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是立体的、真实的人。看了这部番我不仅仅是又相信爱情了,而且又相信起了我自己,这部作品对我的意义是很深远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1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TV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懂我欧美评选出的2017年年度最佳动画的含金量吗.jpg有一说一确实全方位能打,虽然第一季剧情还没有什么高度,但是在世界观的展开和感人(发刀)的能耐上算是顶中顶了,值得。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7-21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KINEMACITRUS
作为剧场版,我认为完全达到了来自深渊的制作标准。不过情节方面,漫画记不清了,动画感觉没有很好地解释黎明卿的动机,虽然我是理解他是为了人类为了科研本身,以及也能想到他选择实验材料都是本来放着不管也会死掉的小孩子……但这些都需要自己去脑补,没有明确点出,会影响理解。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6-20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机战 TV 萝卜 studioVOLN 中岛一基
好扭,刻画男性之间的扭曲这方面比皿三昧还带感,没有爱情还能扭成这样也是绝了。总体来说看下来挺爽,用有限的资源做出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剧情本身并不是亮点,主要在于展开的爽快。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22-4-21 / 标签: 梦工厂 欧美 剧场版 馴龍高手 2010 3D 动画电影
第一部是巅峰之作,适合青少年观看的好作品,有一定深度又不过于黑深残但也不儿戏。 -
驯龙高手:隐秘的世界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
1话 / 2019年2月22日 / Dean DeBlois
2022-4-21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欧美 驯龙高手
只有这部我的评价是一个字拉,到底怎么做到和前两部的主旨背道而驰的,是不是每一个孩子的梦都要碎一遍才符合梦工厂的创立初衷。虽然同样是背道而驰但是少女歌剧剧场版做得确实比你好一点。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4-21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漫改
脑子好使的主角不多见,展开有趣反套路,虽然但是不建议任何人把动画情节当现实伦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2-4-21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战争 悠木碧 NUT TV
另类爽番,空战做得很不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4-2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群像 TV P.I.C.S. 动物
再一次说明作画不仅不是动画的全部,甚至是动画最不值一提的属性。提醒一下,因为正片内容塞不下,结合广播剧才是完整体验。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4-1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后宫 穿越 StudioBind
远没到有原罪的地步,最强异世界毋庸置疑。当然第一季发挥有限,第二季值得8分起跳。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4-19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2020年1月 TV 科幻 NAZ
高开高高平走,很不错的悬疑作品。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4-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战斗
想打8.5但没这个分捏……非常棒,再见了所有的舞台少女(x)。就是小光太谜语人了,看得人很憋屈,原来恋哥哥才是重力黑洞,露女士真是小巫见大巫了。现在回去看TV恋露对手戏,只能说露女士不可能赢(。想看小光追恋哥哥捏。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19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搞笑 性转 漫画改 TV OLM
变嫁番,可惜后期乏力,OLM尽力了看得出来。但是在某站没东西看的情况下……我只能说值得一看(。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4-19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热血
纯粹的废燃,极致的享受。就是这男酮缺点内味,不过既然为了秀作画连主线剧情都精简了,没塑造男酮的罪我就赦免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4-19 / 标签: 热血 泽野弘之 2013年4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就算结局拉了,也无法改变前三季是神的事实。业界模板作品,应该供起来。漫画就算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4-19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2019年7月 漫画改 TV 战斗
这才是wit的“写实系”作品。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19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漫改
wit酱,你选了个好剧本。听我的,这次过家家好好做行么?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4-19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2014年4月 TV 松本大洋 漫画改 龙之子Production
心目中的最强运动番之一,比起运动,更多的是人生的选择与释怀与拼搏吧。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2-4-19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18年10月 TV 体育
我头一次见IG这么穷(主要它其他运动番真的很富),但这演出和出版小说剧情,值得高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4-19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来自新世界 科幻 2012年10月 小说改
优异的剧情,就算制作不太稳定,依然值得。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2-4-19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战斗 TelecomAnimationFilm
序章番。对于韩漫有划时代意义,等一个第二季,主角高光更多。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2-9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2009年4月
这是我心目中的天花板,不可多得的神作,综合素质最高。
看过的标签
- 15TV
- 10漫画改
- 6原创
- 5剧场版
- 4战斗
- 3奇幻
- 32019
- 2泽野弘之
- 23D
- 2冒险
- 2小说改
- 2热血
- 2WITSTUDIO
- 2来自深渊
- 22021年1月
- 2KINEMACITRUS
- 2异世界
- 2梦工厂
- 2漫改
- 2欧美
- 2动画电影
- 2悬疑
- 2科幻
- 2轻小说改
- 1ヤオヨロズ
- 12020
- 12017年7月
- 12017年1月
- 1牛尾宪辅
- 12009年4月
- 1乒乓
- 1TelecomAnimationFilm
- 1TRIGGER
- 12013年4月
- 1谷口悟朗
- 12014年4月
- 1中岛一基
- 1NAZ
- 1驯龙高手
- 1studioVOLN
- 1NUT
- 12021年7月
- 12021年4月
- 1萝卜
- 12021年10月
- 1P.I.C.S.
- 12023年4月
- 12022年1月
- 1StudioBind
- 12021
- 12018年10月
- 1搞笑
- 12019年1月
- 12020年1月
- 12020年4月
- 12019年7月
- 1たつき
- 1废土
- 1猎奇
- 1Production.I.G
- 1穿越
- 1历史
- 1悠木碧
- 1机战
- 12010
- 1汤浅政明
- 1恋爱
- 1钢之炼金术师
- 1推理
- 1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