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7-9
对上电波就是神,对不上电波,就是无感。所以幸运星又名脑残星。每一话的ED都超有爱的,平野绫的此方音唱歌太赞了。柊家姐妹都好萌。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7-9
碉堡的画面,无敌的BGM,可人那么多,一个一个开嘴炮也会乱啊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19-7-9
因为死并不是生的反面。死是生的一部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9-6-11
第8集神回,+1星,后半程比前半程好看。但是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轻之文库如此推崇这部。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9-6-11
从第一部开始到第三部看完,迟迟追了一年有余(中间停歇了很久,主要原因还是不舍得看完),在最迷茫无力的那段时光里,再次追起了这部番剧,或许是她展示的美好愿景让我坚持走了下去,有幸遇见ARIA。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9-5-29
神谷病不解释。浪川抖S美死了意呆乱入激萌!画风崩坏的好残念路人长得也好残念!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5-29
构思很好,机战、场景也很不错。但是叙事太仓促,节奏太快,人物刻画非常单薄,有点流水线作品的感觉(Netflix做的给美国观众,也可以理解)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5-29
人际关系和社会交往并不是唯一能带来温暖和满足感的东西。人有选择孤独的权利。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9-5-28
听闻是一部悲剧 但是我认为这是悲剧中的喜剧 ,男主在另一个世界很幸福。剧情有时候真的很气人 但还是很不错的一部剧 让我回忆起了我的室友,很后悔当初没能多关心关心她,希望她来生能幸福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5-28
感情细腻真实经得起推敲,只不过推动剧情展开的各种意外事件里偶然的成分有多到感觉像有意为之……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9-5-28
可以看做是半泽直树的动画版,最后还是给了个开放式结局也还行,丸户老贼在动画里玩梗玩的飞起,OP ED太好听全程都没跳过,ClariS 最高!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5-28
可以给三星,其实说实话这片子并不有趣,超能力只是噱头,男二女二还有妹妹形象并不立体丰满,统统都是工具人,男二负责搞笑,女二负责卖萌迎合死宅,妹妹负责推动剧情骗取眼泪,剧情也有很多地方不合逻辑,明明会有更好的选择,但是男主(编剧)偏要选一个最沙雕的,很无语,当观众是二傻子吗?但是我还是给了一个及格线的分数,其实都是主观得分,我很喜欢女主的cv佐仓绫音,我是因为她和超能力的噱头才来补番的,另外就是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