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4-24
麻枝准跌落神坛.jpg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3-28
绝对的高水准作品,弥补了些许我对《离奏》无法动画化的怨念(怪话,其实完全不是一类作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3-6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3-6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5-9
什么傻逼结局,拿这么多经费搞这么大场面就为了做出这么一坨?有意思吗?钱多的没处花可以捐给贫困山区好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5-7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2-5-15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4-9
除了人设一无是处的作品,奈何人设确实香。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21-5-8
补标,印象里观感还不错。一时兴趣看了看阿b的排行向视频,又发现了好多看了忘标的玩意……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4-12
题材新颖、剧情优秀、制作精良、人设出彩、节奏优异、主题鲜明。该萌的时候萌、该燃的时候燃、该哭的时候哭,平均三集一神回。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的有趣,透露出staff满满的爱。认清生活的本质后依旧热爱生活,这就是英雄主义。白箱或许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无可替代的。只要还有这样的作品出现,业界就不会药丸吧。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3-28
劣化版半月+劣化版离奏的结合体?绝症设定太好猜了以至于剧情毫无惊喜,制作和演出都可圈可点不过故意煽情的力度会不会有些重了?大段大段的抒情独白、自诩浪漫的镜头配上色彩鲜艳的画面让我不禁回想起了自己的高中作文。去掉音乐就和普通的绝症恋爱没有丝毫区别的作品,在古典乐的专业方面却又浅尝辄止。你啊,其实根本就不爱音乐吧?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21-4-30
哇康乃,哇康乃哟!我是真不喜欢望公太,我觉得他就是一台安定的大便量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