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20-3-31 / 标签: 奇幻 机战 剧场版
剧情进展得过于迅速,太多线索都被剪辑掉了,果然4季动画做成3部剧场版还是太赶了_(:з」∠)_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3-31 / 标签: 奇幻 热血
人类牺牲奋斗的时候,这俩人只顾着谈恋爱。性质和三笠差不多——如果艾伦是人类的敌人,估计三笠也会义无反顾地帮他。艾伦还是那样,被他祸害的队友数不过来,关键时刻掉链子,总要死几个人才能觉醒一种能力……这样的热血漫男主我也是服了。兵长这季戏份太少啦,就不说他。另外我喜欢艾尔文团长——这种冷静得如同疯子一样的行事手段。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4-26 / 标签: 奇幻 热血
经过了第二季的颓势和第三季的拖沓混乱,第四季在短短12集内要收这么多线,做得已算成功,紧凑的剧情激烈的打斗,以及自然流畅的节奏,让第四季为《东京喰种》系列完成了并不算完美的却是最好的收官。个人感觉:第一季>第四季>第二季>第三季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3-9 / 标签: 国产 奇幻 剧场版
拍得好美!今天在网易看到白蛇的MV,让我立刻打了鸡血一样求妈妈开车带我到达离市区几十公里的小县城看完了这部片(即将全线下映了)!虽然有不少美国元素和福利在里面,剧情也就是那么些套路,但想说这部电影真的适合任何时代的人观看啊!老一代的人可以在里面找到情怀,年轻人可以在里面看到自由纯美的爱情。完了我再安利也没用了,都下映了5555——补标:03/02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节奏该快的地方慢得像龟一样,该慢的地方快得像飞一样,连我这原著党都拾不起一点情怀=_=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热血
诡异的画风,慢热的情节。拍卖会那集和最后两集还是挺燃的,金木研最终回归令人欣慰。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热血 OVA&OAD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热血
第二季风格大改,个人还是更偏向第一季的风格。结尾很突兀,尽管考虑到篇幅,但这样猝然结尾还是有些不能适应。 -
终结的炽天使 OAD 終わりのセラフ OAD
1话 / 2016年5月2日 / 青柳宏宜 / 原作:鏡貴也‖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磯野智 (st.シルバー)、山下恵
2018-12-17 / 标签: OVA&OAD 奇幻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热血
每次看到男主又哭鼻子,相公都要跟我吐槽……第一季基本算是每个人物过个场吧,期待kaji后续发力!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
火星异种 REVENGE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貴家悠・橘賢一「テラフォーマーズ」(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12-17 / 标签: 热血 奇幻